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輛自行車怎麼樣,大家覺得這輛自行車怎麼樣?動漫

2023-02-15 01:55:15 字數 2032 閱讀 398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個地方暴露了車很低檔,沒有入門。你注意一下。有些可以改改。

1、腳撐安裝的位置是車架後叉上焊接的一塊開孔金屬片。這種設計都是大陸低端小廠的設計。一般用在幾百元一輛的學生車、共享單車上。

專業車不裝腳撐。專業的車架更不會有腳撐安裝位。更何況這個安裝位置是用金屬焊接上去固定搞了一個裝置。

2、前後擋泥板。除了萬元以上速降越野自行車有些可能安裝之外,一般安裝擋泥板的這種山地車外形的自行車都是最低端的學生車。建議你拆掉。

下雨天不要騎。這東西讓車變得更低檔,更不專業。山地車是運動器械,不是交通工具。

不要裝擋泥板。

3、曲柄太低檔,一看就是非常便宜的那種。連帶的牙盤也是從外觀上就看得出低檔的東西。如果你要升級配件,這是最應該換的。

4、車梁包,這個包是新手和第一次接觸山地車的朋友最喜歡用的。等於在車上貼「我不懂山地車,我是新手」的字樣。包小裝不了什麼東西。

6個月後磨損油漆,無法修復。下雨天包溼裝滿水。小偷喜歡翻這個包。

建議你不要裝這個包。

最後,如果這個車是新車。1000元差不多。但是600-800元會更舒服。

如果是二手車。你虧了。

2樓:王徹

山地,還行不過有點貴了

3樓:菸草菸草

1、一看這種6刀的一體輪,還是單臂摺疊車,就知道是山寨貨。

2、二手車600?你被騙了;這種垃圾山寨車,新車也就200~300.

3、**只是一方面,關鍵是這種車本身就有設計缺陷,你還買個二手貨,最怕是騎的騎的從摺疊處斷了。只能說,兄弟保重,看看能不能退貨,別騎這車了。騎進醫院了不划算。

4樓:琴雲

不值,這種車二手也就2.300百,還要看他騎了多久

5樓:匿名使用者

600好像有點小貴了。

6樓:曉星

克羅輪(近似音)自行車,原產中國天津。

整車大約900-1300元

採用禧瑪諾變速套件,配油碟,可鎖宕機械彈簧前叉可能是鋁合金車架

整車還行!

7樓:

雜牌子了,也看具體配置,你說的**差不多了

大家覺得這輛自行車怎麼樣?動漫

8樓:

可以的,就是後輪如果全封閉會導致騎行不穩定,而且騎起來會很累

9樓:摩羯座的海子

騎在路上回頭率應該很高

這個自行車車子怎麼樣

10樓:

我朋友就是做電動車的,前些日子還在他那裡搞來一臺電動車騎騎。改裝其實挺簡單的,加一個電源,加個電機就搞定了。改裝其實也不划算。

這兩個核心的東西加起來就是七八百了,一個電單車也就一千多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這個價位這輛車也不錯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這個價位這個配置還不錯的

13樓:鄧闌珊

很不錯的!一分錢 一分貨!

求大神幫我看看這輛自行車怎麼樣。算什麼級別的。目測**多少

14樓:波特古

看圖就感覺配置一般。27速線碟,也就是初級入門的配置。某寶網上一樣的自行車不超一千元,你自己去看,搜車架上英文名就行

15樓:己活ga繽紛煙火

鳳凰的車貴不到哪去,就1000多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永久2500左右吧!

這輛自行車怎麼樣 求解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說了 卡號給我 我打1000給你用 求採納

18樓:匿名使用者

**上太能接受了,就是不知道質量咋樣,外觀還可以。

請問這個自行車是啥牌子,請問這輛自行車什麼牌子,多少錢?

這個牌子是永久牌,這個牌子當時的在自行車行列中非常的有名。仿美利達的自行車。具體不知道。請問這輛自行車什麼牌子,多少錢?5,6萬的自行車才是賽事入門。3萬的自行車也就在業餘裡面還不錯。佳沃硬尾應該沒那麼貴 請問這個自行車是什麼牌子的啊?山寨的品牌 不是正規的產品 看前叉的質量就可以看出 這個自行車是...

這是什麼牌子自行車,多少錢,請問這輛自行車什麼牌子,多少錢?

我認為是永久牌自行車,850元錢。額,你這 是不是從別人提問時的 上複製下來的,因為這個 我之前看過 請問這輛自行車什麼牌子,多少錢?5,6萬的自行車才是賽事入門。3萬的自行車也就在業餘裡面還不錯。佳沃硬尾應該沒那麼貴 這是什麼牌子自行車,要多少錢?30 公元一九七四年 make 誕生於美國科羅拉多...

他昨天花了兩個小時修理這輛自行車英文

it took him two hours to repair the bike yesterday.it took him two hours to fix repair this bike bicycle yesterday.he spent two hours fixing repai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