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亞馬自行車怎么樣,歐亞馬自行車怎麼樣

2023-01-20 06:35:03 字數 1755 閱讀 9657

1樓:在你生變

oyama的自行車特別是摺疊扣方面既美觀又有二次自鎖功能,非常不錯。它從2023年開始介入摺疊車市場,可以說是很早了,在摺疊領域有100多項專利,可謂是創新的標誌。他的車經常被用於高強度的騎行及比賽。

比如「川藏行」,環青海,深圳嘉年華等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摺疊車當屬美國的大行摺疊車,是全球第一折疊自行車品牌,歐亞馬是臺灣品牌也不錯,最近臺灣又出了一個牌子叫狼圖也可以,你可以全面參考一下它們的配置,摺疊車的摺疊扣是比較重要的,選的時候要選美觀安全的。我的摺疊車是大行的sp9。

3樓:騎雨凝車順

除去國外b字頭的奢侈摺疊車,高階摺疊車就歐亞馬和大行了,兩家質量差不多,但是歐亞馬好多款外形確實做得不錯,各檔次車型配置相對沒有短板。大行**虛高,中國人跑去美國註冊個商標再回來造車,就整天吹是美國品牌,給自己**找點理由,上當的人還真不少!

4樓:端濤狂高懿

我騎過兩臺,一輛cr16一輛ax3。質量沒得說,大問題小問題基本沒出過。外形超炫!擴充套件性好,等你以後玩車玩上癮了改裝也方便。

5樓:桂天沅

最近去我們這邊的歐亞馬專賣店 我問他是哪個國家生產的 他說日本 我現在也不知道歐亞馬到底是**產的 最便宜的1780起 **不便宜 騎著也不是很舒服……

歐亞馬自行車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清楚, 像自行車這種平時常用的東西啊,還是買一些出名的品牌那樣才用得放心一點,像捷安特giant,美利達merida,永久,鳳凰,阿米尼 這幾個也不錯呢,還有就是推薦聖希沃的自行車,主要是價效比挺高。或者你可以上十大品牌網買購查詢一下自行車的十大品牌也都是一些很好的牌子,順便也可以去看看品牌的資訊的啊

現在自行車的牌子真的是太多了,看的我眼暈,我感覺歐亞馬自行車不錯,大家認為怎麼樣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除去國外b字頭的奢侈摺疊車,高階摺疊車就歐亞馬和大行了,兩家質量差不多,但是歐亞馬好多款外形確實做得不錯,各檔次車型配置相對沒有短板。大行**虛高,中國人跑去美國註冊個商標再回來造車,就整天吹是美國品牌,給自己**找點理由,上當的人還真不少呢~

8樓:桓

恩,就這個牌子的摺疊車是不錯的了。

oyama牌子自行車怎麼樣

9樓:吃著水煮魚

這個牌子還行吧,臺灣的,專門生產摺疊的。東西還行,我妹妹有一輛,其實就那麼回事,一般價位的沒什麼特別的,貴得好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營銷做得不錯,不過車子做工和設計與大行、鳥車等主流品牌還是有一定差距。

11樓:匿名使用者

臺灣產,很一般,比山寨的好一些

歐亞馬摺疊車怎麼樣?

12樓:

問這種問題沒意義,好或者不好都不可能有證據支援。

個人感覺,歐亞馬不會比大行差,說到摺疊車就想到大行只是因為大行進大陸市場早而已。歐亞馬這種50多年的太晚品牌,他有嚴格的質量標準的在支撐的,歐美東南亞的銷售量都很大。

而且他現在的幾個系列都有自己的專利和賣點

歐亞馬不弱於大行,肯定比狼途更好。

13樓:踏雲橫月

個人認為歐亞馬品控有問題。做工和設計都比不上大行甚至狼途

ucc自行車怎么樣,ucc自行車怎麼樣

ucc主要是幫大品牌代工的,技術方面不用多說!要說品牌,個人建議捷安特和美利達吧,這兩者相比,捷安特的名氣大,美利達的價效比比較高!但3000以下的車子,當然是美利達比捷安特要好了,我個人覺得!你說ucc嘛,我個人覺得還不錯,老款的德曼特2。0,當時好象是賣瘋了,配的油剎,價效比沒法說!ucc缺點嘛...

自行車碼錶,自行車碼錶推薦

一般的就行,不到50塊的,防水即可,我的無線的才30多,一樣用的很好,就是費電,不推薦了 樓下推薦的 都超預算了。西格瑪506或者順東的一些低端型號,最好不要網購,假貨超過80 這麼多功能,還要求便宜的,不如自己動手做,再加個gps,記錄行使軌跡 sigma系列的都不錯。有便宜的也有貴的,便宜的基本...

公路自行車好還是山地自行車好,公路自行車和山地自行車哪個好

我說說 講速度肯定是公路車快過山地車,講剎車效果肯定是山地要好很多!如果講安全係數山地車應該比公路車安全 大家應該記得去年組織的騎行活動公路車摔交的佔多數,並且公路車容易摔壞,人更容易受傷!山地車有前減震及胎寬,有一定的緩衝作用!國家級的公路自行車賽,賽事組織者先要清理路面,封鎖道路 禁止機動車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