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女人會喜歡有錢男人呢,為什麼女人會喜歡有錢男人 呢

2023-01-20 06:30:06 字數 1395 閱讀 1592

1樓:手機使用者

有錢的男人因有錢而容易表現出自信,人一自信就顯得瀟灑許多;沒錢的男人常感覺沒錢是一種恥辱,是沒能力的表現,所以舉止就不夠自信,就表現不出該有的瀟灑。其實這不代表真正的瀟灑和不瀟灑,但短視的女人常被這暫時的現象所迷惑——跟誰說理去! 不排除個別女人找個沒錢的男人,但是這樣的女人比較少,大多數女人都喜歡找有錢的男人。

在年輕的時候,少女的時候,女人的想法很天真,很浪漫,理想很簡單,一談起愛情,就天真爛漫地說,一定要找一個愛她和她愛的男人,有沒有錢無所謂,愛情至上。可是一旦愛情臨頭,婚事在即,很多女人的心思變了,她們不再死抱著愛情不放了,而是更看重男人的財富了,至少,是把愛情和財富一分為二了,而且往往男人的財富在女人的芳心中客觀地佔據了決定性的地位,財富已經成為愛情的一個十分重要的組成部分。 要說女人為什麼都喜歡有錢的男人,說起來複雜,其實也很簡單,大致的原因應該有三個方面:

首先是人類歷史發展的原因決定的,從父系氏族一開始,就決定了女人主內、男人主外的歷史命運。一句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已經很直觀很形象地說明了,只有男人給女人買回做飯的米來,女人才能給男人做出飯來。說白了,女人就是為了消費而生的,男人就是為了創造財富而生的,如果反過來,讓女人出去在外面打拼掙錢養活男人,不僅女人的面子沒地方擱,一般男人也不允許女人這麼做,這已經成了約定俗成的慣例,成了男人和女人的不變定位。

這樣就形成了女人喜歡有錢的男人的慣性和習俗。雖然現在女人的地位提高了,很多女人也有了自己的事業,但是從根子裡,從骨子裡,女人還是願意找有錢的男人,一般的女人是這樣,有錢的女人更是這樣,更要找有錢的男人,她們講的是門當戶對,而且她們更有條件去講門當戶對,這個時候她們上升到講層次了,她們即便現在有了錢,但最終想的還是為了有錢之後得到安穩和寧靜,女人總歸是不願意一生去打拼的。 其次是因為女人生來就比男人嬌小,嬌小自然就要找到支撐和依靠,支撐和依靠不僅僅是拳頭和肩膀,更重要的當然就是財富,只要有了財富,什麼樣堅強的支撐和依靠找不到呢,對這些,女人是非常聰明非常現實的。

再次是因為女人生來就與錢有緣,女人是鮮花,鮮花是很高貴的,高貴的自然是值錢的,沒有錢就別談高貴,有了錢,女人想怎麼裝扮就怎麼裝扮,越裝扮越高貴,越裝扮越鮮豔,越能展示女人的魅力,越能體現女人的價值,否則好像就活得不像個女人似的了。所以女人為了自己活得像一個女人,就不能不喜歡有錢的男人,有錢的男人是綠葉,她們是鮮花,沒有男人這片綠葉豐厚地滋潤著,女人再怎麼著都鮮豔不起來,而男人呢,只要有一線的可能,也都願意滋潤女人這朵鮮花,女人越鮮豔,男人當然就越高興,這也從另一個側面體現的是男人的財富和能力。 在下之言,權當茶餘飯後給大家解悶兒。

但是,女人喜歡有錢的男人卻是千真萬確的。

2樓:天宇祚郤

以為女人要生活下去啊,婚姻比愛情更物質化

3樓:虎壽

現在的男人同樣喜歡有錢的女人~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錢男人他想要什麼就給什麼

男人和女人晚上為什么歐葉,男人和女人晚上為什麼歐葉?

因為那是大自然的本能,物種要繁衍生息延續下去。神犬小七2中歐葉鮑宇,被困衣櫃,是哪一集?第28集 路晰晚上再次來到了海邊,意欲自盡,敏感的小七好像察覺到了路晰的行為,它跑到了海邊,阻止了小七,隨後,小七因為擔心路晰,步步跟隨路晰,對路晰形影不離。歐葉不清楚路晰的來歷,加上小七又總是早出晚歸,所以十分...

請問 為什么女人會這么盲目對待愛情

女人對待愛情不是盲目 是找不到方向 當然都希望自己喜歡的人能夠無微不至的對她好 女人的心很容易受傷 不要辜負她對你的愛 因為一個女人真正愛上你你是最幸福的 男人花心只能說女人做的不夠好 如果一個完美的老婆在你面前我想不會出現這些的 愛情是需要兩個人一起共同經營的 愛與被愛都是幸福的 珍惜你身邊的那個...

烏木是什么為什么會價值連城,烏木是什麼 為什麼會價值連城

烏木 陰沉木 兼備木的古雅和石的神韻,有 東方神木 和 植物木乃伊 之稱。由 洪水 泥石流將地上植物生物等全部埋入古河床等低窪處。埋入淤泥中的部分樹木,在缺氧 高壓狀態下,細菌等微生物的作用下,經長達成千上萬年炭化過程形成烏木,故又稱 炭化木 歷代都把烏木用作辟邪之物,製作的工藝品 佛像 護身符掛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