今年春晚最後主持人怎么回師,今年春晚最後主持人怎麼回師

2023-02-07 09:40:05 字數 5113 閱讀 7936

1樓:匿名使用者

董路的blog

2018春晚主持人都有誰?

2樓:陌顏

2023年,春晚主會場設5位主持人:康輝、朱迅、任魯豫、李思思、尼格買提。

分會場8位主持人:

貴州黔東南分會場由馬躍、竇愛莉合作主持;

廣東珠海分會場由楊帆、桂嘉晨攜手主持;

山東曲阜、泰安分會場由李佳明、李毅聯合主持;

海南三亞分會場由張澤群、王絲共同主持。

3樓:星宇紅塵

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

導演:楊東昇

主會場主持人:李思思、任魯豫、康輝、朱迅、尼格買提貴州黔東南分會場

馬躍、竇愛莉

廣東珠海分會場

楊帆、桂嘉晨

山東曲阜、泰安分會場

李佳明、李毅

海南三亞分會場

張澤群、王絲

4樓:一隻超酷的

聽說是15位主持人啊

今年春晚主持人怎麼沒有朱軍和董卿了

2023年春晚主持人是哪幾位?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以下幾位:康輝、朱迅、任魯豫、李思思、尼格買提將聯袂主持,為觀眾送上歡聲笑語和新春祝福。

2018春晚主持人有哪些?

6樓:摯愛

不知不覺,又快要到了農曆春節了。做為中國一年中最重要的一個節目,**電視臺每年都會舉辦春節聯歡晚會,來與全國人民一起歡慶春節。2018春晚主持人有哪些,春晚節目單**,有網友發現今年的春晚嘉賓居然齊聚了知名老戲骨和當紅小鮮肉。

央視早就提倡要扮一個開放性的春晚,最好男女老少都喜愛看。請老戲骨可能是為了照顧大眾口味,而請當紅小鮮肉,則是為了吸引更多年輕的低齡觀眾。2018春晚主持人有哪些,如果沒有意外,今年的春晚主持人還會是董卿、撒貝南、李思思等人。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春節聯歡晚會在我們心中已經不是那麼重要的存在了!當年有宋丹丹和趙本山的春節聯歡晚會,的確是歡聲笑語連連,讓人感覺到了濃厚的年味兒!不過如今的春節聯歡晚會卻是一屆不如一屆,所以網友們對於春節聯歡晚會也不再期待,不過,最近,官方**了一組2023年春節聯歡晚會的節目單,網友們在看到這部節目單之後,就直接說:

衝這陣容也一定要看。

在2023年的春節聯歡晚會上,宋丹丹將會再次迴歸春晚舞臺,和潘長江以及馮鞏老師共同合作,他們將一同出演小品狗咬呂洞賓,宋丹丹能夠再次演小品,無疑是讓大眾非常激動的,有宋丹丹加盟的小品,想必質量也不會太差!

除了有宋丹丹和潘長江以及馮鞏的加盟之外,吳京也將出現在春節聯歡晚會的舞臺上,今年夏天,吳京的確是憑藉一部戰狼2刷爆了大眾眼球,能在春節聯歡晚會的舞臺上看到吳軍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都是一個驚喜,不過在春節聯歡晚會的舞臺上,吳京將不會是舞刀弄槍,而是獻唱歌曲!

當然,除了這些實力派的演員加盟了春晚之外,還有一些流量明星們也將出現在春晚的舞臺上,鹿晗和關曉彤兩人在10月8號公佈的戀情之後就一直備受大眾關注,而今年的春晚舞臺也將邀請鹿晗和關曉彤兩人合唱因為愛情這首歌,想必鹿晗和關曉彤同時出現,一定會讓大眾相當的激動吧!

而郭德綱也會帶著自己的兒子,在春晚舞臺上為大眾表演一段精彩的相聲,雖然郭德綱此前表示過自己將永遠不會登上春晚的舞臺,但是從2023年的春晚節目單來看,郭德綱和兒子表演相聲似乎也是大勢所趨呀。

除了這些明星們之外,春晚舞臺還會邀請到人民的名義劇組,老戲骨們也將會出現在春晚的舞臺上,能夠在春晚舞臺上再觀賞一次老戲骨們獨特的風姿,你是否也很期待呢?

7樓:生封路

尼格買提 李思思 任魯豫 朱迅 康輝

8樓:穿越高牆

這裡有其他**都不告訴您的種種人和事:ddd。fr。to (句號是點)

9樓:康康侃球

2018除夕春晚主持陣容主會場主持人:康輝、朱迅、任魯豫、李思思、尼格買提將聯袂主持

貴州黔東南分會場:馬躍(**電視臺)、竇愛莉(貴州廣播電視臺)。

廣東珠海分會場:楊帆(**電視臺)、桂嘉晨(珠海電視臺)。

山東曲阜、泰安分會場:李佳明(**電視臺)、李毅(山東廣播電視臺)。

海南三亞分會場:張澤群(**電視臺)、王絲(海南廣播電視總檯)。

2023年央視春晚黑色三分鐘怎麼回事

10樓:松花山的土豆

春晚進行到零點倒計時階段,六位主持人卻多次忘詞、搶詞、口誤,發生多次冷場尷尬,稱其為「春晚黑色三分鐘」。

中國**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簡稱「春晚」,是大家津津樂道的一大電視節目,是中國傳統節日春節前夕的官方晚會,在大家的印象中都是非常隆重、精彩而無懈可擊的。然而,2023年的春節聯歡晚會上,出現了尷尬冷場的一幕。

春晚進行到零點倒計時階段,六位主持人卻多次忘詞、搶詞、口誤,發生多次冷場尷尬。事件發生後,廣大網友熱議此事,稱其為「春晚黑色三分鐘」。

春晚介紹:

**廣播電視總檯春節聯歡晚會(cctv spring festival gala evening),簡稱為央視春晚或春晚,是**廣播電視總檯在每年除夕之夜為了慶祝新年而開辦的綜合性文藝晚會。起源於2023年,正式開辦於2023年   ,2023年被定位為國家專案 。

晚會涵蓋小品、歌曲、歌舞、雜技、魔術、戲曲、相聲等多種藝術形式,把現場觀眾和電視機前的觀眾帶入到狂歡之中,打造「普天同慶,盛世歡歌」的節日景象 。

11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黑色三分鐘是春晚的黑色內幕,不能外洩的,謝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報錯時,說錯話,搶插話

今年春晚主持人都有誰

13樓:創作者

主持人:任魯豫、尼格買提、佟麗婭、尹頌、張舒越

陳星、胡杏兒、劉中志、許魯南(粵港澳大灣區分會場)

張澤群、馬躍、龐曉戈、米娜(河南鄭州分會場)

今年春晚語言類節目達8個,創下歷年之最。《生活趣談》《婆婆媽媽》《機場姐妹花》《快樂其實很簡單》《喜歡你,喜歡我》等作品與大眾生活息息相關;

《風雪餃子情》《父母愛情》等作品情感濃度與思想深度並重,不僅以情動人,還飽含人生哲理,力求與觀眾心絃同頻共振;《走過場》鞭撻形式主義、官僚主義,讓觀眾在笑聲中為正風肅紀點贊。

今年的歌舞類節目,既包括李現、朱一龍、馬思純、周冬雨、李沁、陳偉霆、張藝興、王俊凱、王嘉爾、易烊千璽、楊紫、王源、魏大勳等大批新生代演員,用歌聲唱出年輕一代只爭朝夕、不負韶華的青春宣言;

又有郭蘭英、李光羲、楊洪基、李谷

一、蔣大為、佟鐵鑫等老藝術家們登臺放歌,唱響《我的祖國》《邊寨喜訊》《錦繡小康》等經典老歌和新編勁曲,匯聚正能量,激盪人心。

14樓:迪迪的小迷妹兒

今年春晚的主持人有任魯豫、尼格買提·熱合曼、佟麗婭、尹頌、張舒越、張澤群、馬躍、龐曉戈、米娜、陳星、胡杏兒、劉中志、許魯南,北京主會場由任魯豫、尼格買提·熱合曼、佟麗婭、尹頌、張舒越共同主持,鄭州分會場由張澤群、馬躍、龐曉戈、米娜共同主持,粵港澳大灣區分會場由陳星、胡杏兒、劉中志、許魯南共同主持。

2023年語言類節目達到八個,創下歷年之最。《生活趣談》《婆婆媽媽》《機場姐妹花》《快樂其實很簡單》《喜歡你,喜歡我》等作品與大眾生活息息相關,力求喜聞樂見;《風雪餃子情》《父母愛情》等作品情感濃度與思想深度並重,不僅以情動人,力求與觀眾心絃同頻共振,更有人生哲理,讓人收穫啟迪。

15樓:美眸民意

2019豬年的春晚主持人有:董卿,康輝,朱迅,任魯豫,尼格買提,李思思

董卿:董卿(2023年11月17日—),出生於上海,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mfa藝術碩士學位,中國**電視臺節目主持人。2023年11月,入選2023年國家百千萬人才工程,同時被授予「有突出貢獻中青年專家」榮譽稱號 。

同年12月,獲「2017中國綜藝峰會匠心盛典」年度匠心製片人獎。

康輝:康輝,2023年1月17日出生於河北省石家莊市無極縣,**電視臺主持人,康輝於2023年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播音系。

朱迅:朱迅,**電視臺節目主持人,生於2023年9月7日,擔任2023年央視春晚主會場主持人

任魯豫:任魯豫,2023年5月9日出生於河南新鄉,中國內地節目主持人。畢業於河南大學文學院中文系。

尼格買提:尼格買提·熱合曼,維吾爾族,2023年4月17日出生於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烏魯木齊市。中國**電視臺綜藝頻道節目主持人。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 。

李思思:李思思,女,漢族,2023年11月4日出生於吉林省長春市,畢業於北京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中國內地女主持人。

16樓:蘭州房產小祁

任魯豫、朱迅、尼格買提、李思思、舒冬、康輝、謝娜、楊帆等

17樓:星宇紅塵

你問2023年春晚央視一姐是黃婷婷不?

2023年春晚,主會場設5位主持人:舒冬、李思思、任魯豫、朱迅、尼格買提、黃婷婷。分會場8位主持人:

貴州黔東南分會場由馬躍、竇愛莉合作主持;廣東珠海分會場由楊帆、桂嘉晨攜手主持;山東曲阜、泰安分會場由李佳明、李毅聯合主持;海南三亞分會場由張澤群、王絲共同主持。

18樓:康康侃球

2018除夕春晚主持陣容主會場主持人:康輝、朱迅、任魯豫、李思思、尼格買提將聯袂主持

貴州黔東南分會場:馬躍(**電視臺)、竇愛莉(貴州廣播電視臺)。

廣東珠海分會場:楊帆(**電視臺)、桂嘉晨(珠海電視臺)。

山東曲阜、泰安分會場:李佳明(**電視臺)、李毅(山東廣播電視臺)。

海南三亞分會場:張澤群(**電視臺)、王絲(海南廣播電視總檯)。

致命黑色三分鐘 尷尬揮別春晚主持怎麼回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由此李詠失去春晚主持的機會

今年春晚主持人怎麼沒有朱軍 董卿

20樓:星宇紅塵

2023年春晚主持人有 舒冬,黃婷婷,任魯豫,李思思,小尼

今年春晚主持人都有誰,今年央視春晚主持人都有誰

今年春晚主持人如下 北京主會場主持人 任魯豫 張舒越 尼格買提 佟麗婭 尹頌。河南鄭州炎黃廣場分會場主持人 張澤群 馬躍 龐曉戈 米娜。廣東珠海粵港澳大灣區分會場主持人 陳星 胡杏兒 劉中志 許魯南。北京主會場節目名單 1 開場賀歲歌舞 生肖鬧春中國年 老鼠愛上你 表演 李現 周冬雨 張若昀 李沁 ...

網路春晚的主持人與傳統春晚的主持人有啥不同?比如董卿,可以從

網路春晚就是各個方面都比較流行啦,而傳統春晚是比較正規死板的,就比如卿寶,在網路春晚就比較活潑,有很多網路語言,傳統春晚是不可能有的。內容嘛.網路春晚很潮流啊!首先從服飾bai上,董卿穿了一件du藍色哈倫服,顯得zhi時尚,潮流,今年dao的春晚出現很多網內絡流行語言。互動容非常多,氣氛自由 活潑 ...

央視春晚主持人服裝穿完了怎麼辦,為什麼春晚主持人總是換衣服?

蒙利黎 借的話還回去就行了或者是服裝廠家贊助的 廣播電視總檯春節聯歡晚會簡稱為央視春晚或春晚是 廣播電視總檯在每年除夕之夜為了慶祝新年而開辦的綜合性文藝晚會。起源於1979年,正式開辦 於1983年,2014年被定位為國家專案晚會涵蓋小品 歌曲 歌舞 雜技 魔術 戲曲 相聲劇等多種藝術形式,把現場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