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自行車被車撞,受輕傷,車跑了,騎自行車被汽車撞了,人受輕傷,怎麼要求賠償

2021-03-03 23:03:44 字數 1570 閱讀 4816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對您的遭遇深表同情同時也對這樣的肇事者表示痛惡,建議您先去醫院看下您受傷的位置嚴不嚴重,有沒有內傷,然後回憶一下您是否有違反交通規則?被撞的地方是否有攝像頭?以後在路上行駛的過程中多注意安全吧,謝謝~

2樓:越野人生

只能報警,並且祈禱事發地有監控,再祈禱汽車的牌子是真的。他敢跑,套牌的概率就大了不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啊。然後趕緊到醫院看病!

騎自行車被汽車撞了,人受輕傷,怎麼要求賠償

4樓:匿名使用者

頂多是車主把人看好,沒得賠的,人道賠償是非常少的。

我朋友被車撞了,受了輕傷,車主跑了,報警有用嗎?

5樓:羅鍾亮

應該及時報警,追究對方撞人的責任,如果是交通事故逃逸,可以要求拘留罰款扣分。

另外,你只有鎖定了侵權物件,才可以要求賠償。

6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能否破案也要報警。

7樓:啟蒙

相信現在的社會,報警吧,會對朋友有幫助的。

8樓:丿戰丶無痕丨炫

早報早知道!!!現在路面監控狠到位的,肇事車跑不掉的!!!

9樓:無條件要告訴你

輕傷不算什麼,我看別報警,避免添上不必要的麻煩

10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報警!當然有用。抓他個肇事逃逸。

11樓:你是我的蘋果核

可以報警,警察會幫你處理的

12樓:蓸操字孟德

看rp了,一般很難抓到

13樓:央靈

有,只有記著車牌號就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周圍有沒有監控,調取監控

15樓:科學研究部

報好了,反正不會有壞處

我騎自行車被車撞了,人受了輕傷自行車撞毀我應該獲得一些什麼樣的賠償

16樓:合肥律師劉志漢

根據現行相關法律規定,如果夠不上傷殘,通常是賠償醫療費、誤工工資及財產損失。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醫藥費

二、誤工費

三、如造成傷殘,要經過司法鑑定,根據傷殘等級要求賠償四、造成的財產損失

五、交通費等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上下班途中被車撞了的話就是工傷事故與交通事故的競合,如果不是那就是交通事故,按交通事故賠償標準來賠償。

我騎自行車被汽車撞了,人受輕傷自行車被撞毀,對方保險公司應怎樣賠償,我的自行車應怎樣賠償我。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車有發票沒有?一般折價來賠的,具體怎麼算保險公司有標準的。不過你的車子越好虧得越多。

騎自行車遠行的自行車選擇,騎自行車遠行有什麼好處?

十一前和一個朋友去過一次杭州,騎初級公路。也算是長途了。個人感覺,騎什麼車要根據你走的路來決定,我們這一行主要走的是國道,一個是圖路好找,另外是想速度快一些,事實也是這樣,除過快到蘇州時後輪胎車圈鱉了之外 晚上快速下坡碰到路坎上了 可以說一路非常順利。青藏線聽說路況也還過得去,但爬坡的機會比較多,山...

騎自行車被車撞了,汽車主責,那損壞的自行車應該按原價賠償嗎

沒有這種說法,只要人好就別死磕了,就算死磕也不會給你按原價賠償的,賠償具體費用還是要看保險公司怎麼定損,不過原價是不可能的。例如在某次交通事故中造成一人死亡,難不成要賠償把死人復活嗎?假如說死的時候是50歲,按你的說法不但要賠償死人復活,而且還要賠償到剛出生的時候嗎?既然對方的全責,那一切損失都應該...

慢騎自行車作文,慢騎自行車作文100字

最近好多小朋友都在騎自行車,我好羨慕他們。我就纏著爸爸說 爸爸,我想學自行車。爸爸說 那好吧。爸爸先把自行車推到水龍頭前洗了一下,再把車子的座墊往上拉,然後把輪胎的氣打滿後,我們開始騎自行車。我看別人騎得都很輕鬆,我認為自己也能一騎就走,可是一騎就摔了一跤,爸爸走過來對我說騎車的方法和要領,可是我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