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如何兩人開一輛車?一個滴滴車可以兩個人開嗎?

2023-06-22 11:10:05 字數 2501 閱讀 2051

1樓:熱愛社會的飛飛

滴滴都是一車一人的,沒辦法一輛車同時註冊兩個,兩個人同開一輛車的話,賺的錢只能流進一個,除非是你們輪班開,之後再分錢,這也是可以的,但是合夥賺錢的時候一到分錢便會出問題,建議還是一人開一車的好。

加入滴滴的條件。

1、擁有一輛本地牌照的車(行駛證上可以不是自己的名字)

2、該車的裸車價在7萬元以上,車齡在8年以內。

3、本人擁有c1及以上駕照,駕齡3年以上。

滴滴打車注意事項:

與家人朋友實時聯絡。女生獨自乘坐計程車,要保證手機開機有訊號,實時與家人、朋友保持聯絡,最好隔半小時彙報下位置。

拍下計程車資訊並上傳。女生獨自一人搭計程車時一定要記清楚計程車車牌號、司機名字等資訊,最好是利用手機拍下,然後上傳到社交軟體,實時分享位置,或是告訴家人,朋友,乘坐計程車的車牌,**,駕駛人,如果司機圖謀不軌,你可以說用這些方法讓他畏怯放棄**。

夫妻兩個做滴滴司機可以使用同一輛車嗎?

2樓:汽車修理專家向二娃

回答親你好,這個情況可以的,一輛車可以同時註冊三個賬號,但同一時間只有一個人可以出車。快車車主招募條件1、年齡:男21到60週歲,女21到55週歲,無暴力犯罪、吸毒記錄;2、駕齡:

駕齡3年以上,準駕車型c2及以上,無酒駕、毒駕等嚴重交通違法事故;3、其它:參考所在城市准入條件;快車車輛准入條件1、基本條件:5-7座小型汽車,車況良好;2、車輛所有人:

駕駛車輛必須為註冊車輛,自有車輛或獲得車主許可;3、其它:參考所在城市的准入條件,例如車牌、**、軸距等限制;1.是否必須本人實名註冊車主賬號必須為本人實名註冊,一旦發現冒用他人證件、出借賬號者,對賬號進行 罰款500、終身封禁的處罰。

2.非本人車輛是否可以註冊非本人車輛可以註冊,但需要得到車主本人許可,持有車輛行駛證並駕駛註冊車輛。

3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的兩個人。坐滴滴。司機可以同時坐一輛車嗎?一個司機,第一次的。號碼只能一個,那要看你。天天。使用的滴滴號碼是商品號的,應該是不可以兩個人一起。

4樓:藍色五星上將

一輛車只能註冊一個賬戶,如果兩個人都考取網約車資格證的話是可以開的。這樣辛苦是可以獲得回報的,希望能幫到您。

5樓:北京小鵬哥

一輛車能不能倆人開。

一個滴滴車可以兩個人開嗎?

6樓:

摘要。嗯,對,這個是的,如果說另外一個人有了另一個人要開網約車也是需要考的,不考試的話在遇到交警查車的時候是需會負法律責任的。

一個滴滴車可以兩個人開嗎?

您好 像您這種情況下滴滴都是一車一人的,沒辦法一輛車同時註冊兩個,兩個人同開一輛車的話,賺的錢只能流進一個,除非是你們輪班開,之後再分錢,這也是可以的,但是合夥賺錢的時候一到分錢便會出問題,建議還是一人開一車的好。

兩公婆開一個車不可以嗎。

像您這種情況是可以開的,在我們換另一個人開的同時使用同一個就可以。

要不要兩個人都考試。

這個是需要的,像我們兩個人開的話,那麼就需要兩個人都要有網約車資格證書。

已經有一個人有了,另外一個也要考試對吧。

嗯,對,這個是的,如果說另外一個人有了另一個人要開網約車也是需要考的,不考試的話在遇到交警查車的時候是需會負法律責任的。

謝謝,知道了。

不客氣。

滴滴打車可以一個人叫車上去兩個人嗎

7樓:

摘要。您好,這個問題可以給您完美的回覆,等我梳理下資訊,正在打字,2-3分鐘,別結束。

滴滴打車可以一個人叫車上去兩個人嗎。

您好,這個問題可以給您完美的回覆,等我梳理下資訊,正在打字,2-3分鐘,別結束。

您好,我是您的專屬精英技師,我們承諾 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這個問題我可以給您完美的回覆,等我梳理下資訊,正在打字,2-3分鐘,別結束。後續回覆也需要打字,請您稍等一下!你好,這個滴滴打車肯定是可以一個人叫車然後兩個人乘坐的。

這個滴滴打車你可以在下單的時候選擇兩個人三個人或者4個人,然後選擇好之後它的**是會不一樣的,如果說你在下單的時候選擇的是一個人麼,上車就只能上一個人。

兩個人費用就高是吧?我記得以前好像是不用選擇人數。

是的,就是說你是打快車的話他是不用選擇,如果說你是坐順風車的話就要選擇,你以前肯定就是說是坐的快車嗎?然後就是說司機只拉你一單的,他不管你多少人。

以前也是滴滴打車,一個人打車可以乘坐兩三個人。

對了,你以前那種就是一個人打車可以乘坐多人的那種是滴滴快車,那個是不限制人數的。

一輛車可以用駕駛證註冊兩個滴滴嗎

4.20一輛車能不能倆人開 解決這個vin碼和車型不存在的超齡車,公司車,不一致的還是相當有水平的,當天提交,2天內稽核通過,當天就可以出車接單,不懂來問 可以的,一輛車最多隻能註冊兩個滴滴 不可以,一個車只能註冊一個 車型不符帶來的准入門檻的提高是對雙方利益的打擊。因此,在進行滴滴注冊時,遭遇了問...

幫我一輛車suv,幫我推薦一輛車suv

實用點2012款漢蘭達 2.7 無論五座還是7座,第三排的位置都可以騰出空間來用的 自駕遊什麼的,不要去越野,漢蘭達這種還是不錯的對操控 動力有一定要求,偶爾去越個野的,那麼推薦科雷傲,森林人 jeep指南者,這幾輛的四驅系統在30w以內的車裡算是優秀的。根據需要來吧 2012款漢蘭達 2.7 30...

怎樣斷定一輛車真正屬於誰,怎樣判斷一輛車是什麼型號的

怎樣斷定一輛車?真正屬於誰?這看這輛車的戶是誰的就是誰的,這是沒有爭議的 其實判斷一輛車真正屬於誰的話,這根本沒有正確的方法,只是看你跟車有沒有緣分?或者是跟車有沒有那種親密感?這也靠個人的一種感悟 一輛車真正屬於誰 這是有法律規定的 行駛證上是誰 這輛車就是誰的 斷定一輛車,真正屬於誰?那麼就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