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山地自行車怎麼樣,法拉利的山地自行車怎麼樣

2023-01-08 18:35:19 字數 3108 閱讀 684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品牌的車子質量實在是不怎麼樣;出問題後,公司蠻不講理,毫無誠信可言。千萬別被這假名牌忽悠了。

親身經歷:春節前一天,在某大商場該品牌專櫃買了一臺自行車,騎了二天,變速器就從車架上掉落下來了。經過檢查發現:

車架上固定變速器的螺孔居然滑絲了。趕緊送回法拉利專櫃,居然一口咬定是騎車人摔壞的,理由就是他們有出廠質檢合格報告。

只有自認倒黴。

後來仔細研究了一下該車的結構,發現變速器就靠一個螺絲固定到車架上,而車架厚度估計不到一釐米,你說這麼點厚度的螺紋在鏈條垂直拉力的作用下能牢靠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啊,去他們門店看吧,國內有授權**商的,騎達公司,網上就算了,都是假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假的,除非是人家買的法拉利汽車贈送的自行車。如果想買好自行車,高檔的有閃電、崔克、梅花等,低檔的捷安特、捷馬、美利達都是不錯的品牌!

4樓:匿名使用者

弄個大牌子感覺很好嗎 不懂車的看看喲 不錯 懂車的應該不要看什麼名車 價效比好 有升級餘地的就好 好比崔克 也算高階的車 但絕對比法拉利的好

5樓:陳林

也不完全假 要看在那買的 有法拉利的自行車 **法拉利自行車 5000左右

法拉利的山地自行車怎麼樣

6樓:多魚是隻貓

假的,別買。如果沒猜錯你是在**上看到的是不。這些什麼寶馬,賓士。

法拉利等等。這些大都是小廠的。只是噴成了這個漆、我一車友就在**上習的寶馬2400多。

車子倒是很好看。但很重、 騎了不到半年就換了。

這和車子車重,配置差、買這種車的有兩種、一是不懂車的,一是耍酷的。、

7樓:於文哲

您hao

千萬別買

**的吧

一輛車最重要的是就是車架了 別讓高配擋住了眼望採納 謝謝 追問必回

8樓:千年更一回

要是你真的有錢買真正的法拉利自行車,估計你也不會在這裡問了。真正的法拉利有沒有出自行車我不知道,但是比如寶馬、賓士是有的,不過,價錢都是過萬的。如樓上,假如是**,那就別買。

別想貪便宜哦。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品牌的車子質量實在是不怎麼樣;出問題後,公司蠻不講理,毫無誠信可言。千萬別被這假名牌忽悠了。

親身經歷:春節前一天,在某大商場該品牌專櫃買了一臺自行車,騎了二天,變速器就從車架上掉落下來了。經過檢查發現:

車架上固定變速器的螺孔居然滑絲了。趕緊送回法拉利專櫃,居然一口咬定是騎車人摔壞的,理由就是他們有出廠質檢合格報告。

只有自認倒黴。

後來仔細研究了一下該車的結構,發現變速器就靠一個螺絲固定到車架上,而車架厚度估計不到一釐米,你說這麼點厚度的螺紋在鏈條垂直拉力的作用下能牢靠嗎?

想買一輛法拉利的自行車,請懂自行車的人指點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收藏什麼的不好說吧~比法拉利好的多了去了

單說這車 我們這一百貨大樓有個專門賣法拉利服裝的 櫃檯旁邊擺著兩輛 一輛就像你說的那個 還有輛是小孩子騎的那種 大的型號沒仔細看 **好像是2w多點 小的好像兩千多

發光二極體什麼的沒看到有~不過其他配置什麼的應該差不了多少吧 造型很不錯 一看到就被吸引了~

如果重點是收藏 那就不好找了 要找跟梅花合作的才有價值 不過**也不是一個檔次了 基本都十幾萬吧 而且有錢估計也不是很好弄 去法拉利專賣店問問吧~

11樓:勵天材

這個車只要看到細節,**在建議零售價以下,個人覺得不會買到山寨的。原因如下:

該車是全球僅有的幾款採用shimano 自動變速內8速的自行車,而該款變速器套件一共包含10多個部分,除東歐國家外基本不在零售市場**。即便在東歐國家,此變速套件的**也高達15000元以上。山寨根本無利可圖。

另外該車會附贈真皮車頭包,詳細使用說明書等附件,這對造假者又是一筆額外開支。

再加上對完美工藝細節的判斷,基本上可以說不會買到山寨貨。

12樓:哈羅泡泡

法拉利的自行車去法拉利專賣店就能買得到了 這些都算是他的附屬產品,幾萬一輛吧 這個用來收藏 自己玩玩倒不錯 總不能把它騎出去吧

13樓:王晨陽王鬆

就有一輛閒置的法拉利自行車

14樓:有陳言言的定

去專賣店,不會有假吧?你是**的?北京專賣店在金寶街金寶大廈。價效比不高啊。主要是賣牌子了。一個帽子還200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收藏價值是沒有的, 你看看這個車 罈子上二手出手的**跌的很厲害

這種紀念品沒意思,又不是法拉利生產的 只是貼牌

**上看的,法拉利27速山地自行車,1300左右,不知道咋樣,很喜歡這車,車友們給點意見吧

16樓:夢幻莊園裡的邁

要買車還是買個牌子好點的,比如捷安特美利達什麼的,這兩個品牌全球連鎖,售後也好,我的就是捷安特,感覺挺好的

17樓:沒有響應

100%的假貨 真的後邊至少要在掛一個0

都已經準備出1300了 看捷安特atx660 或者 美利達勇士500 把至少質量***

18樓:姬宣五

買車還是看捷安特,美利達吧,什麼法拉利,寶馬,百分百山寨,難騎的要死,

買車不別追求什麼27速,這個沒有什麼價值

法拉利山地車

19樓:班晴麗貿瓔

有的,但是**不菲。

無論是用工和材料都上其一等。

但是,法拉利和寶馬畢竟是汽車行家,在山地車系列,還是捷安特和美利達好。

20樓:踏雲橫月

不說好不好吧,**這個價位肯定是買不到的。而且這個價位還有更多好的選擇。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姓胡,應該跟大陸一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山寨車。我用一萬多的看著就想笑。

請問這是真的法拉利自行車嗎?求高手分辨

車架 碳纖維 法拉利車架義大利梅花代工 前叉 碳纖維 美國閃電6700 輪胎 閃電vlk輪胎 輪組 閃電花鼓 套件 閃電6700 變速器 日本喜瑪諾 售價 11萬人民幣 不含稅 法拉利cx30少年自行車 車架 鋁合金 前叉 鋁合金 套件 kmc770 變速器 日本喜瑪諾 適合身高 110cm 135...

保時捷和法拉利標誌上的區別,法拉利標誌和保時捷的標誌有什麼不同?

法拉利最早的車,並沒有馬的標誌,就是以法拉利的名字作為自己的logo。因為恩佐法拉利原本是特別出名的賽車手,一直是阿爾法羅密歐的御用賽車手。隨後自己研發自己的賽車和自己的車隊。一戰結束後,一個老婦人帶著一個 馬標 來找法拉利,說自己的兒子是在一戰犧牲的空軍,他在飛機上就貼著這個馬標,希望你能紀念一下...

保時捷車標和法拉利車標是啥樣的,法拉利標誌和保時捷的標誌有什麼不同?

法拉利遁形車標內有一匹躍起馬,還有綠色和紅色的條紋。保時捷遁形車標內也有一匹馬,但周圍有紅 黑條紋和一些稻穗像寶馬車標一樣交叉排列。這是保時捷,原產地來自德國斯圖加特 法拉利標誌和保時捷的標誌有什麼不同?1 起源不同 法拉利 法拉利所使用的傳奇標誌有著非同尋常的起源。該標誌起初是作為個人徽章,由備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