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飲料的參考文獻?急求,茶飲料的參考文獻?急求

2023-01-09 20:05:13 字數 1533 閱讀 5380

1樓:匿名使用者

[1]姚國坤、陳佩芳【飲茶保健康】上海文化出版社、2023年.

[2]陳文華【中國茶文化學】中國農業出版社、2023年.

[3]屠幼英【茶與健康】世界圖書出版公司、2023年.

[4]駱少君【飲茶與健康】中國農業出版社、2023年.

2樓:匿名使用者

哪方面的 詩詞歌賦? 製作方法與過程? 茶詩茶歌? 用途?.........

急求參考文獻

3樓:匿名使用者

4.《中華人民共和國食品安全法》http://hi.

4樓:律陽伯

請在食品安全快速檢測**中的書刊文獻頻道查詢

word文件目錄裡面怎麼加入摘要和參考文獻?急求!!1**等!最好能幫我搞定! 5

5樓:

依次點選選單欄的檢視-工具欄-大綱,開啟大綱工具欄。選中「目錄」、「附錄」、「參考文獻」等標題,點選大綱工具欄的大綱級別的下拉選項,選擇「1級」,此時就完成了對「目錄」等標題的大綱等級設定。在目錄中右擊滑鼠,選擇更新域-更新整個目錄,即完成對目錄的編制。

6樓:qq加

你好,幫你一下保證沒問題.

急求:請問參考文獻中,雜誌類文獻包括哪些?圖書類文獻又包括哪些?碩博**算哪種文獻?

7樓:可可卡魯魯

(1)期刊文章(文獻型別標識:j)

[序號] 主要責任者。題名[j]。刊名,年,卷(期):起止頁碼(任選)。

(2)專著(文獻型別標識:m)

[序號] 主要責任者。題名[m]。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起止頁碼。

(3)**集(文獻型別標識:c)中析出的文獻(文獻型別標識:a)[序號] 析出文獻主要責任者。

析出文獻題名[a]。**集主要責任者(任選)。**集題名[c]。

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析出文獻起止頁碼。

(4)學位**(文獻型別標識:d)

[序號] 主要責任者。題名[d]。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

(5)國際、國家標準(文獻型別標識:s)

[序號] 標準編號,標準名稱[s]。釋出年。

(6)專利(文獻型別標識:p)

[序號] 專利所有者。專利名稱[p]。專利國別:專利號,出版日期。

(7)電子文獻

[序號] 主要責任者。電子文獻題名。電子文獻出處(或可獲得地址),發表(或更新)日期/引用日期。

(8)未定義型別的文獻(文獻型別標識:z)[序號] 主要責任者。文獻題名[z]。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

8樓:請放一天假

ih don no

參考文獻的卷數就是年份嗎,關於參考文獻卷號和期號的問題

期刊以內容分種,以時間分卷和期。卷是在期之上的一個時間分類。這裡 期 為1個年度中依時間順序發行的期數的編號 而 卷 是此刊物從創刊年度開始按年度順序逐年累加的編年號。一般來說,期刊是有卷號和期號的,但也有些期刊只有期號而沒有卷號,是以其出版年作為卷號。雜誌 1 作者.題名 j 刊名,出版年,卷 期...

參考文獻是什麼,論文中的「參考文獻」是什麼意思?

參考文獻是在學術研究過程中,對某一著作或 的整體的參考或借鑑。徵引過的文獻在註釋中已註明,不再出現於文後參考文獻中。對於一篇完整的學術 參考文獻的著錄是不可缺少的。歸納起來,參考文獻著錄的目的與作用主要體現在以下5個方面。1 著錄參考文獻可以反映 作者的科學態度和 具有真實 廣泛的科學依據,也反映出...

參考文獻的字型用什麼字號

參考來文獻 四個字格自式為4號黑體,後接冒bai號。參考文獻的具體 du內容為5號宋體。書 zhi寫時需另起一行dao,書寫順序為 中文 作者 標題 出版物資訊,或者 英文 作者 標題 出版物資訊。在整篇 中,參考文獻應另起一頁。另外,需注意以下三點 1 在文後的參考文獻表中,各條參考文獻應按其在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