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孩子上佳音英語或英孚的嗎?怎么樣

2023-01-20 06:30:07 字數 3184 閱讀 3593

1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的學習機構太多了,看看個性化教育的學尚吧,從提高孩子學習英語的興趣和習慣入手,切實提高孩子的英語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英語老師,個別家長要求給孩子輔導,您孩子可以過來。

佳音英語都是**~~!!大家小心

3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你的分享。希望大家找工作的時候擦亮眼睛

4樓:餘夏侯嵐

我就看你在那編,我馬上都被你說服了,如此好的口才,你是哪個大文豪啊,還是文科碩士啊,又或者你是中國著名作家劉信達的親戚啊!佳音英語和你有仇啊,它怎麼就不好了,教師工資怎麼就1200了,佳音的老師團結和諧並積極上進,對待學生耐心友好且負責,佳音這個企業待遇好工作輕鬆,我在佳音要三年了,哪看哪好,根本就不是你講的那樣!請你收回你的話,好好的瞭解佳音,謝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無語,張家口佳音英語,2月份的工資,離職後5月底才要到,就這的找學校才行,不找就準備賴著,就這還給的不對,簡直特別無語。正在想被這樣欺負,該怎樣維權,真是氣死了,不為這點錢也得為了這口氣。公平、公正、公開,在他們這兒就是牆上的標語,實際全是放屁了。

6樓:鍾依然愛雪中梅

在蘭州佳音英語上課,直接就是一場虐心的體驗。班額大,還不讓提建議,***裡還讓老師家屬發言恐嚇,滿嘴放炮。花了錢還遭這罪,黑心的**。

光想掙錢,光想得好處,壓縮班額,把不同層次的學生放一起,還中途換課本,班上五分之一多的老師孩子,說的比唱的好聽,上那學校直接瞎了眼。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幹了四個月,才發1200?一個月300?四個月發一次工資?

那如果第一個月發1200,你為什麼不走?你這邏輯有問題呀。

再說,如果是真的你可以勞動仲裁呀,當然我覺得不可能,難道你天真的認為網上亂說就不需要承擔責任嗎?這樣算惡意譭謗,會走法律程式告你賠付名譽等多項損失。請刪帖 公平競爭。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是在哪個城市的佳音啊,工資這麼低,心疼你。我在合肥佳音工作,老師同事都很好啊,我這個月扣除五險一金還有7200呢,前臺行政老師的工資據說也有5000多。要不你來合肥佳音吧

9樓:用迎海

下面都是他們佳音的,或者是不明真相的,佳音英語對老師待遇並不好,別的不知道,但是我這邊就是直接告訴老師不要那麼細節,能糊就糊一些,反正家長不知道,我是直接聽到這句話的才明白,原來教育機構拿出來那麼多家長聽不懂的詞就是為了糊?

10樓:

您好,不知道您是在哪個佳音工作。我也是佳音的老師,待遇、工作環境、老闆都是非常好的,希望您不要以偏概全,也祝您找到順心如意的工作!

11樓:塔盛

佳音英語不是**,可能是你工作不認真,雖然我不是那裡的老師,可是在那裡我的老師告訴我,他們的工資一點也不低

12樓:昔玉書

幹了4個月,問了很多老師都騙你

家有熊孩子,怎麼辦?

和你一樣的問題,但是比你嚴重得多。因為小孩子都沒有開學,所以他們從早到晚都跑到底下玩。像你的話只有早上吵,像我的話就直接是每天從早到晚,除了吃中飯 晚飯以及睡覺的時間外每個時間段都有小孩子在底下玩。他們玩就算了,居然還能每分鐘發出四五次類似殺豬的聲音,時不時夾雜著大力拍打底下的健身器械,令人抓狂。一...

我家有四口人用英語怎麼說,我家有四口人用英語怎麼寫

there arefour psrsons inmy family.四口人不能作four people因為people 是集體名詞,不允許與數詞連用 there are four people im my family.my house has the four people person 我家有四...

橄欖核雕刻名家宋梅英,橄欖核手串名家有哪些

核雕雕刻大師宋水官之女,蘇州橄欖核雕為數不多的優秀女藝人,在2005年舉辦的江蘇省首屆東方工藝美術之都博覽會上,她的橄欖核雕作品 乘風破浪 獲得 迎春花獎 成為展會上為數不多的核雕獲獎者。她與父親合作的 紅船 作品,整體的設計細緻入微,是一件構思新穎之作,她雕刻的單顆核雕 佛頭 雙面羅漢頭 大肚彌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