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甜心中的日奈森亞夢最後和誰在一起?月詠幾鬥呢?拜託各位大

2021-03-25 20:05:14 字數 1902 閱讀 3738

1樓:狗比人忠

日奈森亞夢最終和月詠幾鬥在一起了。

月詠幾鬥和亞夢都是初登場於第一話,故事的男女主角,二人互相喜歡,亞夢擁有的「humpty lock」,與幾斗的「dumpty key」是一對。在故事最後,為了喜歡的人和親人,甘願揹負不屬於自己的錯誤和罪名,曾被很多人誤解過;

還為了親人不得不做自己不願意做的壞事,也因此遭到誤解,但後來都澄清了。在漫畫末話回到日本,參加了二階堂悠和三條尤佳里的婚禮,接著回到現實和日奈森亞夢生活在了一起。

2樓:群群我愛你5趑

大結局內容簡介: 終於找到了坯胎,守護者們要和復活社開始決鬥了!復活社力量強大,憑亞夢現在的力量和復活社大人女兒的力量不分上下,而且他們那邊還有幾鬥和歌唄。

因此,想要嬴也沒有那麼容易。可是,亞夢很堅強,就算被人在地上,她也是不會放棄的,而在幾斗的心中,他一直喜歡的是亞夢,可是他不知道,就在亞夢被打倒在地上時,他明白了亞夢才是他心中的天使。於是,幾鬥放棄了復活社,來到了亞夢的身邊,可是就算兩個人連手也打不過復活社的強手,沒辦法,正在他們要認命的時候,啊夜喊了一聲:

「幾鬥,用鑰匙開啟亞夢心中的鎖!」「是啊,我怎麼把這個忘了呢?」亞夢突然喊起來。

於是,幾鬥拿出了 自己的鑰匙,亞夢也拿出了自己的鎖。就在鑰匙插進鎖的瞬間,亞夢和幾鬥都變身了,亞夢變成了一個可愛,活潑,善良的天使,而幾鬥變成了一個笑容惡惡,卻帥氣的惡魔!天使和惡魔連手,沒什麼戰勝不了的。

果然,他們打敗了復活社,拿到了坯胎交給了唯世。 經過那次和亞夢一起變身,幾鬥好象改變了,天天約亞夢吃飯,看電影。終於到了亞夢畢業那天,亞夢拿到了畢業證書,就被幾鬥叫到了一個全部都是蝴蝶的地方。

幾鬥很認真的看著亞夢,亞夢的臉變成蜜桃的紅:「怎麼了?」「我覺得你很美麗,親愛的美麗天使亞夢,我這個惡魔能陪在你的身邊嗎?

」幾鬥認真的說道:「能不能做我的gf?」亞夢高興的應了一聲:

「恩。」 於是,亞夢投進了幾斗的懷抱裡,在那充滿蝴蝶的地方利益個天使和惡魔抱在一起,能不美嗎?可是亞夢忽然冒出了一句:

「可是你的初吻不是我的。」「你能不能不煩,我會在你身邊守護你一輩子,把我所以的愛都給你,好嗎?別生氣了!

」亞夢和幾鬥都笑了。天使和惡魔的組合,天下無敵!!!!!!!! 守護甜心結局哦終於找到了坯胎,守護者們要和復活社開始決鬥了!

復活社力量強大,憑亞夢現在的力量和復活社大人女兒的力量不分上下,而且他們那邊還有幾鬥和歌唄。因此,想要嬴也沒有那麼容易。可是,亞夢很堅強,就算被人在地上,她也是不會放棄的,而在幾斗的心中,他一直喜歡的是亞夢,可是他不知道,就在亞夢被打倒在地上時,他明白了亞夢才是他心中的天使。

於是,幾鬥放棄了復活社,來到了亞夢的身邊,可是就算兩個人連手也打不過復活社的強手,沒辦法,正在他們要認命的時候,啊夜喊了一聲:「幾鬥,用鑰匙開啟亞夢心中的鎖!」「是啊,我怎麼把這個忘了呢?

」亞夢突然喊起來。 於是,幾鬥拿出了 自己的鑰匙,亞夢也拿出了自己的鎖。就在鑰匙插進鎖的瞬間,亞夢和幾鬥都變身了,亞夢變成了一個可愛,活潑,善良的天使,而幾鬥變成了一個笑容惡惡,卻帥氣的惡魔!

天使和惡魔連手,沒什麼戰勝不了的。果然,他們打敗了復活社,拿到了坯胎交給了唯世。 經過那次和亞夢一起變身,幾鬥好象改變了,天天約亞夢吃飯,看電影。

終於到了亞夢畢業那天,亞夢拿到了畢業證書,就被幾鬥叫到了一個全部都是蝴蝶的地方。幾鬥很認真的看著亞夢,亞夢的臉變成蜜桃的紅:「怎麼了?

」「我覺得你很美麗,親愛的美麗天使亞夢,我這個惡魔能陪在你的身邊嗎?」幾鬥認真的說道:「能不能做我的gf?

」亞夢高興的應了一聲:「恩。」 於是,亞夢投進了幾斗的懷抱裡,在那充滿蝴蝶的地方利益個天使和惡魔抱在一起,能不美嗎?

可是亞夢忽然冒出了一句:「可是你的初吻不是我的。」「你能不能不煩,我會在你身邊守護你一輩子,把我所以的愛都給你,好嗎?

別生氣了!」亞夢和幾鬥都笑了。天使和惡魔的組合,天下無敵!!!!!!!!

注:官方**的結局是幾夢!唯世最後跟山吹沙嶺了。

希望採納

求守護甜心日奈森亞夢的所有臺詞,在守護甜心第42集中,歌貝 亞夢 方塊說的全部的經典臺詞,(就是全部的話拉,全部的呦)

自己好不好,不是他人所決定的 by日奈森亞夢 那麼多.自己去聽啊.問題是不可能有人全知道 光一集就很難弄了,你還要一季!要排舞臺劇嗎 在守護甜心第42集中,歌貝 亞夢 方塊說的全部的經典臺詞,就是全部的話拉,全部的呦 亞夢 不會輸,絕對 很不甘心,沒有輸了還有開心的 人,因為輸了才不甘心,但是我不認...

守護甜心裡的亞夢最後和誰在一起

第三季結束了,目前大概是不會再拍續集了,因為亞夢他們已經從聖夜畢業了啊,不過雖然沒有個明確的交代,幾鬥遠赴國外,唯世卻和亞夢有很好的發展。所以說,應該是和唯世在一起了 漫畫 守護甜心,安可 中,最後一集 十四人的婚禮 幾鬥跟亞夢結婚了,所以在漫畫中,幾鬥跟亞夢可是官配,不過動畫出到第三集守護甜心,派...

亞夢的官方cp是誰 《守護甜心》亞夢的官方cp是誰

亞夢的官方cp是辺裡唯世。大家都知道在動畫中,女主角亞夢和男主角唯世是屬於官方cp,不過在動畫中我們也可以看到亞夢和月詠幾斗的關係也似乎不是很正常哦,沒錯,這就是傳說中的白學劇情。雖然兩位男主都是挺不錯的,但是最終的決定權還是在亞夢手上。不過,似乎在動畫中,決定的cp就是唯世了。亞夢和幾鬥。漫畫最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