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甜心中歌唄變善良了依琉怎麼不消失

2023-01-09 19:55:22 字數 1273 閱讀 2266

1樓:戀_飄雪de冬天

依琉是當初歌唄為了保護幾鬥而被迫進入復活社時希望和幾鬥一起解脫而誕生的 追本溯源地說歌唄根本從一開始就沒有變壞 只是為了救幾鬥而使用的自己的辦法給人一種有點偏激的感覺而已 依琉看上去是惡魔形象 但是隻是代表灑脫和自由 隨心所欲 這是歌唄希望自己所擁有的本質 所以依琉才會誕生的 當歌唄變好後她因為三條(海里的姐姐)的原因再加上自己也喜歡唱歌 繼續當歌手後 因為已經脫離復活社 為了讓自己不要被大眾忘記歌唄也很努力 所以心裡也有一點不安和希望卸去責任按照自己的心來唱 但是因為三條為了歌唄很努力 所以歌唄也只能努力 以至於依琉沒有消失 因為歌唄還是很渴望自由 另外 一旦守護甜心誕生 不管主人變成什麼樣子 就算是變壞了 也只會變成壞甜心或在主人回到原本的本質之前回到蛋內 而且只要主人相信自己的守護甜心 守護甜心是不會消失的 失去了主人的信任 守護甜心的存在就沒有了意義 才會消失 歌唄至始至終都很相信依琉和繪琉的 況且勉強點說 依琉和繪琉其實就是一組合 是一起誕生的 不到萬不得已時不會消失的 因為他們都有和外人強制變身的能力 就算不靠歌唄 它們自身生存意志還是很高的 不見得會消失 就像繪琉離家出走那集

2樓:年年姐

不可能 你看那個鳳x (我忘了他的全名怎麼打),手鐲不還是在的麼·?

其實 那只是內心中的自己,甜心的性格會跟著變得

3樓:鑀著鉨

因為:依琉表面是惡魔形象而已,內心也很善良的,你沒發現歌唄變好之後依琉也很好了嗎? (差吥多著個樣子)

再說了亞夢的甜心原來說過:只要我們得主人吥信任莪們,我們就會消失。

這樣依琉為什麼要消失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消失啊?依琉表面是惡魔形象而已,內心也很善良的,你沒發現歌唄變好之後依琉也很好了嗎?

5樓:天堂旋轉門

因為依琉

象徵著為自己歌唱,追求自由,我行我素的歌唄。

6樓:星那歌唄控

在49集裡說了依琉是為了讓歌唄不受控制才存在的

7樓:水煮兔

依琉象徵著為自己歌唱,追求自由,我行我素的歌唄。

繪琉象徵著用歌唱為大家帶來幸福和快樂,而同時也象徵著可愛、溫柔、活潑的歌唄。

8樓:黑玫瑰的旋律

因為 依流也是歌唄理想的自己

9樓:彩月小公主

依疏的形象是惡魔,可心地不一定就是惡魔啊

10樓:甜甜丫丫奶糖

依琉本來就不是壞的呀!

守護甜心中歌唄吻幾鬥是在哪一集

守護甜心29集 變身 這是 守護甜心29介紹 看見璃茉用juggling party打碎了壞蛋,自己卻什麼都沒做,而且方塊的守護蛋還被打上了 亞夢心裡很不是滋味。第二天,空海來看亞夢他們,他提出要幫亞夢,亞夢接受了。在路上,他們碰到了歌唄,歌唄提出要跟亞夢戰鬥,於是都變身了。然後nia。自己看吧啊!...

守護甜心中方塊是什么時候膽生的,守護甜心中方塊是什麼時候膽生的

初登場於漫畫第27話。擁有 氣質的甜心,白色頭箍上有著黃色雙方塊型的頭髮裝飾,穿著黃色兩截裙,右耳戴著耳機和麥克風。壞甜心狀態時頭上黑四方塊被 x 的記號覆蓋,穿著黑色連身裙,膚色較黑。另外,擁有能聽見別人心聲的能力。口頭禪是 光輝 因為空海畢業 撫子留學 別人認為亞夢不再像自己等原因,亞夢十分自卑...

守護甜心中所有甜心的名字,守護甜心裡所有人物的名字

您好很樂意為您解答 亞夢第一個誕生的甜心 小蘭 ran 第二個誕生的甜心 美琪 miki 第三個誕生的甜心 小絲 su 第四個誕生的甜心 方塊 dia 歌唄依琉 iru 繪琉 eru 唯世奇蹟 kiseki 撫子手鞠 temari 節奏 rizumu 幾鬥阿夜 yoru 空海大地 daichi 彌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