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自行車日記,觀察自行車450字日記

2021-03-04 09:30:09 字數 5833 閱讀 7519

1樓:匿名使用者

前年,我弟弟bai生日的前一du天,他爸爸給我和zhi他買了兩輛自行車,一人一dao

輛,我版的自行車顏色是粉紅色。權蔡佳錦---我弟弟他的自行車顏色是深藍色。

蔡佳錦自學了十幾天就學會了,而我卻學了一個多月才學會。

有一天下午,太陽在空中照著,正是騎自行車的好時光,於是我就把佳錦叫到我家來一起到外面去騎自行車,我們一起騎著自行車,騎啊騎,騎啊騎,我們騎到了一個高低不平的小山坡,不管我們怎麼向前騎,但都騎得很慢,過了好一會兒,我們終於騎出這高低不平的上坡,在下坡時騎輕鬆,一點也不慢,就好像在天上飛一樣。我們不踩踏板,自行車也能自由向前滾動。

我突然叫到:「蔡佳錦,你知道為什麼剛剛我們騎的時候,很慢,而現在騎得快呢?」

蔡佳錦說:「我也不知道,不如我們回去看看吧。」

「好」,於是我們回到剛剛那高低不平的山坡,下車,仔細觀察著地面。經過了十幾分鍾,我和蔡佳錦得出了一個結論。

原來,這是因為自行車的輪子是圓的,而地面上有石頭,輪子要越過石頭後才可以繼續行駛,要比平地慢很多。

通過這次發現我又懂得了很多的知識。

觀察日記450字 (動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隻可愛的小烏龜,它的脖子上好像圍著無頭圍巾,還是皺皺的呢!我買來的

時候,它的眼睛都不眨,還是單眼皮的。眼珠子是綠色的,光溜溜的大。耳朵是橘色的,還有他那小嘴巴讓他顯得特別可愛。

它的小腳有四個爪子,共有四隻腳,爪子真像海怪的爪子。它的四肢和他的頭很喜歡縮排去,所以人們都說他是縮頭烏龜,他們說的確實不錯,只要我動他一下只會把頭縮排去一動不動,好像是要假裝睡覺。

它的背殼上硬得很,我輕輕地用筷子敲她的背可是他連一點反應都沒有,最中間還隔了一條分離線啊!它的兩旁帶著許多的花紋,非常的均勻。它的下殼更好看花紋就像畫的一樣。

兩旁一摸一樣,更本沒什麼不同。動物觀察日記400字

它的尾巴小小的細細的尖尖的綠綠的。走路時跟蜥蜴一樣,尾巴甩來甩去。

它在我家的魚缸裡和一條可愛的小金魚生活在一起。我每次給它們吃東西的時候,雖然烏龜在地下行走很慢,但是在水裡遊的可不慢,他會奔出去和魚搶吃的。

雖然人們說它是縮頭烏龜,他們應該不知道吧!烏龜其實在古代就是一個吉祥物連皇上駕的馬車的上方有個傘都是照著烏龜殼做的。所以以後我會好好的保護我這隻可愛的小烏龜。

3樓:匿名使用者

小貓非常的機靈。有一次,媽媽給我幾條剛從鍋裡煎出來的小魚。叫我小心一點,別讓小貓看見了。

我點了點頭,從媽媽手裡拿過剛剛煎好的魚向外面走去。剛走幾步,就聽見「喵喵」的叫聲,我想:小貓有可能在外面,於是,把門關的緊緊的,又跑到窗前,把窗關得嚴嚴的。

心想:小貓不會來了,就放心大膽地吃魚,可沒咬幾口,腳邊好像有什麼似的。一看,原來是小貓。

當時我非常驚訝,小貓是從怎麼地方鑽進來的呢?正在這時候,小貓跳到我的腿上,伸著抓子正要來抓我的小魚。我急了,連忙喊了一聲:

「媽媽」。小貓馬上從我的腿上跳了下來,好像怕媽媽似的。過了一會兒,小貓見媽媽已經走了,又開始抓我的小魚,我不讓,把小魚舉得高高的。

小貓用倆只後腳站在我的腿上,用倆只前腳來抓小魚,把我的手抓了幾條白印。我只好把小魚扔在地上給他吃。

小貓也很淘氣。有一次,家裡沒人,它就閒得沒事,就把家裡所有的拖鞋一隻一隻的把它放在了床底下,為了把拖鞋拿出來,還用了不少時間。還有一次,它爬到我的寫字檯上走來走去,一不小心從上面摔了下來,幸好沒有摔傷。

小貓的鬍子本事可大了。它的鬍子可以當尺子,它用鬍子一量,就知道這個洞能不能進去。有一次,它正在追捕一隻大老鼠,老鼠鑽進了洞裡,小貓見老鼠鑽進了洞裡,走過去用鬍子一量,鬍子碰到了牆,不能進去,回頭走了。

小貓多麼機靈,多麼淘氣,鬍子本事多麼大!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寫汪星人或喵星人

觀察日記怎麼寫四年級450字作文

5樓:匿名使用者

觀察日記:泡豆子

今天,我按照老師的要求,在水裡浸泡了紅豆和綠豆,準備觀察豆子是怎樣生根發芽的。

我把豆子放在紗布上,然後在一個透明的塑料密封罐裡裝進四分之一的水,把裹著豆子的紗布放入罐中,就撒手不管了。等我做完回家作業,再去看豆子,非常遺憾地發現豆子還舒舒服服地躺在紗布裡呼嚕呼嚕睡大覺。我急得抱怨了幾句就任它們自生自滅了。

突然我想到了一個問題,那就是:「在什麼環境下豆子才會生根發芽?」我飛快地跑進房間,從書櫃裡翻出百科全書一對照,才確認我做得完全正確。

9月25日 星期五 陰天

今天我放學回到家,馬上去看豆子,哇噻,一些豆子長出了白白細細的根鬚 ,像戴著紅帽子綠帽子的小蝌蚪。我小心翼翼地把這些豆子挑選出來,放進盤子裡,然後依舊蓋好密封罐,盼望著剩下的豆子也能儘快長出根來。隨後我捧著盤子,拿上工兵鏟,跑到家門前的一棵桂花樹下,淺淺地挖了個小坑把盤子裡的豆子種下了。

9月26日 星期六 多雲

早晨起來,我顧不上吃早飯就急著去看豆子到底怎麼樣了。從罐子外邊看過去,紗布下面白絨絨的一片。我迫不及待地開啟蓋子,一股濃烈的酸臭味撲鼻而來,差點把我薰翻在地。

這就證實了豆子在潮溼的環境裡是很容易生根發芽的。我依舊和昨天一樣把生根的豆子種到了桂花樹的邊上。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自己動手豐衣足食,我明白了糧食的不易,以後會更加的珍惜。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老師給我們留了一個有趣的作業,那就是泡豆子,聽到這個訊息,我急忙跑回家,拿出紅豆和一個玻璃瓶子放好水,一個小紅豆,滴滴的一下落入水中

7樓:匿名使用者

戲曲是中華民族的傳統藝術。它由文學、**、舞蹈、美術、武術、雜技以及表演藝術各種因素綜合而成的。它的起源歷史悠久,在漫長髮展的過程中,

經過八百多年不斷地豐富、革新與發展.講究唱、做、念、打,富於舞蹈性,技術性很高,構成有別於其他戲劇而成為完整的戲曲藝術體系。

據不完全統計,我國各民族地區的戲曲劇種,約有三百六十多種,傳統劇目數以萬計。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後又出現許多改編的傳統劇目,新編歷史劇和表現現代生活題材的現代戲,都受廣大觀眾熱烈歡迎。比較流行著名的劇種有:

京劇、崑曲、越劇、豫劇、湘劇、粵劇、秦腔、川劇、評劇、晉劇、漢劇、

潮劇、閩劇、河北梆子、黃梅戲、湖南花鼓戲......等等五十多個劇種,尤以京劇流行最廣,遍及全國,不受地區所限。但是近幾年來,戲劇藝術在中國的發展日趨衰弱,受到了新生藝術的衝擊。尤其港臺歌曲大量湧入內地,學生追星捧星,趨之若騖,對我們中華民族的藝術瑰寶卻是知之甚少。

中國古代戲劇因以「戲和「曲為主要因素,所以稱做「戲曲。中國戲曲主要包括宋元南戲、元明雜劇、傳奇和明清傳奇,也包括近代的京戲和其他地方戲的傳統劇目在內,它是中國民族戲劇文化的通稱。

現代戲劇主要指的是

20世紀以來從西方傳入的話劇、歌劇、舞劇等,話劇是主體,外國戲劇一般專指話劇。

中國戲曲源遠流長,它最早是從模仿勞動的歌舞中產生的

觀察日記450字總分總

8樓:章興紅

1.今天,我在家裡泡了些綠豆去觀察,結果發現,觀察綠豆可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是每天要認真觀察豆子的生長特點。

第一天,豆子上面長出了一根很小的嫩芽,嫩芽是青綠色的,看著這些豆子,就想起了標點符號中的一個符號,那就是「逗號」,每當燦爛的陽光照耀在芽上,讓我的心情一下變得清新起來。

9月24日星期四大雨轉小雨

第二天下起了大雨,外面颳著大風,天非常的冷,我就像一隻縮頭烏龜一樣,躲在家裡,可綠豆不一樣,它不怕困難,還在努力的生長,它的豆子上還起了一層薄皮,讓我出乎意料的是,它的芽從原來的幾毫米竟然長到了一釐米,豆子它那頑強的精神很值得我們學習。

9月25星期五晴

第三天是個陽關明媚的一天,豆子在這溫和的陽光下快樂的生長,它的嫩芽變得又長又粗,它的薄皮也慢慢掉了。我發現豆子中間裂了一個小縫,但沒有完全裂開,細縫中長出了一片小葉子,它是翠綠色的,這讓我感到很好奇,正當我心中充滿疑問的時候,我突然明白了,原來每個植物都要經過一個過程,就是先發芽再長葉,豆子也和這些植物是一樣的。

通過這幾天的觀察和發現,我知道植物和人一樣,都需要不斷的培育才能茁壯成長。 2.傍晚時分,我在玩樂之餘捉到了一隻蝸牛,由於我對蝸牛充滿了喜愛之情,便盯著它饒有興味的觀察起來.

起初,它可能有些害怕,總是將頭縮在螺旋形的殼裡不肯出來.過了許久,它才將觸角慢慢的伸了出來,東張西望,見四周沒有一點兒危險了,才小心翼翼的探出身子來.見到它這副模樣,我不禁在心裡嘲笑起它:

哈哈,蝸牛真是個膽小鬼!

一會兒,我便將蝸牛放在牆壁上讓它「爬牆」.剛開始,它可能不太明白我的用意,總是趴在牆壁上,一副木呆呆的樣子.突然,我想出了一個「妙方」:

將兩隻手指放在它的正上方,並不時的向上微微移動一點.果然,蝸牛被我的手指吸引了,我向上移,它也慢吞吞的向上爬行著.偶爾遇到一些「障礙物」,它也不顧一切的繞過障礙物繼續爬行.

這時,它一不小心,「啪」的一聲從牆壁上重重地跌落下來.我急忙俯下身來,看看它摔壞沒有.

令我驚奇的是,此時的它,安然無恙,一對小觸角也晃動著露了出來(可能是因為它的殼非常堅吧).於是,我再次將它放在牆壁上,讓它繼續爬行······就這樣,這隻蝸牛憑著它驚人的毅力、堅持不懈的精神,在僅僅一分鐘左右的時間裡,就爬出了好長一段距離.蝸牛的這種精神實在值得我敬佩.

( 書村網 ****mcqyy.*** )

今天,通過觀察蝸牛,我得到一個啟示:在人生的道路中,我們面前有許多坎坷的路,但是,只要擁有持久的毅力和堅持不懈的精神,我們就會走向成功!

9樓:匿名使用者

惡魔的的的的的的的的的

觀察植物日記450字

10樓:平金蘭波賦

8月1日晴

我隨機準備了60顆綠豆

種子,剔除去雜物,放在清水中浸泡24小時之後,綠豆在一天就長大了似的,脹鼓鼓的,有的豆子把綠衣脹破了,還露出了嫩黃的小肚子。我把60顆綠豆種子分別分成3份,每份20顆,分別放在水杯子裡,餐巾紙杯子裡,沙土杯子裡。3個容器放在同樣陰涼通風的地方,澆上充足的水,以待觀察。

8月2日晴

第二天早上起來一看,太棒了!綠豆幾乎全部發芽了!綠豆種子的左右兩瓣分開,芽從兩邊蔓延而出。

像銀針似的彎彎曲曲的芽露出嫩黃的身子,他們有的站著,有的躺著,有些還交叉在一起,兩根芽像繩子一般纏繞起來,橫七豎八的躺在一起。餐巾紙杯子中的綠豆芽有1.6釐米,水杯子中的有1釐米,沙土杯子中的芽有2.

3釐米。我又給他們澆了一些水,他們似乎像逐日的夸父,怎麼也喝不夠似的,貪婪地吸取著水分,整顆豆都變得胖乎乎的,像一個可愛的胖小子。

8月3日晴

水杯子中的豆子也發芽了不知是不是營養不夠,顯得略有纖細,不過有1.5釐米長了沙土中的豆子有3釐米長了,而餐巾紙中的豆子長得更快,差不多有4釐米長了,不知為什麼,餐巾紙杯子中的豆子和沙土杯子中的豆子都變紅了,像是披上了一層紫紅色的紗衣,不過還是沙土杯子中的豆芽鮮豔一些,美麗極了。三隻杯子中的豆子都長出了新葉,綠油油的可愛極了,新葉約莫有1釐米長。

嫩嫩的,綠綠的,像一把剪刀,還有幾滴晶瑩的露珠在上面滾動,不過子葉有些萎縮。餐巾紙中的子葉比水中的略綠,舒展的也自然些

8月4日晴

餐巾紙杯子中的豆子更紅了。而水杯子中的豆子也有一點淺紅,3個杯子中的豆子都長出了白嫩的根鬚。餐巾紙杯子中的豆子長到了7釐米,而水中的豆子只有5釐米,沙土杯子中的豆子有9釐米,根鬚是餐巾紙杯子中的豆子最長,有5釐米,其他兩隻杯子裡的豆子只有3釐米左右。

8月5日晴

豆子像發了瘋似的長高,餐巾紙杯子中的豆子一下長到了15釐米左右。比杯子還高出了許多。而沙土杯子中的豆子也有17釐米左右,水杯子中的豆子只有10釐米。

雖然沙土杯子中的豆子和餐巾杯子紙中的豆子長度差不多,不過明顯是沙土杯子中的綠豆芽強壯,子葉綠茵茵的,修長纖細的芽向後傾斜,映得桌面上也沾染了幾分耀眼清新的綠色,沙土中的根鬚有5釐米了,餐巾紙杯子中的豆子根鬚有7釐米左右不過明顯是沙土杯子中的豆子根鬚健壯,可是餐巾紙杯子中的根鬚比沙土中的扎得深,也算是各有千秋吧,水杯子中的豆子根鬚盤根交錯,互相纏繞在一起,別有一番滋味兒。子葉竭盡己能,提供完自己所有的養分,也枯萎,脫落了。

學習騎自行車的日記。以上學習騎自行車的日記。300字以上。

篇一 學騎車 今天,我又去練習騎車了。這個暑假我開始學騎車,我花了不少時間才學會騎車,對我來說這是一件難忘的事。以前,我只會騎四輪的車。現在,爸爸要我學會騎單車。我心裡有些害怕,我不會騎雙輪車呀 一開始我把握不好平衡,常常摔倒,有幾次還摔得很疼,把皮都蹭破了,腳也被劃傷了好幾道。爸爸每次都鼓勵我說 ...

自行車碼錶,自行車碼錶推薦

一般的就行,不到50塊的,防水即可,我的無線的才30多,一樣用的很好,就是費電,不推薦了 樓下推薦的 都超預算了。西格瑪506或者順東的一些低端型號,最好不要網購,假貨超過80 這麼多功能,還要求便宜的,不如自己動手做,再加個gps,記錄行使軌跡 sigma系列的都不錯。有便宜的也有貴的,便宜的基本...

公路自行車好還是山地自行車好,公路自行車和山地自行車哪個好

我說說 講速度肯定是公路車快過山地車,講剎車效果肯定是山地要好很多!如果講安全係數山地車應該比公路車安全 大家應該記得去年組織的騎行活動公路車摔交的佔多數,並且公路車容易摔壞,人更容易受傷!山地車有前減震及胎寬,有一定的緩衝作用!國家級的公路自行車賽,賽事組織者先要清理路面,封鎖道路 禁止機動車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