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斷定一輛車真正屬於誰,怎樣判斷一輛車是什麼型號的

2023-01-09 20:05:13 字數 4375 閱讀 4657

1樓:哇錢專業戶

怎樣斷定一輛車?真正屬於誰?這看這輛車的戶是誰的就是誰的,這是沒有爭議的

2樓:玩樂星

其實判斷一輛車真正屬於誰的話,這根本沒有正確的方法,只是看你跟車有沒有緣分?或者是跟車有沒有那種親密感?這也靠個人的一種感悟

3樓:幻滅泡泡

一輛車真正屬於誰 這是有法律規定的 ,行駛證上是誰 這輛車就是誰的

4樓:溫暖

斷定一輛車,真正屬於誰?那麼就要看他有沒有駕駛資格證啊?同時還要看他有沒有身份證和他的各種證件?相不相符?那樣才能夠斷定這個車到底是不是他的?

5樓:庫玉樹

斷定一輛車曾就隨你,你花錢買少一輛車,保護少名下,這樣才是你的車

6樓:王殿下

一輛車是真正屬於水的話,那就要看這個車子的通行證,通行證上是誰的名字一般都是誰的?

7樓:

看車真正屬於誰,那就只有利用行駛證來判斷了,行駛證上面登記的是誰的人名,然後就是車主就是誰。

8樓:匿名使用者

誰有汽車的綠本就是屬於誰的了,也就是汽車在誰的名下。

9樓:晁荌

當然是查詢車輛的登記註冊資訊最準確。

10樓:幻宇晨風

一輛車在車管所掛在誰的名下就是誰的

11樓:不涓鑫

這個車在誰的名下就是誰的還需要斷定?

12樓:呆毛影視

想要判定的話應該是可以選擇屬於誰的,可以查詢一下他的車主名稱。因為他是非常正確的。

車輛別車怎麼判定 70

13樓:崔一佳

你有行車記錄儀麼?如果有直接找交警啊這個還有什麼說的?對不對?

如果沒有也報警啊,警察怎麼判給你怎麼算,對不對?這個是沒辦法的事兒啊,而且就是個小事故,對你來說次責和全責對什麼影響都不大

14樓:校導主任

1.新車記錄儀可以作為當時現場證據;

2.你的這個車道一般安裝有攝像頭;

希望可以幫助你。

15樓:扎心語錄小於哥

靠行車記錄儀判定,如果故意多次別車,去交管部門告他,危險駕駛

16樓:零點起床

是不是你追尾,交警難道不會檢視行車記錄儀麼!

17樓:巨集

按照目前的機動車通行規則,正常的變道車需要避讓原車道內的直行車優先通行,正常變道與別車的明顯區別在於變道車在實施變道過程是否有避讓直行車的具體行為,在完全不影響原車道內直行車正常通行的前提下併入車道內此為正常變道。

如何避免自己的無意別車,這個需要駕駛人在實施變道之前清楚觀察準備併入的車道內直行車的情況,提前打轉向燈提示,如果發現車道內後方有近距離直行車,應該避讓其通行之後再實施變道。

在其他車輛別車的時候自己應該怎麼做?如何避免出現事故?

其他車別車時,如果自己原本處於本車道內且為直行車,雖然在通行規則上應該是本車優先通行,但為避免事故,應該作出減速制動的避讓行為,同時可以藉助喇叭,燈光等警示方式提示對方別車的車輛,在確保安全的前提下繼續行駛,切勿為阻止對方別車而盲目加速佔據車道。

18樓:高震

現在交警判斷一般是 誰變道誰的責任

19樓:俟採

其他車別車時,如果自己原本處於本車道內且為直行車,雖然在通行規則上應該是本車優先通行,但為避免事故,應該作出減速制動的避讓行為,同時可以藉助喇叭,燈光等警示方式提示對方別車的車輛,在確保安全的前提下繼續行駛,切勿為阻止對方別車而盲目加速佔據車道。

怎樣判斷一輛車是什麼型號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些都是自己天抄長地久積累的一些bai知識,然後再du自己判斷了,zhi一些車弄弄好分辯車型的配置dao的,比如老花冠,前面帶停車雷達的配置就相對高了。然後老帕薩特有種2.8v6的機子,大燈帶清洗裝置,然後輪殼也不一樣的, 不過現在領馭的車2.

0的和1.8t的和2.8v6和輪殼都不一樣了,輪殼方面雅閣的2.

4的和3.0的輪殼不一樣了!這些都得細細研究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配置從外形一般是不好分別的,但是可以從後面的型號判斷出來,比如gl gls 這個就是標準和豪華型的**。

22樓:

這是對車天生的直覺

3系5系都有人認為是一種車 更別說弄輛760和745讓他猜了 外觀的區別不是沒有 很小很小``要自己去發掘

23樓:

關鍵看自己天生對車的敏感和日常的積累!!!

怎樣判斷一輛車是不是走私車

24樓:貧民歷史

對於車,我的經bai驗就是du

:車可以分為正zhi

常手續車和非正常手續dao的車。沒有回在交警(車管)部門合法註冊答登記的車,都可以視為非正常手續車,走私車、套牌車、到報廢期的車、過期沒有年檢的車、甚至交強險過期的車,都應該算是非正常手續的車。

走私車是非正常手續車中的有部分。

非正常手續的車肇事,都是負全責的。套牌車也一樣。您不要糾結這個車是不是走私車。

如果這個車的發動機和大架子號碼人為改動過或者查到這個車的正常資訊,但是與機動車持有人不是一個人的話,都是非正常車。

造成死亡的,一定要追駕駛人的刑事責任!!要判刑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無合法進口手續bai的就是du走私車。

簡單判斷方式:

一、zhi車輛產地是否為dao境外;二版、在交管部門根權據發動機號等查詢有無上牌記錄;

三、車輛檔案裡有無進口手續,如報關單、罰沒證等等。

如確為境外產車輛,也無上牌記錄,或者有上牌檔案,但無進口手續的,可以認定為走私車。

26樓:戚廣利

走私來是指根據我國對外**法規

源定,凡違反國家的

bai政策法規,du

未經海 關批准,非法運輸、攜zhi

帶、郵寄貨dao物、貨幣、金銀、票據、有價**及 在國內私自買賣無權**的進口貨物等行為。

走私車是指沒有通過國家正常進口 渠道進口的,並未完稅的進口車輛。購買走私汽車要承擔一定的法律責任。

怎樣判斷一輛車的好壞?

27樓:楊無敵

轎車的話來

,應該先看外觀,有自沒有撞過或是翻過,撞過或是翻過的車如果大面積的刮膩子的話,用布包一塊磁鐵就可以檢驗出來,然後當然是看發動機了,看機油是不是發黑了,發黑了就是很久換機油了,聽發動機的聲音有沒有異響。看看輪胎的花紋深不深,不深說明車的里程不少了。看看儀表的工作狀態是否正常。

還有兩邊前輪的花紋不一樣的話,那說明這車的前束不對,前束不對的話,是很費輪胎的。然後就是自己開一開,感覺一下。剎車是否疲軟,是否跑偏,制動距離不能過長。

變速箱是否好用,你換換擋就知道,不能有拖泥帶水的感覺。不能有齒輪撞擊的聲音(當然,齒輪撞擊的聲音不排除是離合器不好用的原因)再就是感覺轉向是否沉重。如果是大型貨車的話還要把後橋頂起來聽聽牙包是否有異響。

聽聽其他部位是否漏氣,然後踩住剎車不要鬆,聽制動時是否漏氣。然後就是檢查各部位的潤滑和水,電,氣,油是否在正常值,最重要的是到車輛戶籍地,查詢該車有無違章記錄

28樓:接昶馮尋桃

速成的方法,通過銷量來判斷

銷量好的車證明效能較好,大家口口相傳,買的人才會多

怎樣看出一輛車是什麼型號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只要對汽車的樣子很熟悉的人.就算不看標誌都可以知道是什麼車.我就是這樣。現在我只要看尾燈或者車身的線形我就知道是什麼車了!不管什麼車.一眼就可以看出來!

30樓:冷黑貓

如果看出來,說明設計有歷久的精緻。

現在抄襲外形呵呵。

31樓:首席慈善家

你多去看看車展,多上網看看車型,時間長了自然就瞭解,一看就知道是什麼車了

32樓:瘋狂無者

那就 得看你對著車的熟悉程度了,要是讓你看經常看到或經常開的車你一眼就能知道是什麼車

3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車頭,看發動機!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問開車的人 不就知道了,真笨

35樓:清陽翠露

車上 不是 有 名牌嗎 ?看一下不就 全知道了嗎 ?

幫我一輛車suv,幫我推薦一輛車suv

實用點2012款漢蘭達 2.7 無論五座還是7座,第三排的位置都可以騰出空間來用的 自駕遊什麼的,不要去越野,漢蘭達這種還是不錯的對操控 動力有一定要求,偶爾去越個野的,那麼推薦科雷傲,森林人 jeep指南者,這幾輛的四驅系統在30w以內的車裡算是優秀的。根據需要來吧 2012款漢蘭達 2.7 30...

路口,一輛車由南向北一輛車由東向西,應該那個方向的車禮讓

在十字路口車輛右手方向的車有優先通行權。 米千延梓潔 在十字路口車輛右手方向的車有優先通行權。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桂英睿 你說的十字路口有紅綠燈嗎 十字路口,驕車由東向西行駛,被一輛由南向北的電瓶車撞到汽車前部。 到處溜達的野貓 沒有訊號燈的十字路口,當兩個方向都有直行車輛通過時,遵循的原則是 右...

怎樣評價一輛車的效能,從哪些方面判斷

很多引數都僅僅是一個簡單的資料,但就是這個簡單的資料,要真正讀懂也需要一些理性分析和研究。這是因為有些引數具有非常明顯的實際意義,有些引數則不然。而且,同一組引數還可能讓人產生混淆。具體分析如下 引數之一 發動機,目前,車市在售的車型中,發動機型別主要有l形 直列分佈 v形 氣缸分佈呈一定夾角 兩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