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老公,但是他賺不到錢,現在生活的好累

2021-03-04 04:11:06 字數 2483 閱讀 8176

1樓:廣州搬屋搬家

有道是:小富由儉,大富靠運。老公掙不來到很多錢,只要你勤儉持家,一樣可以富足起來。

至於能不能大富大貴,一看你是不是旺夫的命,二看你有沒有耐心等到這一天,三看你老公有沒有運氣,四看你能不能幫老公抓住機會。

2樓:搜禮華老師

你可以幫助老公減輕經濟負擔的,利用業餘時間創業的,我能幫你

3樓:4123老開心

在這種情況下,要與老公患難與共,充分表達你的愛,堅定地相信老公的能力。同時要與老公熱情地討論如何擺脫困境走出自己生活的道路。那一天一定會到來!

我很愛我老公,感覺他不怎麼愛我,我好累,我不想愛他了,該怎麼做我才不愛他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是做等式。何況你怎麼知道他不愛你。結了婚,男人就覺得安定了。大部分都不會像談戀愛的時候那樣機靈。

5樓:ykq醫生

你真的想不愛你老公了嗎?都說床頭噪架床尾和,希望你不要對自己的衝動行為到將來和好後而感到後悔,你想啊,老公老婆是要相伴一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就離,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相互的,可以好好談一下 談不來覺得累可以選擇趁早離婚

8樓:皓月

親眼看到一個跆拳道教練一個人徒手打四個初中生!那場面堪稱一絕!教練輕輕鬆鬆一套動作下來,被捅了二十多刀!抬走的時候哼都沒哼一聲。

怎麼對自己老公死心,不想再愛他了,好累

9樓:暗流小子

何必呢,都已經結婚了,有什麼不能解決了,多溝通溝通。如果真的不想過了,還不如自己主動一點離婚得了,還讓老公死心。

10樓:一路星辰青蟲

結婚了的話,還是不要輕言說不再愛了。如果沒結婚呢,應隨你心意。不想愛便不要愛了,當斷則斷,長痛不如短痛。祝你幸福!

11樓:我是孤寡老人

不知道你是bai一個什麼心理狀態呢?結du婚之後,很多zhi

事情都要dao慢慢磨合,接受這個回人身上的缺點,答不然為什麼當初還要在一起呢?婚姻是自由了,但不是相愛就在一起,不想愛了然後就離婚,你應該找到當初在一起的狀態,不然你目前的狀態,就算換一個,也沒多少把握的。

12樓:小多快跑

放下一段感情最好的辦法,是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13樓:小你喝啥喲

自己的老公,怎麼能不愛,如果累了就放鬆一下一直,但是選擇結婚了就要要對自己的婚姻負責。

14樓:摩羯陛下

死心往往是生活上一點點不如意的是疊加起來的,還沒有死心就說明你內心還是抱有一謝謝希望的,儘管你不承認,就算再找一個也許會發現還不如上一個

15樓:黛妮

婚姻不是過家家啊,親!

感情的事兒,只有當事人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

再說,旁觀者只能提出建議,至於到底如何解決問題,希望親和老公好好溝通溝通,相信聰明你一定會找到解決你們之間問題的辦法的!

祝福你,親。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勸和不勸離婚的,你有這種對老公死心的想法,唯一的辦法就是提出離婚。

1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累?他天天壓在你身上,還是讓你天天為他操心。不愛自己的老公難道愛別人的老公?珍惜吧。

18樓:靦腆的炒粉

你好,這個問題的回答有些難,寧拆十座廟,不拆一樁婚。都是緣分修來的。當然也有孽緣。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你如果真死心,就是離婚,到另一個城市!

20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善待老公,學會放下,南無觀世音菩薩。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有愛的結晶就註定一輩子都忘不了他

22樓:匿名使用者

死心不可能的。愛也是不可能的,可能就是將就。

23樓:匿名使用者

先對自己死心。

你試試。

24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夫妻是道義,希望你記住這句話。

25樓:叢林中的笑聲

理性分析,不可輕舉妄動

26樓:匿名使用者

修行一下佛法,靜靜心也許會好一些。

27樓:芳華正茂

不想愛他了直接解決 來跟我過吧

28樓:天際之星

千萬別這麼想,對家人應該學會包容

29樓:為了希望奔跑

你已經是在慢慢死心的路上了。

他總是說很愛我,但是我從來感覺不到他是認真的我該怎麼辦

看到這,我想說句,愛情需要付出,但並非生活全部。有的時候平平淡淡的愛是最美好的,如果太過轟轟烈烈,將來很容易會有種失落感。另外,愛可不是口頭說說的,是要通過平時的一點一滴來表達的。他有記住過你的生日?有在你孤獨的時候陪伴在你身邊?會說話哄你開心?並不需要對方做出多麼動人的事件,只需要體貼過最脆弱的你...

我很愛我老公,但是心裡還是接受不了他跟前妻的女兒,我該怎麼辦

有舍才有得,人的一生不可能什麼都是完美的。既然你愛他,就必須接受他的過去,看你已經說老公,就是已經結婚了,如果你不想失去他,就不要再執著他的過去。記得千萬不要表現出對他女兒的不喜歡。愛他就要包容他,成全老公與他女兒團聚,也成全自己有個幸福的家庭 愛他就接受她。即雖然繼母不好當,但你好好對她總有一天她...

我老公背叛了我四五次,但是他很愛我,對我很好,他背叛我提出離婚他又不,他說現在要找像我心地這麼好的

我去,這樣對你,你還怕傷害他?要是我,都跟他離幾百次了,傻女人!你 不能回白當回女人吧?這樣的人有什答麼值得你留戀的?不能生育,還出軌!你還年輕,等你老了以後你就後悔了,他反正不能生育,我敢斷定他還會出去偷腥,因為他沒有後顧之憂,說難聽點,他不會播種。姑娘話難聽,理不難聽,好好想想,別害了自己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