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騎電動車相碰一人受傷責任怎麼承擔

2021-03-03 23:03:44 字數 1560 閱讀 2448

1樓:一個小小的酒鬼

難道你們當時沒有報警?就私了了?這不好,發生有人受傷的交通事故,首先是報警,請交警來明確責任,登記在案,之後按照各自責任分別承擔。

又穩妥又可靠,又避免了事後的麻煩。如果現場已經撤了,雙方都沒有請求**到場,那就各自承擔損失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協商吧,這事沒標準答案。

我和別人電動車相撞交警判一人一半責任對方肋骨骨折我沒受傷現在已經**好了但手臂有受傷還沒好該怎麼賠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交警要對此事故雙方的責任進行認定,沒有認定書對方是無法起訴的,該案中對方骨折無法認定是你騎電動車所撞造成,所以交警無法出具認定書,只能進行調解。所以你是主動的。

4樓:九戒居士

不用賠。

不必管他。

他如果找你,你讓他找警察。

5樓:帥坤哥

不用陪,你有你的保險公司,如果沒有保險讓他找警察去吧,這種小事起訴費用都不夠的。警察也沒空管。

一起喝酒,其中一人自己騎電動車受傷了 我們兩個人最大的責任是什麼?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是誰請的,正常情況下誰請客誰要負一定責任,另外考慮吃酒其間是否有勸酒行為。不管怎麼樣,如果喝酒人是成年人,他本身要負大部分責任的。

7樓:銀州老者

不負賠償責任。法院也不支援他。如果看在朋友的份上,給他一些補償,那是另一回事。

騎電動車被汽車撞,後如何理賠?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這麼麻煩,你就將你的醫藥費收據和交通費收據(公交車,一般情況下,如有特殊需要除外,)和傷者的工資單據最好是繳稅單據(誤工費)一起交給交警處理就好了。如果對方不同意也就是交警調解2次沒有成功,那麼交警會開給你調解終結書,憑此再到法院訴訟。(還有你車輛的損失,就是評估單據一起帶上)我所講的是你在卻定傷者沒有大礙的情況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認出事故的時候有沒有報警,如果有 去向**取證 如果沒有 提供任何對你有利的證明 然後去法院申請起訴 案由應該是交通事故人身損害賠償 起訴的話 如果對方是計程車 先起訴其計程車車主 其次是開車的人 第三被告是車的保險公司 如果是私家車 起訴車主和保險公司就可以了 證據全的話 應該是可以立案了 可以要求賠償住院費 伙食補助費 誤工費 車輛的損壞也能賠償 還有後期的**費 應該也可以申請 不過最好是**之後全部完畢了 一起去賠償比較方便 如果有殘疾的話 可以申請評殘,也有錢拿 別的就是些瑣碎的了 比如路費什麼的 如果不是很明白 建議去找個律師諮詢下下去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理賠**存在爭議時,需要委託第三方評估機構進行**損失評估,山東天邦****鑑定評估公司,專業交通肇事評估。

11樓:華然裝飾

一旦說到賠償都難,你多要對方不給你打官司又費時間又費精力,像你這種自己負次要責任的賠不了多少,還是能調解就調解,免得麻煩,也希望以後注意安全

電動車與摩托車相撞,電瓶車一人骨折一人兩人輕傷,責任是誰的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來認定誰的責任 責任不是根據受傷程度定的,是由相關的交警部門定的 兩人騎電動車相碰一人受傷責任怎麼承擔 難道你們當時沒有報警?就私了了?這不好,發生有人受傷的交通事故,首先是報警,請交警來明確責任,登記在案,之後按照各自責任分別承擔。又穩妥又可靠,又避免了事後的麻煩。如果現場已經撤...

我騎摩托車對方騎電動車三人並騎我撞倒一人造成骨折交警隊會怎麼判定

摩托車有牌照嗎,你有駕證嗎,手續齊全的話,只要不違法,承擔百分之十的責任 今天騎電動車被摩托撞上,我也不想訛人就起來了,交警判定互有責任,車就放交警隊不要了可以嗎?都有責任,你們兩個協商好,就可以了。有影響的,不去處理交警可以起訴你。我媽騎著摩托車被對方7座營運車掛倒,造成右腿嚴重骨折,由於摩托車行...

老年人騎電動車摔倒受傷,意外險可以賠付嗎

您好!在判斷這一結果時,應考慮以下兩點資訊 1 是否符合駕駛要求?在出險人當地,有沒有要求騎電動車需駕駛證行駛證,有沒有規定可駕駛人的年齡 健康狀況等。例如重慶等地區就把電動車按照機動車管理,需持有效牌照且年檢通過才可駕駛。若不符合駕駛規範,意外險一般有以下責任免除條款 被保險人飲酒駕車 醉酒駕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