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款手機上的策略類遊戲,推薦幾款手機上的策略類遊戲?

2021-08-14 16:57:46 字數 5563 閱讀 2767

1樓:微風的輕柔

手機上的策略類遊戲首先推薦《英雄殺》這款遊戲可以通過判斷和選取卡牌技能來獲勝,其次推薦《歐陸戰爭系列》,這款遊戲與世界征服者的玩法類似,相同的遊戲模式,不同的作戰單位,來看變化。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志漢末霸業》,這款遊戲是買斷制的,沒有額外收費,是一款優秀的三國策略遊戲;《三國志曹操傳》,雖然遊戲壽命已經很長了,但在魔改版加持下,依然有很高的可玩性。

3樓:有愜

選擇策略類手機遊戲可以玩一下王者榮耀,什麼時候打團,什麼時候發育,都有很大的關係;再者也可以選擇率土之濱,攻城略地,需要很好的動腦。

推薦幾個手機遊戲,策略的,完全免費的

4樓:玄魔雷

遠古帝國1和2(雙方有城堡,派戰士或國王佔領的村莊可每回合給自己加錢,錢來購買兵種。不同地形攻防加成不同,守在山脈或建築裡的石頭人很難***。有兵種相剋,比如巨龍很強,但是弓手對它傷害很大。

兵種有經驗累計,可升級。有些兵種有異能,比如巫師能復活死去的兵種為骷髏進行戰鬥。總之,這是個很好玩的策略遊戲,漢化版的,絕對免費,期待第三部快出o∩_∩o

5樓:瞬間的承諾

王道三國,我正玩呢,網遊,不充值就是免費的*^o^*

6樓:藍冰紫魄

帝國時代3,帝國時代3-亞洲王朝,火焰-紋章傳說(1-3),火焰-紋章之謎,火焰外傳烈炎傭兵(1,2),皇龍騎士團(1-3,外傳),軍魂之帝國的末日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國塔防,hero tac tics, 最近玩的就這2個。

8樓:匿名使用者

火焰紋章.七國爭霸.帝國等

大家能推薦幾個好玩的手機戰略策略遊戲?

9樓:愛玩遊戲

推薦明珠三國、明珠幻想

確實很好玩。

wap.

pipgame.cn

10樓:此刻盡絲滑

家園4,工人物語,帝國時代,紅警3,都有手機版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家園、帝國、星球大戰、魔獸塔防、英雄無敵、植物大戰殭屍這些都是不錯的哦,我都打過好幾次了。寶軟、當樂、唔箜上面都有的下。祝你遊戲愉快^^

手機上有哪些好玩的策略遊戲?

12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策略遊戲的目的就是發育自己的勢力,最後與敵人在戰場上運用策略來的一系列較量為主題的型別。遊戲的環境設計較為複雜,需要玩家動腦或者運用自己靈活的思維來解決各種難題。該類遊戲在pc史上一直頗受好評,隨著科學的進步,這類遊戲也可以在手機上完美執行,讓玩家也可以隨時隨地來扮演統治者主導自己的戰爭,像是《三國志曹操傳》、《率土之濱》、《三國志漢末霸業》等等,都是手機上非常好玩的策略遊戲,下面就針對這三款遊戲來聊一聊吧。

一、《三國志曹操傳》《三國志曹操傳》是由日本公司光榮株式會社研發的一款手機策略類遊戲,遊戲不僅僅包含這策略性內容,還充斥著濃郁的情懷。這款遊戲雖然開發年代較早,但遊戲內容任然可以保持一線水準,遊戲故事設定在了三國年代,玩家將扮演主角曹操通過排兵佈陣,兵種的互相剋制來一步步完成自己的霸業,也有好玩的策略手機遊戲。

二、《率土之濱》《率土之濱》是由中國大陸的網易遊戲開發的一款沙盤策略手機遊戲,這款遊戲不僅僅可以單擊遊玩,更可以和眾多玩家一起連線體驗,你可以在遊戲裡扮演各路派系,通過各種社交方式與其他勢力保持友誼關係或是敵對關係,該遊戲最大的亮點就是ai邏輯思維設計的非常好,會以你想不到的方式來於你進行各種互動,不會讓玩家覺得枯燥乏味。遊戲中,玩家要通過建造城池,招兵買馬等等來發展實力,從而獲得自己的巨集圖霸業。

三、《三國志漢末霸業》《三國志漢末霸業》是國內開發團隊製作的一款策略手機遊戲,該遊戲是買斷制,不會有額外的收費專案,可謂非常良心。遊戲的內容特別豐富,是以熟悉的三國為背景,不僅僅可以在戰場上靈活控制自己的士兵,還可以通過地形來給自己建立優勢,策略遊戲的設定,在這款遊戲中基本都包括,並且還有生育繼承的機制,遊戲集合養成、策略、收集、戰鬥等等玩法,很好玩的一款手機遊戲。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喜歡月圓之夜和爐石傳說,這兩款都是卡牌類遊戲,月圓之夜的頁面更為簡潔,主線是小紅帽的故事,可選難度適合萌新與大佬。爐石傳說則是經典老牌遊戲了。

14樓:微風的輕柔

手機上有好玩的策略遊戲,推薦兩款。1。《成長帝國:

羅馬》,這是一款塔防+即時戰略相融合的遊戲。在遊戲中,玩家要扮演凱撒大帝,帶領強大的羅馬共和國,訓練古羅馬戰士、培養英雄、僱傭軍隊然後去攻打其他古代歐洲的文明。遊戲畫風比較靠近畫素風,偏q版。

2.《歐陸戰爭》,這是一款新型策略類手機遊戲,劇情設定在拿破崙戰爭和一戰時期的歐洲大陸。在歐陸戰爭的世界中,要想打倒其他勢力,征服整個歐洲大陸,你得靈活運用各種策略。

15樓:天馬行空

有的,而且還有很多,」三國志漢末霸業」,這款遊戲是屬於買斷制的,遊戲內不用擔心有額外收費,單機遊戲,重點是很好玩,整體來說這個遊戲雖然有些不足,但至於喜歡三國型別的朋友來說是個好遊戲。

1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下網易遊戲的《率土之濱》,在三國策略遊戲中算是玩法十分出色的了。我感覺這款遊戲最大的優點就在於玩法多——遊戲內的武將有上百個,三個一隊,加上不同戰法,搭配方式上千種。而率土牛就牛在這上千種搭配幾乎都有自己的作用。

例如我最常用的呂蒙隊,其實用的武將也沒多特殊,但是搭配好之後就非常強勢。畢竟率土講究的不是武將牛不牛,而是武將的搭配和戰術。我玩這遊戲三年多了,一直都是月卡黨,但是從來沒說一定打不過誰的。

畢竟率土武將陣容那麼多,動動腦子搭配下,咋地也能打個五五開~現在我主要在盟裡幫萌新配將,看著萌新一點一點成長起來的感覺真的很好。如果你也對這型別的遊戲感興趣,歡迎來玩《率土之濱》。玩的時候記得找個好盟加哈~

求手機策略遊戲排行榜,有哪些比較靠前的?

17樓:盡是強顏歡笑

手機策略遊戲排行榜:《部落衝突》、《海島奇兵》、《率土之濱》、《三十六計》、《劍與家園》。

比較靠前的:《部落衝突》、《率土之濱》、《三十六計》。

1、《部落衝突》

《部落衝突 clash of clans》是一款劃時代的戰爭策略遊戲。組建自己的軍隊,帶領部落獲勝!怒氣沖天的美髯野蠻人和縱火成痴的法師等隊員待您招入魔下。

建立村莊,趕走侵略者,對戰全球數百萬玩家。與他人一同建立強大部落,將敵軍殺個片甲不留!

2、《率土之濱》

是一款全自由實時沙盤戰略手遊。這個世界由225萬格不同產出的土地構成,騎兵行軍一週需要4天4夜。

這個世界中,每一寸土地都可爭奪,玩家們置身其間,發展內政,招募將領,結交盟友,從零開始打造勢力範圍。領土資源有限,爭奪無處不在。利益決定戰略,玩家們場上激烈對抗,場外合縱連橫。

3、《三十六計》

是一款遊族網路戰神工作室打造的以三國亂世為背景的slg手遊,豐富的玩法力求為三國愛好者營造一個別樣的三國。

創新的爵位系統,盡享官場得意;成長性的封地經營模式,採集資源,秣馬厲兵;隨意搭配武將技能,攻城略地,直驅襄陽;文能斡旋安內政,武能興邦攘外夷,豈不快哉!

18樓:壹加壹是不等於二

1、全面戰爭:三國遊戲簡介:

《total war: three kingdoms》首次在這一獲獎無數的策略類遊戲系列中重塑中國古代的烽火傳奇。在扣人心絃的回合制戰役中,可以建設國家,治國理政;在令人歎為觀止的即時戰鬥中,則可以征戰沙場,破軍殺敵。

《total war: three kingdoms》將二者巧妙結合,重新定義了那段英雄輩出的傳奇歷史。

2、吞食孔明傳簡介:

《吞食孔明傳》是一款傳統的大型回合制角色扮演遊戲,遊戲講述了在東漢末年的戰亂之中,諸葛孔明與劉關張三人從桃園結義開始至一統天下的傳奇故事。

3、《uboat》

《uboat》是一款二戰時期潛艇的模擬遊戲,但和大家至今為止玩過的同類遊戲都不一樣。這款沙盒類生存遊戲包含船員管理機制,遊戲主題是德國水手的生活。潛艇是他們的家,不過隨時都有可能變成他們的墳墓。

在《uboat》裡,你通過控制船員來控制潛艇。你要照顧他們的身心健康,因為如果水手餓著肚子、疲憊不堪或是士氣低落,那你連遭遇戰都沒有勝算。

4、派對殺手2簡介:

你一直希望能好好睡上一覺……但現在又來到了凌晨三點,鄰居家裡的派對比以往更吵了。你必須不惜一切代價阻止它。

19樓:

策略遊戲排行榜:《騎馬與**》、《三國殺名將傳》、《血染徵袍》、《三國英雄志》、《帝國時代3》、《率土之濱》。

比較靠前的是:《騎馬與**》、《帝國時代3》。

在《騎馬與**》遊戲中你可以作為一名商人,也可以是無惡不作專門打劫商隊與村民的歹徒或是強盜,也可以做一個懲惡揚善的英雄,甚至做一個手握重兵的領主,如果你的野心更大那就徵集更多的士兵做一名尊貴的國王。

另外騎馬與**系列精彩的地方還不止這些,相比較其他的戰爭遊戲,在騎馬與**中你將作為一名將軍親自降臨戰場,享受騎士**碎敵人鎧甲、弓箭射穿敵人頭顱的快感,不僅僅只是在戰爭波及不到的地方指揮。而且騎馬與**還有數不清的mod,這也是使這個遊戲充滿趣味的地方。

《帝國時代3》即時戰略類遊戲則會花費你更少的時間讓你體會到當一個國王的樂趣,城市、食物、人口、資源、金錢、軍隊、外交,在這款即時戰略遊戲中你依然需要考慮到這些建國的因素。自帝國時代系列出現以後,經過不斷的升級改造,無論是在畫質還是遊戲的可玩性方面都有了巨大的體高,相比較與騎砍、文明、全戰這些系列,帝國時代這種即時戰略遊戲吸引玩家的地方就是聯機對戰。

2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策略遊戲排行榜為:《紀念碑谷》、《未上鎖的房間》、《機械迷城》、《地獄邊境》、《王者榮耀》、《爐石傳說》。

比較靠前的有:《紀念碑谷》、《未上鎖的房間》、《機械迷城》、《地獄邊境》

1、《紀念碑谷》

遊戲以艾達公主歸還神聖幾何為解謎動機,利用視覺錯位為我們編織了一個個唯美關卡。《紀念碑谷》由原作加艾達的夢和被遺忘的海岸共計19章構成,初玩遊戲,從令人眼前一亮的視覺錯位設定開始,再到烏鴉人、圖騰等元素的出現,遊戲逐漸變複雜,但更有趣。每幀都可用作桌布的唯美畫風配上靈動的**,與利用視覺錯位和矛盾空間讓玩家驚歎!

2、《未上鎖的房間》

同樣是個被廣大玩家們吹爆的經典解謎之作,孤靜詭異的**,稍具年代感的畫風讓人頓時身臨其境。精密高深的盒子機關與目鏡的搭配更是讓我佩服設計者們的腦洞。尤其是一環扣一環的道具和線索沒有提供任何多餘無用的元素。

當然,最想讓我吹爆的還是解謎的邏輯性,每一個關鍵步驟都有或多或少的暗示和引導,不像其他解謎遊戲會給人某種莫名其妙感。

3、《機械迷城》

一部自由度很高的解謎遊戲,整部具有機械製造感的畫風和音效一下子就吸引住了我,簡直就是設計者們為我們構造了一個全新的世界模型。而劇情方面也是通俗易懂,整部遊戲不靠任何文字,單獨借用主人公的回憶就能完整理解發生了什麼以及自己的目標是什麼。

4、《地獄邊境》

這是一部能讓你內心發出無數驚歎的遊戲,你需要扮演一個小男孩,克服路上的種種陷阱和阻礙,在地獄邊境尋找自己的姐姐,遊戲採用黑白色調,配合昏暗的謎霧,使得全屏唯一明亮的就是小男孩堅定的眼睛,再結合逼真詭異的音效,以及路上各種會讓你掛掉的陷阱與生物,讓這款遊戲名副其實地成為一部恐怖型別的經典解謎作品。

幾款軍事遊戲,推薦幾款軍事遊戲

魔獸 冰封王座3 使命召喚系列,從2戰到現代!戰地系列!榮譽勳章 空降奇兵 王牌空戰 推薦幾款狙擊類的單機遊戲 1 狙擊手幽靈戰士 遊戲劇情故事發生在一個名字叫做isla trueno的南美地區的小島上面,而遊戲角色vasquez將軍率領自己的反抗軍隊推翻了遊戲世界裡的民主 想要控制整個isla t...

幾款汽車遊戲,推薦幾款汽車遊戲

有那遊戲 那漫畫啥名字 忘了 推薦幾款狙擊類的單機遊戲 1 狙擊手幽靈戰士 遊戲劇情故事發生在一個名字叫做isla trueno的南美地區的小島上面,而遊戲角色vasquez將軍率領自己的反抗軍隊推翻了遊戲世界裡的民主 想要控制整個isla trueno,遊戲便在這樣的背景下序幕。2 狙擊精英 發生...

幾款類似迷失之城的手機遊戲,推薦幾款類似迷失之城的手機遊戲

您好1,類似的解謎遊戲有很多,例如 越獄 恐怖大廈 末日公寓 口袋偵探回 被詛咒的心答 神祕事件等。3,然後開啟電腦管家 軟體管理 安卓遊戲 左側選擇 解謎遊戲 然後在裡面找到推薦您的這些遊戲。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臺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恐怖莊園的祕密,被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