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老公在一起八年了,可是他一直賺不錢,還經常叫我給錢他用。不給他就打,小孩子他也不管。我都不知

2021-04-13 04:40:03 字數 1874 閱讀 2182

1樓:女子漢

被欺負了這麼久,受抄了這麼多襲的委屈你都還沒bai

下定決心,那已經說du

明你心中的那份不zhi舍,不死到臨頭你也不會放dao棄吧,所以我的回答對你來說根本就沒意義,但我要勸你,走不走都好,要學會保護自己,改變不了他而你又不想含著眼淚做人的話那就要改變你自己,讓他知道你不是那麼好欺負的!

2樓:大哥呀呀

沒有家庭責任心的男人,離了也就算了。

3樓: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活著就是失敗,如果可以的話可以重新考慮以後了

4樓:婼砅

離開他你跟孩子可能會過得更好

5樓:博景數碼科技

男怕選錯行女怕嫁錯郎

我跟我老公結婚八年,我兒子八歲,但是我們每年給錢給他父母,他父母把錢全給我老公的姐姐,他姐姐從來不

6樓:巨集億螺絲

您好!你們每年給父母錢,真的很不錯。

他父母把錢不管給誰,您都不要去研究了。也不用去管這事。

你們自己做好了,其他的不在你們管轄的範圍,不要給自己找煩心事哦。

加油!願您生活幸福1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你把錢給了你老公的父母,那這個錢就是她們的了,她們想給誰那是她們的事情了。除非你不給她們錢,否則你是沒法約束她們不給自己女兒錢的。

8樓:小摁

你這算啥?我和老公是新婚,我是獨生子女,他姐姐還沒出嫁,一回來就問我要這要那的。我老公跟他媽媽說,他媽媽護著他姐姐,說我們小氣什麼的。

他姐姐是要什麼有什麼,我們是要什麼沒什麼還得給他們送錢。我說買房子搬出去住,一家人都不同意。說什麼現在誰還買房子,都沒人買之類的話,我是城裡的,我不想住在這鄉里。

他姐姐怎麼就知道找一個城裡的,勞資自己買房子搬出去住憑什麼就不讓了。他姐姐出嫁他媽打算把錢和店子都給她。我是無所謂,全給了就別指望我養了,乾脆一起嫁過去得了。

9樓:猜誰是誰的誰丶

你只要盡到義務,錢是他們的,管他們怎麼用,只要不是主動問你們要的就沒事,如果要了給的,這是不對的,先和你老公溝通。

和老公結婚七八年,他和他家人對我越來越差,而且還叫我老公不給錢我,我覺得他像以後等兒女大了和我離婚

10樓:程渡網商

你老公是做什麼工作的?他是個什麼心態的人?他和家人為什麼要那樣對你?你們又是怎麼結婚走到今天的?真的無法挽回,不能溝通了嗎?

11樓:榎沫夕

早點離婚吧 在找個真正愛你的。否則將來會後悔的

12樓:好子

過的不幸福,還不如早點分手。長痛不如短痛。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在一起不會幸福,離婚也許是你現在最好的出路,現在還算年輕,等你所有青春都給他時在一腳把你踢開與其這樣現在離婚,出去拼一翻事業把兒女接回來讓他後悔去

14樓:愛問

螢火蟲的光點雖然微弱,但亮著便是向黑暗挑戰。

15樓:痴情不是你的錯

他現在就如此的這樣對待你,以後會比現在更傷心,既然你知道他以後還會和你離婚,不如現在就和他離,以免你以後悲痛欲絕。

16樓:怒放的生命

離了吧,找一個愛你的他

17樓:漣晴

自己去找分工作吧,不要讓男人看不起

18樓:金碧

那你為什麼要等女幾長大才離。

19樓:雪韻

一個字 離!!

我和我老公在一起生活八年了,他有點內向,有什麼想法也不愛對我,不關心我的任何事情,有時他心情不好也不

如果你老公是個極有思想,有計劃的那種人面對你會更容易有溝通障礙,或許根本是對你產生恐懼。就這麼簡單的一句話你用了七個 我 三個 他 而且問題中很難集中重點。想一下,你認真聽人傾訴時間最長的一次是多久?有沒有發現不只是你老公不太愛聽你說話?有沒有試過用行動和你老公溝通?你自己什麼時候有用心去體諒過你老...

老婆變心後,跟我離婚了,我們在一起八年了,她還是選擇了新鮮感,感情轉移,當她新鮮感過了,以後還會不

當她選擇新的戀情後感覺不是她想的那樣或者說過得沒有和你幸福,她就會回來的,這個也不是百分百 想與不想,與你何干?除非她混不下去了回來你身邊,而您又能接受她,不再懷疑她又來第二次!既然離婚了就把她逼徹底遺忘吧,保持自己的好心情,兄弟 會的,這就看誰真正對她好了,如果那個男人不如你對他好,他肯定會想起你...

在一起10年了,也沒想過要分手,在一起八年了,現在想分手說沒感情了

根據你說的情況,你是92年的生人,你的男朋友是65年的,你在17歲的時候跟了他,已經十年了你當時不懂事,一錯再錯,他對你很好,什麼都給你買,房子車子等等,從來沒有虧待過你,一直把你當小孩子照顧,並且他有老婆,他也對他老婆很好,他老婆也不知道你們之間的關係,你想這樣和他一直或者去,也不找男朋友了,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