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做了什么事情會讓女人心灰意冷

2023-01-31 11:00:11 字數 900 閱讀 9879

1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在感情道路上,女人出現心灰意冷那麼也足夠說明自己受到了很大傷害,相信也有不少男人遇到另一半的心灰意冷吧。當自己出現這樣的狀況時那麼一定需要懂得自我反思,因為絕大部分原因都是來自於自身才不會讓自己的另一半出現這樣情況。

一、經常對自己的女人撒謊。

對於每一個女人來說,她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夠有足夠的安全感和責任感。要是一個男生經常對自己的女人撒謊,那麼時間久了之後就會讓女人變得心灰意冷甚至會出現兩人之間的感情破裂。經常對女人撒謊這也算是每個女生的底線,撒謊不僅僅不能夠給女人更多的安全感更多的是造成兩人之間的不信任,相信這樣的感情也經不住時間的考驗。

二、沒有足夠強大的上進心。

上進心對於每一個男人來說都是必備的特性,要是沒有足夠強大的上進心那麼另一半也會對自己心灰意冷。和自己在一起的時間裡完全沒有看到任何希望,在這樣的環境下生活不僅僅兩人之間的感情受到很大影響,就連生活也會變得越來越無趣。女人對自己的生活要求一般都比較高,要是男人沒有足夠強大的上進心,每天都處於一個懶惰的狀態,這樣女人就會出現心灰意冷的現象。

綜上所述,一定要做出「男人風範」和自己女人相處的時候也千萬不能夠觸碰對方的底線,這樣只會導致兩人之間感情受到阻礙,生活也會變得越來越糟糕。想要得到自己心目中的生活維護兩人之間的感情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所以我們也需要多加註意起來。

2樓:不愛蘿蔔的

我覺得最會讓女人心灰意冷的便是男人對女人的不信任,不關懷,夫妻之間本來就是應該相互關懷,相互信任的過日子。

3樓:蘇格拉底de麥穗

在戀愛過程中做了對不起女人的事會讓女人心灰意冷,在婚姻中讓女人心灰意冷的往往是一些小事,比如不顧家,不關心孩子老婆,不考慮對方的感受等等,都是一點一點積累形成的心灰意冷。

男人跟女人說我養你,女人心裡會怎麼想的

會讓女人覺得這個男人是可以託付一生的,就如同,男人聽到女人說願意嫁給男人時的心情,樓上的,不至於吧,你拉關係啊!昏 如果他是很認真的說,那當然會有點開心,很感動,如果是其他的態度,那就有待考量,具體情境具體分析吧 靠女人養活的男人,肯定下半身沒功能。一個優秀的女人甘心養活一個下半身沒功能的男人,在別...

夫妻間,女人怎樣誇讚男人,會讓男人“心癢癢”的

不知道應該如何誇讚自己的男人?這幾句話可以把他誇的 心癢癢 答 女人這樣誇讚男人,會讓男人心裡癢癢的 1 在你身邊,我很有安全感 2 很幸運遇見你 3 你很厲害 4 你是我的保護傘 5 你想做的事情都能成功。最重要的是誇讚男人在床上厲害啊,會大大增加男人的自尊心的哦 還有就是多多誇讚他是個好父親,給...

男人一生中 會真正愛多少女人 心裡最深處會忘不了多少女人

還是讓男人來回答比較好?只有男人們才知道真正的答案?男人是都很博愛的嗎?不像我們女人對待感情往往都是比較遲鈍一點。數目難說啊 固定的有媽媽和老婆,不固定的可能有女兒,孫女 反正至少2個,除非你不結婚 有時做不了男人刻骨銘心的那個女人並不是因為自己不夠好,只是有人比你早來了一步。所以不用太糾結,即使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