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電瓶車後視鏡接觸一人摔倒是誰的責任

2021-07-15 00:18:02 字數 2785 閱讀 8297

1樓:pjp哈密瓜

2個電瓶車相撞責任劃分標準如下:

(一)因一方當事人的過錯導致道路交通事故的,承擔全部責任;

以下幾種情形通常將被確定為全部責任:

1、追尾碰撞前車的;

2、變更車道發生事故的;

3、倒車、溜後發生交通事故的;

4、從路外或非機動車道駛入機動車道發生碰刮的;

5、綠燈放行或沒有訊號燈控制的路口轉彎車未讓直行車的;

6、進入環行路口的車未讓駛出或在環行路口內行駛的車輛的;

8、跨越道路中心實線或者隔離實線發生事故的;8、逆向行駛的;

9、衝紅燈發生交通事故的;

10、碰撞依法可以暫停、停放的車輛的;

11、機動車進出停車場或停車泊位時與正常行駛的車輛發生事故的;

12、單方發生交通事故。

(二)因兩方或者兩方以上當事人的過錯發生道路交通事故的,根據其行為對事故發生的作用以及過錯的嚴重程度,分別承擔主要責任、同等責任和次要責任;

(三)各方均無導致道路交通事故的過錯,屬於交通意外事故的,各方均無責任。

一方當事人故意造成道路交通事故的,他方無責任

2樓:最快的蝸牛

這個還是看是誰違背了交通行駛規則,都沒有就看是誰不小心撞的誰。如果摔倒了只是輕微傷,可以自己私下協商解決。如果受重傷,還是打**報警。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電瓶車誰有過錯誰責任,比如一輛在非機動車內行駛,一輛藉助機動車道超車發生刮擦,超車方全責,再比如一方逆向行駛,那麼逆向電瓶車全責。

如果雙方都沒有明顯過錯,那麼同等責任互相賠償。只能是沒摔倒的吃點虧了。

4樓:雄鷹

兩個電瓶車的後視鏡接觸了一下。有一個人摔倒了。要判定責任的話。

肯定要判。過錯方負主要責任。同等方向行駛。

是正常駕駛的情況下。看誰的?位置。

重要。這個事情是多方面的。

電動車突然轉彎掛到汽車後視鏡摔倒是誰的責任?

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有事故**嗎?看汽車正常行駛的話就是電動車的責任了。

6樓:週六必須換床單

正常來說,汽車在正常行駛中,屬於電動車的全責。

首先,電動車屬於未觀察正常道路情況,未在保證安全的情況下突然轉彎。

另外,電動車屬於非法佔用機動車道,而電動車屬於非機動車。

從這幾點來看,電動車全責無疑。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需要結合現場的具體情況來進行分析,正常情況下汽車與電動車同方向行駛,按照交通法規規定,電動車應該在汽車的右側行駛,如果左轉彎應提前做出左轉彎的示意動作,急停猛拐屬於違章行駛。當然,汽車行駛是在遵守交通規則,正常行駛的情況下,沒有超速、沒有搶行等,那麼,責任應該是電動車的。最終交通事故責任認定還是要以交警部門的判定為準。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突然轉彎肯定是電動車的責任,還有就是轉彎讓直行,轉彎前一定要確認安全才可以轉彎。

9樓:回驀一笑

因為汽車是直行,你電動車突然轉彎掛到了,肯定是你電動車要負全責了。

向右行駛,左側後視鏡碰到電動車摔倒是誰的責任?

10樓:老k交通

向右行駛,左側後視鏡碰到電動車,電動車在機動車道內嗎,還是什麼情況。具體需要事故部門出具交通事故責任認定書。

11樓:

騎電動車的責任,電動車沒有在規定車道行駛。

開電動車把別人後視鏡刮壞了,別人追我摔倒了啊,責任怎麼分?

12樓:

對面電動車

走到反道刮到

我的後視鏡摔倒,

都有責任的,不是的嗎。

這樣兩個電動車相撞,誰的責任?

13樓:皆有可能

事故的責任是bai由公安機關du交通管理部門來zhi劃分的。

是根據雙方當事dao人對發生事故所專起的作用屬以及過錯程度來確定。

因為賠償責任是以承擔的事故責任為主要依據的。

具體要先讓交警出具責任認定書,再去根據相關情況進行損失賠償。

14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電動車交通事故中,依據是否屬於機動車的不同,其所承擔的法律責任是完全不同的。電動車屬於非機動車與機動車發生事故,適用無過錯原則;電動車屬於機動車與其他機動車發生事故,適用過錯原則。

15樓:待放的櫻花

你也太冤了,這事也能發讓你碰上,我都無語了。

看完都樂死我了!

還那句常話,人倒黴沒辦法啊!

這是真不能怪你!就當豐富生活了!人吧什麼經歷都得有,是吧!

就當個美麗的傳說吧!!!!

哈哈哈哈哈........

1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對誰都只要說一句話說行了.

不是我的錯,我沒錯. 就行.她就是把國家主

席找來了也沒個屁用.

17樓:手機使用者

電動車交警不管,你當時走了就是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辦法說 認倒黴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交警也沒辦法的,自認倒黴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雙方都有責任了,騎車小心,轉彎減速,

兩個電瓶車相撞,對方是逆行,兩個電瓶車相撞對方逆行

1.首先要確定對方的骨折和你有無關係。2.無交通標線的道路,非機動車靠右行駛,對方肯定是逆行,應承擔主責或全責,你應是次責或無責。3.報警處理吧。對方逆行外加超載 但對方骨折你克出於人道主義先墊付部分醫藥費 但責任的話 對方是主要責任 兩個電瓶車相撞對方逆行 電動車逆 bai行與另一電動車相du撞,...

電動車與摩托車相撞,電瓶車一人骨折一人兩人輕傷,責任是誰的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來認定誰的責任 責任不是根據受傷程度定的,是由相關的交警部門定的 兩人騎電動車相碰一人受傷責任怎麼承擔 難道你們當時沒有報警?就私了了?這不好,發生有人受傷的交通事故,首先是報警,請交警來明確責任,登記在案,之後按照各自責任分別承擔。又穩妥又可靠,又避免了事後的麻煩。如果現場已經撤...

高手,電瓶車電瓶是12v48v,如果電瓶兩個並聯

理論上可以。但是,肯定效率低了,充電困難,電力弱,電機也許啟動困難,動力變小。只要符合電瓶車的電壓,您並聯後的電壓是48v就行 根據霍爾基佛定律是可行的!只要符合電瓶車的電壓,您並聯後的電壓是48v就行 電壓是48伏,但電流大了,短時間不會出現什麼狀況,長時間控制器和電機承受不了這麼大的電流,最好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