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象受到排擠了現在的我好累 笑不出來也哭不出來

2023-02-07 09:45:02 字數 640 閱讀 6091

1樓:搖滾掉進蜜糖裡

首先先解決問題,找出根本所在。

也許她們對你有什麼誤會,與其自己胡亂猜想,不如把她們叫出來,好好的和她們談談,有矛盾就要解決的。如果她們當真不在乎你這個朋友了,那就不要去想她們了,好朋友應該互相信任互相體諒的,她們如果不在乎你了,你還苦惱的想她們又有何用?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

再說天底下又不是隻有她們,你還會交到更好的朋友的!而且你現在不要因為這些瑣碎的事情煩惱,調整好自己,把心態放在學習上,學習好了比什麼都強!

不要不開心,你越是不開心,那些誹謗你的人就越得意!讓自己開心起來,不要被她們看扁!即使沒有她們,你也應該堅強的面對一切,人要學會獨立的!

不開心的時候,聽聽**,去外面散散步。你想,不開心是活著,開心也是活著,幹嘛不讓自己開心的活著呢?

用微笑去面對每一天吧!好好學習!相信你會交到真正的好朋友的!

2樓:風情人暖

我喜歡一個人`

不會被人傷害就已經是一種幸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過自我思考麼?

中間好多事情被省略了吧?

女孩是這樣的,會為一件小事鬧得不可開交的

4樓:孫

真搞不懂女孩子啊````

我想結束我現在的生活,活的好累好累,有什麼辦法能讓人死的快

千萬別這樣想。人本來就是煩人。那個不累。死是解決不了的。我們得以人身。已經很幸運了。想開點 最可怕的不是死 是絕望的活著 有什麼大不了的 怎麼就不能重新開始呢 哎呀呀,別嚇我,活的累就改變呀,誰不累?人生來就是為戰勝挑戰而生的,加油加油 生都有加點內疚心微理的畢竟崔談了那麼情昏迷長時間了嘛不過她要因...

你們好,我最近突然好累,對現在的工作有點厭倦了,每天都是早上10點開檔口,然後就很多事情忙,旺季的

這個時候就需要直接說,坦白了說,不要顧及太多。畢竟這這樣長期的幹下去對人的身體來說也是有損害的,這一點你要給你老闆說。原因不要過太多,記住了,就認準一條,身體受不了,想回家好好休養身體。話都說到這個份上,相信你老闆也不會再難為你了,望採納 畢竟有感情了就實話實話 很累 想換個輕鬆點的工作來試試 雖然...

我常常在想笑的時候笑不出來!和人說話時好象哭喪著臉一樣!請問

但是就是笑不出來,想笑的時候總感覺臉上硬硬的,笑得很吃力,也很不自然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對著鏡子練!笑 是一個人在遇到某些 首先要放鬆,相由心生,一個良好的心態才能有比較好的表情和狀態。你可以對著鏡子找找感覺,你可以每天給自己一個好的開始好的心情,你可以更專心的去聽別人的言語 想笑的時候想想特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