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款pc的動作單機遊戲,推薦幾款pc的動作單機遊戲

2021-03-04 02:46:37 字數 4124 閱讀 8272

1樓:匿名使用者

lz配置如果好的話 建議去玩 虐殺原型 暗黑 細胞**一系列都挺耐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鬼武者3,混沌軍團,,真三國無雙等等

3樓:呼濤仁淑

使命召喚6:15g.重口味的話:死亡空間2,寂靜嶺5,至於生化那就是費!變了!

推薦非常好玩的電腦單機遊戲

4樓:我去月球遼

好玩的電腦單機遊戲有:《混沌軍團》、《太閣立志傳5》、《以撒的結合》、《騎馬與**》、《時空幻境》。

1、《混沌軍團》(カオス レギオン)是由日本遊戲公司cap***研發的一款動作類遊戲,於2023年開始發行。遊戲主題是西方《聖經》馬太福音中所說的惡魔「legion」,意思便是藉由召喚魂魄出現在世間來守護主人們。

本作與其他遊戲一個很大的不同之處,便是玩家將不再是一個人在戰場奮勇殺敵,而是強調以「軍勢」為特徵,召喚自己的部隊與無數襲擊而來的魔獸戰鬥。

2、《太閣立志傳5》是日本光榮株式會社開發並於2023年3月12日發行的一款策略戰棋類遊戲,是《太閣立志傳》系列已發行的最後一作。

該作講述遊戲主角木下藤吉郎在織田信長家為官,按照情節發展立下赫赫功勳,一直成為了一城之主進而成為大名而一統天下,用自己的力量在當時各種勢力分佈和各個城池間奔波和周旋。

在遊戲中玩家可以去做一名足輕,拼殺於戰場,最終將成長為一名名將;也可以不談軍政,經營商業,成為日本最強大的商人;甚至可以去當一位海賊,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3、《以撒的結合》是一款由edmund mcmillen,florian himsl 開發,並由edmund mcmillen最早於2023年09月29日發行的一款2d平面角色扮演、動作冒險類的獨立遊戲。

這款遊戲不僅畫面和人設非常有意思,玩法上也是結合了宗教的元素,給玩家一種神祕感。遊戲的方式類似《**ash tv》與《robotron》般,角色將在有著能夠提升能力的道具與特殊技能的半 rpg 世界中闖蕩。

4、《騎馬與**》(英文名:mount & blade)是由土耳其的taleworlds開發製作的一款動作角色扮演類遊戲。這款魔性的遊戲一經推出就受到了眾多玩家的喜愛, 從08年發行至今一直長盛不衰。

遊戲系統包括了動作/戰術模式和戰略模式。戰場是隨機生成的3d戰鬥場景。玩家可以體驗到中世紀的日常生活、戰術指揮及戰略謀劃等方面的豐富內容。

5、《時空幻境》是由number none開發,微軟遊戲工作室及number none發行的一款動作類網頁遊戲。

這款設計精巧的獨立遊戲允許玩家隨時使用時間倒退功能讓主角回到以前的位置。玩家需要靈活運用時間倒退功能以及各種加快、減慢甚至倒退時間的機關,收集散落在關卡角落的拼圖碎片,方可完成遊戲。

玩遊戲注意事項:

1、玩遊戲最重要的就是不能過度,給自己留一些休息時間,一個人長期處於遊戲狀態,精神就會處於繃緊狀態,持續這種情況的話,對身體危害較大。

2、玩遊戲儘量不要充錢,現在的遊戲為了更好的體驗,就會設定一些收費的專案,一些人就把持不住就回去消費,其實遊戲的目的是娛樂,沒必要花錢去遊戲。

5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現在流行的單機遊戲有: 《奇點灰燼》《殺手6》 《古墓麗影10》 《孤島危機3》《黑暗之魂3》《地鐵最後署光》、《gta5》《墮落之王》、《中土世界:摩多陰影》、《使命召喚14》、《孤島驚魂4》、《刺客信條:

大革命》《古墓麗影9》 ,《看門狗》,《使命召喚10:幽靈》,《極品飛車16》,《虐殺原形2》《俠盜飛車6》,《狙擊精英3:非洲 》,《鬼泣5》,《暗黑破壞神3》,《生化危機5 》,《求生之路2》《刺客信條》,《孤島危機4》, 《實況足球2014》,《街頭霸王4》, 《極度恐慌》 ,《死亡空間》, 《閃客》 ,《nba 2k》,《無主之地》,《上古卷軸》,《火炬之光》,《遊戲人生4 》,《黑暗之魂2》《美國末日》,《塵埃》,《生化奇兵》 ,《合金裝備》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成功,快樂~~

6樓:徐中粗人

有很多電腦單機遊戲非常好玩兒,

比如三國群英傳,還有暗黑破壞神

7樓:克拉克

動作遊戲我推薦 鬼泣系列 合金裝備崛起 復仇 虐殺原形1-2 黑暗之魂系列【抖m之魂】古墓麗影系列【智商低就算了】 死侍【嘴炮之王】

喪屍題材遊戲我推薦 生化危機系列 求生指南1-2【個人覺得1比較好玩】 求生之路系列

高自由度遊戲我推薦 gta系列 巫師3 上古卷軸5 惡霸魯尼 刺客信條系列 正當防衛系列

沙盒生存類遊戲我推薦 unturned【未轉變者steam免費】 泰拉瑞亞 我的世界 饑荒 方舟生存進化 腐蝕 gmod【純沙盒】

第一人稱遊戲我推薦 守望先pi鋒gu csgo 使命召喚系列 戰地系列 孤島危機系列 狙擊精英 彩虹六號系列

恐怖遊戲我推薦 outlast【逃生】 詛咒【damned】 寂靜嶺5 死亡境界【dead realm】 異形隔離 森林

格鬥遊戲我推薦 拳皇13 火影忍者究極風暴系列 龍珠超宇宙 街頭霸王系列

競速遊戲我推薦 極品飛車系列 爭分奪秒

體育類遊戲我推薦 nba 2k系列 fifa系列

獵奇遊戲我推薦 貓里奧 死亡獨輪車 i wanna be the guy 模擬山羊

小學生最愛系列 穿越火線【三億腦殘槍戰的夢想】 lol【挺好的遊戲 被小學生毀了】 使命召喚ol 【使命召喚啊!你怎麼就墮落了呢!】 逆戰 大抽風 槍神紀

還是沒有願意玩的那就是你的電腦太爛了 換一臺電腦吧 如果沒錢

工廠搬磚去 沒錢玩個卵

以上屬於個人觀點 不喜勿噴

推薦幾款狙擊類的單機遊戲

8樓:可愛的

1、《狙擊手幽靈戰士》

遊戲劇情故事發生在一個名字叫做isla trueno的南美地區的小島上面,而遊戲角色vasquez將軍率領自己的反抗軍隊推翻了遊戲世界裡的民主**,想要控制整個isla trueno,遊戲便在這樣的背景下序幕。

2、《狙擊精英》

發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地點是在德國的柏林。德國納粹黨人的勢力已經開始逐步走向衰敗。斯大林為了儘快掌握原子彈的製造技術,專門派遣蘇聯特務機關去竊取德國研究原子彈的機密情報。

美國為了阻止它的這一行動,特派出偽裝成德軍的狙擊手,潛入德國去阻止蘇聯先行一步獲得原子彈的機密資料。這樣一來,各國為了自己的利益祕密行動便了。

3、《狙擊手勝利的藝術》

扮演一位蘇軍神射手在城市的廢墟中用精準的槍法射殺德軍,開發團隊根據史實所製作的**裝備、真實的環境互動以及擁有高階a.i.的出場角色,將讓您重溫那段慘烈的戰爭。

4、《武裝突襲》

一款班排級戰術主視角現代軍事模擬遊戲。是《閃點行動》的續作,本作在模擬戰場的真實程度,涵蓋範圍,互動能力和潛力上,遠超他的前作,是在軍事模擬這一領域的佼佼者。

5、《戰地》

戰地系列歷來是網路遊戲,有一些產品同時設計了作為附加模式的單機遊戲。部分戰地系列遊戲的擴充套件功能比較完善,第三方團體可以製作各種各樣的模組滿足玩家不同的需要。傳統的戰地系列遊戲主攻pc平臺。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追求真實 體驗真正狙擊手的感覺 那麼我建議你玩 狙擊精英- - 這個遊戲做的實在是太真實了= = 狙擊的所有因素都包括在內( 風速 空氣溼度 心跳 地心引力) 還有人物的隱蔽- - 真實的條件就是遊戲難度的加大- - 但是相當好玩- - 合格的狙擊手永遠不會用「十字架」的中心瞄準敵人~

如果你是隨便玩玩- - 那麼所有fps遊戲 你都可以作個狙擊手 比較流行的 是是使命召喚 叛逆聯隊==

補充回答

地址知道不讓發- - 我hi上發給你

10樓:周淑輝

狙擊精英系列

網頁連結

11樓:匿名使用者

cs1.6 1.5 或者csol單擊版競技模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絕地求生,生死狙擊,終結者,荒野求生,荒野行動

13樓:男輛梅煥

點支患流感煙

競聘辦室副主任具備條件

知道知道

誰幾款單機遊戲,誰推薦幾款單機遊戲

奧妮 重點推薦,動作 射擊 古墓麗影7傳奇 古墓麗影週年紀念 重返德軍總部 英雄本色1,2 吸血萊恩1,2 恐龍危機2 生化危機3 寂靜嶺3 混沌軍團 奪寶奇謀 波斯王子1,2,3 重點推薦 鬼屋魔影4 使命召喚 零點行動 英雄薩姆 以上是我玩通關的遊戲,其中最喜歡的就是奧妮和波斯王子,古墓系列.這...

幾款好玩的單機遊戲給我謝謝,推薦幾款好玩的單機遊戲給我謝謝,!

沒什麼可推薦的,即便加了記憶體,現在能玩的遊戲還是能玩,不能玩的還是不能玩。你筆記本的效能瓶頸在gt610m,而不是記憶體,加2g 2就行了,8g記憶體沒意義,除非多開。鬼泣4你的電腦無壓力完美執行 cod系列4.6.8.9都堪稱經典遊戲 火炬之光。鬼泣。不過鬼泣需要的配置比較高 在我電腦上放了很久...

幾款單機槍戰遊戲吧,推薦幾款單機槍戰遊戲吧

戰地 使命召喚.這兩個很刺激 很流暢就不多說了 10玩單機的8個玩過.推薦無主之地1 2 還有孤島驚魂3 雖然算作rpg類 但同時也是出色的射擊遊戲.超多.經典作品.馬克斯佩恩 動作加設計.評分高 但我沒玩 很多人都推薦.生化奇兵系列 世界級的劇情.數量略顯一般.但有魔法這些 總體不錯 對得起那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