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覺得自己像個隱形人,為什麼我活的像個隱形人?

2023-01-31 11:00:12 字數 4202 閱讀 4828

1樓:魔鬼戀人

已經不重要了,沒必要那麼刻意找存在感,現在的我感覺自己就是自己。是不是影形人沒有那麼重要了

為什麼我活的像個**人?

2樓:山智島久

人都有缺點 放在心裡就好啦 說起社交 我個人覺得 和那種活潑的人一起玩對你的影響會好 畢竟朋友圈子也會隨著她們帶動你變得大

3樓:沒名字啦

開朗活潑想開點多和朋友交流

覺得自己是個透明人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多去了解關心別熱人,同時開啟自己的心扉,多與別人交流溝通,為自己增添點自信,一切都是值得的,很多時候你可能覺得別人忽視你了

5樓:聊撩歷史

開放心態改變自己。自信自強,忌自卑。努力努力再努力,使自己變得更強。

6樓:雨馨語沫

那就多做點事情,讓自己變得有存在感。

7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當透明人的不是真朋友,不要不開心。真正的朋友時刻都會關心你

8樓:

說明你找不到存在感,

經常被大家忽略。

你可以試著多跟人交流,

讓大家注意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沒有充分展現你的魅力

從沒有人顧慮過我的感受。一群朋友在一塊的時候感覺自己像個透明人一樣被冷落在那裡。好難受。這是為啥

10樓:速凍小番茄

被朋友冷落了怎麼辦?每個人都有幾個好友,和好朋友在一起就感覺無比的幸福,難免也有著各種各樣的摩擦,你是否有這樣的煩惱,原本經常在一起玩的好朋友,忽熱有一天,他開始冷落你,然後對你擺出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如果遇見了這樣的事情,我們要多反思為什麼別人要冷落你,給自己找到正確答案,在有針對的解決。

自我反省,很重要,如果好朋友突然冷落你,但是並沒有冷落其他人,那你就要自我反省,看看自己是否有什麼地方得罪了好朋友,然後及時道歉溝通,跟好朋友重歸於好,並且注意以後再也不要犯同樣的錯誤了。

主動關心對方,兩人的關係重歸正常後,因為都是朋友,所以請不要忽略了對方,你希望得到對方的熱絡,人家也是這樣想的,所以你也要主動去聯絡對方,多多關心對方,讓對方知道你是拿他當真心朋友的,讓兩人的友誼更加深厚。

直接問起原因,如果你自我反省也沒有發現自己有什麼過錯,但好朋友偏偏只冷落你一個人,那你們之間可能有什麼誤會,你不妨單刀直入的問問對方,把話攤開來說,只要你態度真誠,對方一般不可能不對你坦白。

必須讓自己冷靜下來,千萬不能衝動,最好是一個人靜靜的坐一會兒,哪怕就回宿舍一個人待一會兒,或者是可以自己去散步,也需要控制情緒。

也可以求助他人,如果好朋友不肯跟你溝通,而且你和好朋友都有共同的朋友圈子,你可以求助其他朋友,也許可以從其他人那裡得到一些零碎的資訊,再結合起來,找到好朋友冷淡下來的真相,然後加以化解。

11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性格原因吧,他們喜歡在一起開玩笑,拉呱啊,他們性格開朗,你內向,時間長了,他們也就形成習慣不愛和你開玩笑

12樓:五月過後

以為你跟他們不是一類人,圈子不同,不必強容

13樓:夢依清荷

主動熱情些,去照顧他人

14樓:來自雲峰峽谷有衝勁的木蘭花

你可以試著融入進去。

感覺自己像個**人,沒人關心,沒人理,總是孤零零一個人,怎麼辦?

15樓:幻品洛

那你就做一些能引起別人注意的事,一個人如果想要得到別人的關心,首先要學會先去關心別人。

有種與世隔絕的感覺 沒有一個人和我說話 我也不想和他們說話 感覺自己是個透明人 與他人相處時很難受?

16樓:諦聽者

我建議你看看卡耐基的《人性的弱點》,這樣你就容易明白自己出了什麼問題和該怎麼辦了。

17樓:常勝將軍

朋友啊,你這樣不行啊。你得至少 找個願意和你說話的。取得突破 。至少 找個願意理你的。

18樓:

人本來就是群體的,要學著人和人相處,要學會交朋友,讓人家說多一個朋友,多一條路,所以社會就是群體的社會,你可能是性格內向那種,所以要使自己變得活潑開朗,積極向上,與人為善,世界畢竟是美好的,善良的人還是很多的,不管是生活上還是工作方面,多一個朋友對你是有很大的幫助,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找一個知心的人傾訴一下,所以說你要學著慢慢的和別人相處,希望你廣交朋友,心情每天都是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別人不理你,而是你不主動與別人說話溝通是彼此之間的,你跟別人說話,別人才會與你說話。用手機多看看新聞,知識淵博了,閱歷豐富了,各種話題就都可以聊聊了。

我覺得我好像透明人一樣 該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人開始注意另一個人的時候一定是因為我們被那個人的身上有某種東西所吸引。反而當我們被人矚目的時候也會首先選擇無視對方來隱藏自己。

21樓:錢慧輝

他不關注你,你也不用關注他!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有疑問,就直接去問他,如果事情已經結束,就早點走出來,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總會再為你開啟一扇窗!相信你還有很多事情需要做,為了父母,為了自己,努力,加油!

23樓:逸雪琪花

你是恨他嗎?是愛他吧~~~愛,就大膽說出來,即使他拒絕你也沒關係,你努力過~`

2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呵,你不會是愛上這個人了吧。所以才在乎他對你的關注嘛。

25樓:匿名使用者

恨他說明在乎他,等你不在乎他了你就不恨他了,你會去恨一個路人甲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一定要好,其實自己在別人眼裡沒有那麼重要。

27樓:心空放了自己

心理負作用不要想太多了。會影響自己生理心理的,

28樓:邱敏

討厭一個人,不是用心去恨他,而是將它丟在一旁,永遠遺忘他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空就聽這首歌sarah mclachlan - answer

30樓:黃山古木

去找心理分析師看看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心平氣和,運動一下,聽聽**。

32樓:

不,你不是透明

bai人,只是du他的視力有問題。如果zhi你如此在意他dao,不如版——寫日記吧

!把你今天心權裡想的都傾訴給你的日記本。不用擔心,如果你真是一個透明人,那為什麼我還能看到你的疑惑?別太關注他,想要了解你的人還有很多,你想要了解的人也有很多。

別執著於他,他只是站在你眼前,你只需繞過他,前面的生活會比他更精彩。沒有人能夠徹底的瞭解一個人。不用擔心,你真的不是透明人——因為我們還看得見你!加油吧!

33樓:明天雨寒

沒必要因為一個人放棄自己啊

34樓:陝西總舵主

走好自己的路 外面的世界更精彩

3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你要克服自己的心裡障礙,你自己都這麼想別人還有什麼辦法嗎?

你可以找點實際的事情幹,不論什麼別閒下來,讓自己越來越充實,你就再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36樓:我愛李剛

那就做出一些驚天動地的事出來,這樣就有無數人知道你了。哈哈

37樓:手機使用者

當他也是透明的就好了,他鳥你,你彈他。

38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只要你不足以她就好了,你恨一個熱 說明你曾經很在意她,結果卻得不到你想要的結構,所以你產生了嫉妒的原因?

39樓:小沫

你可以以這個為動力,努力把自己變好,讓他注意到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可以把他當成透明人,有時候只是心理作用罷了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樹,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樹?

圖為山欖科植物蛋黃果,學名lucuma nervosa 小喬木,高約6米 小枝圓柱形,灰褐色,嫩枝被褐色短絨毛。葉堅紙質,狹橢圓形,長10 15 20 釐米,寬2.5 3.5 4.5 釐米,先端漸尖,基部楔形,兩面 中脈在上面微凸,下面渾圓且十分凸起,側脈13 16對,斜上升至葉緣弧曲上升,兩面均明...

有沒有人認識這是什麼鳥,有沒有人認識這是什麼鳥?告訴我一下,謝謝

夜鷺 學名 nycticorax nycticorax 是中型涉禽,體長46 60釐米。體較粗胖,頸較短 嘴尖細,微向下曲,黑色 脛裸出部分較少,腳和趾黃色 頭頂至背黑綠色而具金屬光澤 上體餘部灰色 白色 枕部披有2 3枚長帶狀白色飾羽,下垂至背上,極為醒目。棲息和活動於平原和低山丘陵地區的溪流 水...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樹,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樹

藍桉,桃金娘bai科桉樹屬常綠大du喬木。知識摘dao形態特徵 樹 內皮灰藍色,片狀剝落 嫩 容枝略有稜。幼態葉對生,葉片卵形,基部心形,無柄,有白粉 成長葉片革質,披針形,鐮狀,長15 30釐米,寬1 2釐米,兩面有腺點,側脈不很明顯。廣西 雲南 四川等地栽培,最北可到成都和漢中,以雲南中部及北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