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款好玩的單機遊戲給我謝謝,推薦幾款好玩的單機遊戲給我謝謝,!

2021-03-04 04:23:01 字數 2826 閱讀 380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可推薦的,即便加了記憶體,現在能玩的遊戲還是能玩,不能玩的還是不能玩。你筆記本的效能瓶頸在gt610m,而不是記憶體,加2g×2就行了,8g記憶體沒意義,除非多開。

2樓:匿名使用者

鬼泣4你的電腦無壓力完美執行

3樓:把心還給你

cod系列4.6.8.9都堪稱經典遊戲

4樓:巨魔de魚

火炬之光。鬼泣。不過鬼泣需要的配置比較高

5樓:革同和池宸

在我電腦上放了很久的遊戲,「富甲天下5」,「信長野望13加強版」,「星際2」,「實況足球2012」

6樓:井冰雙牽藏

你的手機是安卓的還是java作業系統的,一般像極品飛車,數獨,俄羅斯方塊,水果忍者,捕魚達人,大話西遊都還不錯,你可以在網上搜155.**,在裡面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單機遊戲。

7樓:盤高芬御娜

使命召喚系列

戰地三系列

虐殺原形

孤島危機

刺客信條系列

求生之路系列

鬼泣這些我全玩過

很好玩的

手打拒絕複製!!!

推薦幾款狙擊類的單機遊戲

8樓:可愛的

1、《狙擊手幽靈戰士》

遊戲劇情故事發生在一個名字叫做isla trueno的南美地區的小島上面,而遊戲角色vasquez將軍率領自己的反抗軍隊推翻了遊戲世界裡的民主**,想要控制整個isla trueno,遊戲便在這樣的背景下序幕。

2、《狙擊精英》

發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地點是在德國的柏林。德國納粹黨人的勢力已經開始逐步走向衰敗。斯大林為了儘快掌握原子彈的製造技術,專門派遣蘇聯特務機關去竊取德國研究原子彈的機密情報。

美國為了阻止它的這一行動,特派出偽裝成德軍的狙擊手,潛入德國去阻止蘇聯先行一步獲得原子彈的機密資料。這樣一來,各國為了自己的利益祕密行動便了。

3、《狙擊手勝利的藝術》

扮演一位蘇軍神射手在城市的廢墟中用精準的槍法射殺德軍,開發團隊根據史實所製作的**裝備、真實的環境互動以及擁有高階a.i.的出場角色,將讓您重溫那段慘烈的戰爭。

4、《武裝突襲》

一款班排級戰術主視角現代軍事模擬遊戲。是《閃點行動》的續作,本作在模擬戰場的真實程度,涵蓋範圍,互動能力和潛力上,遠超他的前作,是在軍事模擬這一領域的佼佼者。

5、《戰地》

戰地系列歷來是網路遊戲,有一些產品同時設計了作為附加模式的單機遊戲。部分戰地系列遊戲的擴充套件功能比較完善,第三方團體可以製作各種各樣的模組滿足玩家不同的需要。傳統的戰地系列遊戲主攻pc平臺。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追求真實 體驗真正狙擊手的感覺 那麼我建議你玩 狙擊精英- - 這個遊戲做的實在是太真實了= = 狙擊的所有因素都包括在內( 風速 空氣溼度 心跳 地心引力) 還有人物的隱蔽- - 真實的條件就是遊戲難度的加大- - 但是相當好玩- - 合格的狙擊手永遠不會用「十字架」的中心瞄準敵人~

如果你是隨便玩玩- - 那麼所有fps遊戲 你都可以作個狙擊手 比較流行的 是是使命召喚 叛逆聯隊==

補充回答

地址知道不讓發- - 我hi上發給你

10樓:周淑輝

狙擊精英系列

網頁連結

11樓:匿名使用者

cs1.6 1.5 或者csol單擊版競技模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絕地求生,生死狙擊,終結者,荒野求生,荒野行動

13樓:男輛梅煥

點支患流感煙

競聘辦室副主任具備條件

知道知道

推薦二三十款安卓好玩的經典單機遊戲,謝謝,記住,是單機!

14樓:不堪回首往事

4.2的安卓系統非常適合用來玩以前2023年左右的單機大作 當時是手遊爆發的年代 ,gameloft ea出了非常多畫質現在看來也不落後又好玩的遊戲,gameloft的孤膽車神:維加斯 孤膽車神:

里約熱內盧 nova系列 近地防禦軌道123 六發左輪 超凡蜘蛛俠 超凡蜘蛛俠2 蝙蝠俠:黑暗騎士崛起 背刺 狂野之血 狂野飆車系列1-8 ea有死亡空間 質量效應:滲透者 這倆畫質炸裂配置要求卻不高 你現在想玩這些遊戲還真玩不了 安卓5.

0以後基本都玩不了了

純手打不易望採納

15樓:你老爸叫你

5253各種經典單機遊戲應有盡有。不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各大熱門遊戲-上線首衝福利折扣-熱門的手遊盒子

網頁連結~~

~眾神做出了迴應:萬古至尊,你確定現在便要開啟眾神之主第二階段的試煉?同時,他的肉身如黑銅一般,充滿力量感,以及驚人的防禦力。兩人眼神交流。

17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忍者、會說話的湯姆 2、捕魚達人系列、割繩子、滑雪大冒險動作格鬥:拳皇97、 超級瑪麗 、跳躍忍者 、cs斬首行動(3d版)體育競賽:極品飛車14、戰爭時代、國際**克、 激流快艇策略遊戲:

英雄聯盟控、 喪屍圍城、魔獸爭霸2、二戰風雲角色冒險: 生化危機4 、惡魔獵手 、忘仙 、罪惡都市系列

18樓:多奶愛夢

那你可以試試貪吃蛇大作戰 貪吃蛇大作戰是經典的貪吃蛇遊戲,這一次,你要跟全國的玩家一起,在地圖中搶吃的,你只有在這火爆的競技場中,通過不斷的吃東西,從而變得更大更粗,利用自己的身材去壓倒對方,最終成為霸主。 360搜尋(當下軟體園 貪吃蛇大作戰)

誰幾款單機遊戲,誰推薦幾款單機遊戲

奧妮 重點推薦,動作 射擊 古墓麗影7傳奇 古墓麗影週年紀念 重返德軍總部 英雄本色1,2 吸血萊恩1,2 恐龍危機2 生化危機3 寂靜嶺3 混沌軍團 奪寶奇謀 波斯王子1,2,3 重點推薦 鬼屋魔影4 使命召喚 零點行動 英雄薩姆 以上是我玩通關的遊戲,其中最喜歡的就是奧妮和波斯王子,古墓系列.這...

求幾個好玩的單機RPG遊戲,請朋友推薦幾款經典好玩的RPG單機遊戲!

給你說幾個rpg型別的神作吧,都是ign評分高分的。考慮到你的顯示卡太老,我會避免最新的遊戲。龍騰世紀起源,畫質今天來說也是很好,世界觀龐大,劇情跌宕起伏,自由度中等,有少許那種有趣的情節,你董滴 ps 別玩龍騰世紀2,那是低分作品,3代倒是高分,但是估計你電腦會非常卡,因為我的870m也才不到50...

給我介紹幾款耐玩的單機遊戲,請各位給我推薦幾款耐玩的單機遊戲吧

對畫面沒要求的話就 伊洛納 20多mb的超小容量。戰鬥系統,寵物系統,裝備系統都恨有意思。不按劇情玩的話這款遊戲夠你玩到世界毀滅。 孢子 你可以試一下,希望合你口味! 也許該正派點 火焰紋章系列 最近在玩這個 但珹 你可以試試刺客信條2!劇情很長而且很豐富! 古劍奇譚,2010年出的回合制角色扮演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