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活的好累,感覺沒有人在乎我,到現在才發現自己是那麼缺乏安全感。今年27了,卻一事無成,曾經也輝煌

2021-03-22 06:24:16 字數 1479 閱讀 9259

1樓:蘭度

敢問路在何方,路在腳下

人類的存在本沒有任何的意義的,只是巧合。

如果非要找個意義出來,那麼,活著就是人生的意義。

2樓:fly海闊天空

不知道人生的意義,才是最可悲的,首先明白自己的屬性,然後就不會沒有安全感了。

瑜伽語音猶如燈塔,照亮了我們的人生之路,幫忙我們培養智慧和精神之愛,讓我們人生有了深刻的目標和意義,這是我在《釋壓、定心、幸福冥思》這本書中看到的,很有啟發,分享一下。

3樓:光榮爵士

我是賣繩子的,繩子的用處很多,你認為繩子有多少用處

4樓:**ile梓怡

多找朋友聚聚,出去玩,爬爬山什麼的,沒事多學點新東西!充實一下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您這是在迷茫期,有個主意,您不妨參考一下。

人在及其無助的情況下,可以去算個命,當然要到口碑好的地方去,可能會對你的生活有個指點作用。

當然,算命不能隨便算,所謂天機不可洩露。

6樓:匿名使用者

哎,看開點,現在你有兩個選擇,第一就是重新站起來,什麼都不要想,只想著戰鬥。第二就是二十年又是一條好漢,重新來過

7樓:原始本性

朋友不要這麼悲觀哦,好好調整下心情,沒什麼過不去的,趁年青,好好努力。

8樓:匿名使用者

廢了 又怎麼樣。什麼樣活著的人都有!20幾歲無業遊民啃老的都有,你比他們強吧。一貧如洗又怎麼樣,每天有錢吃飯就行唄。

沒事讀讀佛學經典書籍吧!!佛教說了,要戒貪嗔痴,建議搜尋一下什麼叫貪嗔痴,然後自己想想,想開了就好了~~

有時候吊兒郎當比正正經經要好。人生來就是受苦的,不受苦那是西方極樂世界。你在煎熬,別人也在煎熬,大家活的都很累。

沒有人在乎你,你要首先多去關心別人,別人才在乎你。拿出你的錢包請同學吃飯,請大家玩,自己也開心!!

哈哈哈,看看《海賊王》,看看人家路飛怎麼笑的!加油!

我真的好累好累,心累,感覺活著好沒意思,我沒有一個人可以說的,心裡有什麼都是一個人承受,一個人哭

9樓:生態蛋子

不要這樣悲觀。人都是這樣的,因為自己沒有什麼能耐,所以無人湊邊。有能力的人,伺候著的人都是真心真意嗎?

10樓:zp鄭強

命運多舛,確實令人同情。但是你要把這些當成生活的佐料,就像烹調,酸甜苦辣鹹樣樣需要。其次,把煩惱都拋開,只享受老公對你的好,只努力去回報,這樣的過程就會很美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在問別人該怎麼和這個熊孩子和他的家人相處呢

還是在表達像你姑姑一樣做人良心太好只懂付出的人不一定要好的回報呢

還是說你只是在宣洩

1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挺苦,換個城市,換個環境就好了。

我覺的我自己真的好孤單,沒朋友,沒有人在乎我

不用擔心,有些關係是強求不來的。我也是過來人,我在初中被孤立,在高中就有很多人跟我玩了。首先你要調整好心態,認真做自己,別總是為別人而改變自己。然後努力改變提高自己,發現並且改變完善自己的不足和缺點。只有提高自己,才能踏上友誼的小船。因為提高自己,別人就會跟隨你。而且你才能和他們做朋友。首先說一下,...

感覺活著好累,沒有人會喜歡我,我很壓抑很自閉,在我眼裡,一切都很虛無

菩提本非樹,明鏡亦非臺,要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呵呵。如果連你自己都不喜歡自己。憑什麼去期望別人來喜歡你?親,加油吧 別讓自己越來越壓抑。為什麼一定要別人喜歡你啊,你自己喜歡自己,享受自己的生活不好麼,和自己的好朋友多聊聊,多看看世界的美好,出去逛逛走走,旅行什麼的,你看的多了,心就寬敞了,就覺得有...

感覺很孤獨,好像沒有人在意我,感覺很孤獨,好像沒有人在意我!

我也經常有這樣的感受。但是經過一系列的生活經驗,我知道了,想要別人在意,最基本的是去付出,比如說,你記不記得你朋友的生日,你會不會經常去關注ta的動態,和ta來一些互動呢,是不是經常約別人出去吃飯呢,其實說白了,不僅僅是交往需要花費,交朋友同樣也是一個需要付出金錢的專案?交朋友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