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款好的男士護膚產品,推薦幾款好的男士護膚產品

2023-01-20 06:35:04 字數 4740 閱讀 196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的 觀念錯了

第一 豆豆**又分敏感 油性 病態性 和一般青春期性第二 不是又豆豆就要 控油 還要 看季節 看狀況的第三 最好找我問清楚

不管貴的 便宜的 要 又針對的 去 選擇

2樓:舞亦鷥菲

歐萊雅 the face shop 的男士控油系列都不錯的我同學和你差不多,他們說好用的

推薦幾個男士用的化妝品!

3樓:自由飛翔鳥

歐蘭雅男士護膚套裝呀,洗面奶,醒膚露都有的,你值得擁有。

4樓:慕顏花

沒明白你指的「油」是什麼,你是想說乳液或者面霜麼?

油性**可以用一點去油的洗面乳以及控油的乳液。

洗面乳便宜點的有露得清的深層淨化洗面奶,或者lab series的控油潔面泡沫。

乳液可以考慮lab series的男用控油保溼乳液,或者碧歐泉的男士淨膚細緻保溼乳。都是適合油性**的。

男士護膚品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知道男士護膚品哪個好,就一定要先看看自己是屬於什麼膚質啊。男士護膚品哪個好?對於這個問題,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對於男士護膚品哪個好的評價也不一樣。

別人說男士護膚品哪個好也不一定適合你呀。所以我覺得男士護膚品哪個好這個問題,壓根就不存在絕對的標準,你可以到網上搜一搜「男士護膚品哪個好」,通過他們的口碑啊,功效啊,回購率去了解,看別人都是怎麼評價男士護膚品哪個好的。尤其是回購率是判斷男士護膚品哪個好的終極準繩哦。

6樓:

歐萊雅、妮維雅都挺不錯的。這兩個牌子控油方面做的都比較出色。

7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男士護膚品哪個好哥是最清楚不過的,用過n多男士系列,要說自己最喜歡的還真就沒幾個,除了牛逼的dreamtimes男士夢幻三部曲就是碧歐泉男士系列了,但是這兩個也有區別的,d家男士三部曲側重於控油保溼為主,但是碧歐泉的話主要就是補水了,如果樓主是油皮的話,選dreamtimes肯定是毋庸置疑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控油效果就屬k1男士夢幻三部曲最管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男士控油或者妮維雅男士控油都可以啊

10樓:我就說白話

高夫不錯,控油挺棒的。

11樓:呂子波

出油很厲害嗎?多大呀他?

推薦幾款適合男生使用的護膚品,**要適中

12樓:俊俏俏

我也喜歡價效比高的東東,**老是愛出油,天天對著電腦真的是不好啊,油皮還是要用好的來控制下,現在是更喜歡用k1系列,淡淡的植物味道,清潔工作做得特別到位,控油還保溼,真的挺好的,很適合自己。

13樓:

我不是很瞭解,只能給一點建議.

潔面: 曼秀雷敦的men系列,或者新推出的oxy應該不錯的.

還有妮維雅的男士系列.

其實我沒有用過...= = 因為我不是男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丁家宜妮維雅

曼秀雷敦

15樓:

用妮維雅男士系列吧,妮維雅在女生中間口碑也很好的。比如妮維雅男士控油勁爽潔面乳 48元 還有妮維雅結膚收斂水58元 還有妮維雅男士勁爽潤膚露 78元 很好用 我說的這幾個也不算貴 還能接受 你可以試試。

16樓:辛心樂樂

恩...

強烈推薦妮維雅~~

17樓:匿名使用者

尼維雅男士潔面乳不錯

18樓:樹定第嘉

按照您的描述,您不是中性**.應該是屬於混合性**.推薦你使用玫琳凱基礎植物系列的2號,很適合你的**,**也適中100到160之間.最

重要的是效果非常明顯,詳細可諮詢我.

美白這樣的產品是屬於功能性,一般價位會在基礎上貴些,但是美白產品現在市面的產品很亂,建議你一定要慎重選擇,有些品牌可能會含有鉛汞.

男士護膚品用哪種好。

19樓:千年瑂焷

這幾個品牌都不錯 妮維雅磨沙洗面奶含磨沙粒子,洗起來特別清爽。清潔力度也好,漂洗方便,用一洗臉盆的水就可以洗得很乾淨。更重要的是,偶鼻子上的黑頭都被控制住了!

洗後略有可以接受的緊繃感,因為磨沙粒子會洗去老化角質,這個產品最好一週使用不超過5次。lancome蘭蔻男士潤滑潔面磨砂 清新的香味,不愧是國際大廠的產品,可以試試。其他方面效果中等偏上。

碧柔男士瞬爽潤膚水 優點: 效果控油和保溼效果可以,不含酒精!質地很柔和,特別是和洗臉後舒緩乾燥緊繃的肌膚。

缺點:沒有什麼護膚作用。吉列溫和型須後潤膚露 非常棒的一個男士須後用品!!

含有酒精,但不多!可以收縮毛孔和減緩剔須對**帶來的壓力。更可貴的是這個東東抹上一點也不油膩!

曼秀雷敦男士水分潤膚液 優點:比較滋潤,對舒緩敏感、粗糙的**有奇效!!(尤其是飽經風霜的男人的**:

) 缺點:吸收速度中等,永續性不夠,往往是早上抹了晚上臉就像個小油田了~ js保溼乳液 雖說是乳液,但質地比較粘稠。抹上去吸收也不是很迅速,且略有點泛油光,好在還可以接受。

妮維雅男士控油勁爽潤膚露 優點:質地非常清爽,吸收非常迅速。控油持久,大概能保持5、6個小時以上吧,作為一款霜狀的產品已經實屬不易了。

略有保溼效果。缺點:有較濃的女士香水味,看你個人愛好了。

倩碧男用黃油 大名鼎鼎的黃油想必每個愛美的人士都知道略感油膩 好吸收,控油持久度一般。不過單就對肌膚的滋潤護理來說還是值得購買的。「曼秀雷敦」樂膚潔抗痘護理,一般晚上塗第二天早上逗逗就開始焉了, 碧柔男士貼片式鼻膜:

效果優秀,相比自己用手擠黑頭可以避免手上的細菌感染「危險3角區」。缺點:**不低(因為每週都要使用) js深層淨潔鼻膜,效果還行,**按每次用計算的話比碧柔男士貼片便宜多了~ 缺點:

使用是**比較幹。不宜整體撕落,用後需要再洗面或抹保溼水~

20樓:帥靖易拜瀅

妮維雅的,三十幾元.去豆抗油膩超棒

還有就是資生堂的黑泥。也很不錯

21樓:叔米琪吾資

可以試一下「吾諾」的

資生堂旗下的

我就是用的控油系列的效果不錯

價錢還算不太高吧~~

控油爽膚水我買的是70多

別的……忘了

另外他的髮蠟很好用的~

22樓:禹英飆納哲

我給我老公用的碧歐泉

的控油活碳潔面

用了以後**沒以前那麼油了

建議你也試試

擦臉的東西你可以買歐萊雅的

比較便宜,而且效果也差不多

23樓:九聽安查懿

曼秀雷敦

資生堂吾諾

妮維雅男士

但是最推薦

歐萊雅男士

(價錢較貴)

24樓:危捷仵晏如

"不含激素的

成分的美白

護膚品,激素是,由生物體特定

細胞分泌的一類調節性物質。通過與受體結合而起作用。

選擇不含激素成分的美白護膚品是明智的,為什麼選擇不含激素成分的美白護膚品呢!由於使用含有激素成分美白護膚品的可以對激素產生依賴性,所以有很多人稱激素為魔鬼。但是激素可以在病痛初發期發生有效的作用。

鑑於此種情形,為了

**健康還是選擇不含激素的美白護膚品為重!"

25樓:鹿安珊尤揚

用比較好的護膚品,閣下可以用biotherm(碧歐泉)和lancome(蘭蔻),這兩個品牌的男士系列都是比較便宜又專業的,比它家的女士系列便宜一些,不過可能中國沒有賣,你可以去專櫃諮詢,如果你那裡有太平洋百貨的話。

另外多注意清潔和防晒,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其實就和女士的美白程式是一樣的。都是**嘛。

26樓:近墨者呵呵

我小男票跟你一樣,但是現在**好多了,我給他用的是dreamtimes家的k1,真的是蠻好用的,三部曲包含夢幻水,水乳和洗面奶,真的是炒雞給力~堅持下來**更好,但是還是要少熬夜,吃東西也要多注意的~

推薦幾款中性**用的男士護膚品!

27樓:百味幽香

資生堂的男士用品就不錯,在**店主文馨佳佳的店裡就有男士護膚專區,裡面有很多男士用的護膚品。你可以去看看。

28樓:匿名使用者

曼秀雷敦 你買吧 有適合中性**用的 正在用 超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dhc的男士護膚品

男士護膚品哪個最好用 男士護膚套裝哪款好

30樓:雅日青

用不用套裝無所謂啦,護膚品男女分的不是很明顯,男女都是臉都出油都有黑頭

洗面奶推薦芙麗芳絲,我用了三支了,多芬的帶泵頭的那款摩絲潔面也不錯,適合出油多的用,摁出來就是泡沫,省得自己搓泡泡,

理膚泉,倩碧,薇諾娜,玉澤系列,都挺好用,平時敷個**,不用太高階的,補個水不讓臉起皮就行了

男士護膚品護膚套裝哪款最好

31樓:蝶雪殤

歐珀萊提供專業肌膚測試,為您發現肌膚的小祕密,掌握肌膚狀態,實現素顏美肌..歐珀萊帶你體驗不一樣的美膚之旅,演繹精緻動人妝容

幾款男士香水,推薦幾款男士香水

哎呀呀。我比較喜歡ck的中性香。不過有點街香啊 而且留香又不久。高田賢三的風之戀也好好聞啊 可是淡雅內斂但又不太適合你的年齡呀。範思哲的恐怕又多了點濃郁。嘖嘖,很難給你建議。ck one,中性香水,味道也中性,男女都可以用 ck free,比較清淡,後味不重,個人喜歡這種淡香 範思哲風輕雲淡,買的人...

幾款20幾塊錢的好抽點的煙,推薦幾款20幾塊錢的好抽點的煙

長嘴硬利群 21元 長嘴軟利群 23元 精品硬大紅鷹 21元 精品軟大紅鷹 23元 精品南京 20元 軟紅杉樹 22元 芙蓉王黃王 23元 都有哪些20塊錢一盒以上的好煙?芙蓉王,軟雲,玉溪,黃鶴樓淡雅香,小呼倫貝爾,蓋紅五葉神,還有精品小熊貓,就是這幾種煙 20以上的特別多了現在20至50之間應該...

幾款不含皁素的潔面產品,推薦幾款不含皁素的潔面產品

dhc的橄欖油滋潤皁,很不錯.泡沫很豐富,而且不含皁鹼,洗後 一點也不緊繃,以前我從來沒有一支洗面奶會重複用第二次的,現在用了dhc我已經買了第2塊了,感覺一直很好,我會繼續用下去的.歐萊雅的綠色的那支啫喱狀的洗面奶 我也用過,雖然溫和但是感覺洗不乾淨,剛用了兩次就不想用了,如果你女朋友混合或偏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