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 企業盈利能力分析方法的文獻綜述

2021-04-19 01:43:12 字數 1382 閱讀 3603

1樓:qq加

你的財務分析開題報告準備往什麼方向寫,選題老師稽核通過了沒,有沒有列個大綱讓老師看一下寫作方向?

老師有沒有和你說開題報告往哪個方向寫比較好?寫**之前,一定要寫個大綱,這樣老師,好確定了框架,避免以後**修改過程中出現大改的情況!!

學校的格式要求、寫作規範要注意,否則很可能發回來重新改,你要還有什麼不明白或不懂可以問我,希望你能夠順利畢業,邁向新的人生。

開題報告的基本內容及其順序:**的目的與意義;國內外研究概況;**擬研究解決的主要問題;**擬撰寫的主要內容(提綱);**計劃進度;其它。

其中的核心內容是「**擬研究解決的主要問題」。在撰寫時可以先寫這一部分,以此為基礎撰寫其他部分。具體要求如下:

1.**擬研究解決的問題

明確提出**所要解決的具體學術問題,也就是**擬定的創新點。

明確指出國內外文獻就這一問題已經提出的觀點、結論、解決方法、階段性成果、……。

評述上述文獻研究成果的不足。

提出你的**準備論證的觀點或解決方法,簡述初步理由。

你的觀點或方法正是需要通過**研究撰寫所要論證的核心內容,提出和論證它是**的目的和任務,因而並不是定論,研究中可能推翻,也可能得不出結果。開題報告的目的就是要請專家幫助判斷你所提出的問題是否值得研究,你準備論證的觀點方法是否能夠研究出來。

一般提出3或4個問題,可以是一個大問題下的幾個子問題,也可以是幾個並行的相關問題。

2.國內外研究現狀

只簡單評述與**擬研究解決的問題密切相關的前沿文獻,其他相關文獻評述則在文獻綜述中評述。基於「**擬研究解決的問題」提出,允許有部分內容重複。

3.**研究的目的與意義

簡介**所研究問題的基本概念和背景。

簡單明瞭地指出**所要研究解決的具體問題。

簡單闡述如果解決上述問題在學術上的推進或作用。

基於「**擬研究解決的問題」提出,允許有所重複。

4.**研究主要內容

初步提出整個**的寫作大綱或內容結構。由此更能理解「**擬研究解決的問題」不同於**主要內容,而是**的目的與核心。

企業盈利能力分析研究的國內外研究現狀和研究背景等

2樓:易通

鉀肥行業獲利能力分析文獻綜述

3樓:靈動小子

企業盈利能力,在於市場部的前瞻性,和業務部的穩定性,再有就是人事的管理,和相關的規章制度,

開題報告中的盈利能力分析國內外研究現狀怎麼寫

4樓:商墨徹毋辰

開題報告中的企業盈利能力分析國內外研究現狀,,這個我是有原創的。

5樓:硪

bangni

這個俺會的哦,,可以做。

反映企業盈利能力 償債能力 營運能力的指標有哪些?不同利益相

盈利能力和償債能力,是企業經營成果的兩個方面,這兩個方面既緊密聯絡,又相互區別。一個決策正確 管理有效的企業往往同時表現為較高的盈利能力和較強的償債能力,這是因為一個盈利能力強的企業,往往能獲得較多的銷售利潤,實現較多的淨現金流量,從而有助於提高其償債能力。而一個企業有較強的償債能力,有足夠的現金支...

如何寫企業的盈利能力的總結,如何寫企業的盈利能力

補課只是你學習過程中,遇到困難然後解決困難的一種方式,並不是目的。補課的目的是提升成績,掌握方法。這樣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學習問題,有些學生抱著押注在補習班,學校課堂不認真聽的心理,這個在高中肯定是行不通的。補課只能解決一部分問題,高中數學知識和題型眾多,不可能簡單靠補習解決問題 要最終解決問題,需要在...

茶飲料的參考文獻?急求,茶飲料的參考文獻?急求

1 姚國坤 陳佩芳 飲茶保健康 上海文化出版社 2010年.2 陳文華 中國茶文化學 中國農業出版社 2006年.3 屠幼英 茶與健康 世界圖書出版公司 2011年.4 駱少君 飲茶與健康 中國農業出版社 2007年.哪方面的 詩詞歌賦?製作方法與過程?茶詩茶歌?用途?急求參考文獻 4.中華人民共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