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碼錶,自行車碼錶推薦

2021-09-30 16:17:38 字數 1529 閱讀 8275

1樓:督甘甄涵暢

一般的就行,不到50塊的,防水即可,我的無線的才30多,一樣用的很好,就是費電,不推薦了

2樓:辛升始影

樓下推薦的**都超預算了。西格瑪506或者順東的一些低端型號,最好不要網購,假貨超過8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功能,還要求便宜的,不如自己動手做,再加個gps,記錄行使軌跡

4樓:繩塵餘愉婉

sigma系列的都不錯。有便宜的也有貴的,便宜的基本功能都有,也夠用了,我也是用的這個

5樓:麒麟

有顯示溫度,夜光的碼通常**比較高。便宜的比較容易壞,我一朋友花五十買了一個有這些功能的,沒用多久按鍵就不靈了。碼錶基本都防水。

要***的話就西格瑪,509不錯就是功能少點。我用的順東碼錶十幾塊一個,陪我走完川藏線沒出大問題。另外推薦貓眼velo7,有朋友用,四十塊上下,挺不錯。

6樓:三清觀雲

有,這個功能都是基本功能了,20塊錢搞定,高檔的100多,功能更多,比如背光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碼錶一般就30塊錢一塊。**上有很多。也有便宜的20多。(都帶夜光)像你這麼異想天開想出來的東西。就算有起碼也得200以上。

你要知道一個騎行手電就60左右。

價效比=價錢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不喜歡無線的。容易干擾。我原先那塊放在電腦旁邊自己瘋狂飆字。後來乾脆換有線的。

sigma的不錯,穩定,可靠

9樓:逐跡單車戶外

你說的這些功能都會有,但要說下碼錶的夜光都不是很亮好像,而且只有3秒左右吧。這個並不重要。騎車看前方,你也不會都盯著碼錶看吧。

還有我不推薦無線碼錶。我一開始也是用無線的,經常感應不到。有一次晚上就是因為沒感應到而我又是剛開始玩車很在意這個,騎車時看到沒反應了就低頭弄碼錶沒看前面。

結果撞在路邊的汽車上了。雨刮都給我撞掉了。

給你推薦西格瑪509,幾一塊線,好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格瑪的509,滿足你的一切要求

自行車碼錶什麼牌子的質量最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所知道的源自義大利的vetta威踏品牌碼錶對於質量控制是非常嚴格的,有質量技術監督局備案的企業標準,有第三方的質量檢測合格報告,產品會不定期的做防水、防震試驗, 高、低溫試驗,恆定溼熱等七大試驗。2023年-2023年期間還是中國國家自行車隊的指定使用產品呢。

12樓:

應該是sigma(西格瑪)或者garmin(佳明),觸控式螢幕,支援gps導航,踏頻計,心率等等。

13樓:

sigma的防水效果不錯 測速也比較準確

14樓:噩夢級戰列艦

西格瑪,要帶踏頻的推薦西格瑪1609

還有臺灣的貓眼

那位幫忙看看BTWINDC4S自行車碼錶怎麼設定

迪卡儂的車質量應該沒問題,只是店面很少,維護不方便。其實730價效比也不錯,不光買車方便,日後維護也方便多啦 戶外活動包括什麼?一 水面運動及航海類 1 潛水 潛泳,水下定向,水下攝影。游泳 游泳,跳水,水球,漂流。2 航海 衝浪,滑水,風帆,舢舨,帆船,遊艇,摩托艇,水上摩托,漂流。二 陸地運動及...

公路自行車好還是山地自行車好,公路自行車和山地自行車哪個好

我說說 講速度肯定是公路車快過山地車,講剎車效果肯定是山地要好很多!如果講安全係數山地車應該比公路車安全 大家應該記得去年組織的騎行活動公路車摔交的佔多數,並且公路車容易摔壞,人更容易受傷!山地車有前減震及胎寬,有一定的緩衝作用!國家級的公路自行車賽,賽事組織者先要清理路面,封鎖道路 禁止機動車通行...

騎自行車遠行的自行車選擇,騎自行車遠行有什麼好處?

十一前和一個朋友去過一次杭州,騎初級公路。也算是長途了。個人感覺,騎什麼車要根據你走的路來決定,我們這一行主要走的是國道,一個是圖路好找,另外是想速度快一些,事實也是這樣,除過快到蘇州時後輪胎車圈鱉了之外 晚上快速下坡碰到路坎上了 可以說一路非常順利。青藏線聽說路況也還過得去,但爬坡的機會比較多,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