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自行車遠行的自行車選擇,騎自行車遠行有什麼好處?

2021-07-25 10:08:26 字數 998 閱讀 9852

1樓:

十一前和一個朋友去過一次杭州,騎初級公路。也算是長途了。個人感覺,騎什麼車要根據你走的路來決定,我們這一行主要走的是國道,一個是圖路好找,另外是想速度快一些,事實也是這樣,除過快到蘇州時後輪胎車圈鱉了之外(晚上快速下坡碰到路坎上了),可以說一路非常順利。

青藏線聽說路況也還過得去,但爬坡的機會比較多,山地爬坡比公路車好,另外山地比較善於長途奔襲、路況適應性好的多,所以建議山地。

具體車子推薦上:

想講速度的話公爵好,大概1700

想講究實惠推薦勇士普羅:1300左右

勇士沒有快拆稍微有些不便

捷安特瞭解的不多,不多說了。

長途旅行困難不大,但回憶很好。祝你能夠順利

2樓:我是兔兔

哈哈…我也喜歡。好看點當然選山地車了,其次旅遊車…千萬不要騎公路車!上次我們有個人騎公路車破了n多次胎,麻煩的很吶!

3樓:天堂的來客

遠行 看人不看車

其次,山地比公路耐抗,公路沒有後援車是沒法遠行的山地的話,美利達勇士,捷安特atx6系列。都可以缺點沒什麼,山地車要安裝後貨架。駝包

另外推薦一款 捷安特汗特2.0.呵呵,便宜,也結實。

4樓:

支援你騎車遠行

呵呵我也喜歡騎車遠行

呵呵我騎的是捷安特的meimei 那款式

是山地車

騎自行車遠行有什麼好處?

5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好處是:騎自行車可以開發大腦、改善體質。自行車運動可以有效地鍛鍊下肢肌力,並且強化全身耐力。害處是:脊椎及腰椎的損傷。

6樓:逆轉生死線

開闊視野,鍛鍊身體

為了使自行車旅行順利,必須做好充分的準備

7樓:匿名使用者

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慢騎自行車作文,慢騎自行車作文100字

最近好多小朋友都在騎自行車,我好羨慕他們。我就纏著爸爸說 爸爸,我想學自行車。爸爸說 那好吧。爸爸先把自行車推到水龍頭前洗了一下,再把車子的座墊往上拉,然後把輪胎的氣打滿後,我們開始騎自行車。我看別人騎得都很輕鬆,我認為自己也能一騎就走,可是一騎就摔了一跤,爸爸走過來對我說騎車的方法和要領,可是我還...

自行車遠行,自行車遠行 有經驗的進來

我想路上必定不會都是繁華地區 所以首先要考慮車子的配件是否容易損壞 買二手的很容易有鋼圈金屬疲勞之類的問題 所以不建議 800公里十天 速度不是很快 算下來應該每天騎個5 6小時對吧 所以車子要易騎 我推薦騎行者的來福 貌似1500 網上有得賣 運費100 加200左右的配件 馱包,修理工具,燈。還...

學騎自行車的作文,學騎自行車的作文1000字3篇

如果要我說印象最深刻的事,那一定是第一次學騎自行車。秋季的一個星期天,我們全家到外婆家作客。爸爸不知從 借來一輛輕型自行車,要教我騎車子。雖然我一直嚷著要騎自行車,但真的學習時,卻有點害怕了,心裡忐忑不安。爸爸嚴肅地說 都十二歲了,怎麼還這麼膽小?有我呢,你只管騎,不要怕 聽了這句話,我懸著的心終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