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幾款單機遊戲,誰推薦幾款單機遊戲

2022-10-05 00:30:29 字數 532 閱讀 1150

1樓:波斯小子

奧妮 (重點推薦,動作+射擊)

古墓麗影7傳奇

古墓麗影週年紀念

重返德軍總部

英雄本色1,2

吸血萊恩1,2

恐龍危機2

生化危機3

寂靜嶺3

混沌軍團

奪寶奇謀

波斯王子1,2,3(重點推薦)

鬼屋魔影4

使命召喚

零點行動

英雄薩姆

以上是我玩通關的遊戲,其中最喜歡的就是奧妮和波斯王子,古墓系列.

這些都是很好玩的單機遊戲!!!

2樓:匿名使用者

暗黑破壞神(很適合你的要求,雖然是老遊戲,不過絕對經典)

龍與地下城(推薦)戰神2

3樓:匿名使用者

命令與征服之將軍-絕命時刻 或者 命令與征服3泰伯利亞戰爭。

4樓:

魔獸世界單機版~!下個登陸器就行.超好玩

幾款單機槍戰遊戲吧,推薦幾款單機槍戰遊戲吧

戰地 使命召喚.這兩個很刺激 很流暢就不多說了 10玩單機的8個玩過.推薦無主之地1 2 還有孤島驚魂3 雖然算作rpg類 但同時也是出色的射擊遊戲.超多.經典作品.馬克斯佩恩 動作加設計.評分高 但我沒玩 很多人都推薦.生化奇兵系列 世界級的劇情.數量略顯一般.但有魔法這些 總體不錯 對得起那9....

幾款pc的動作單機遊戲,推薦幾款pc的動作單機遊戲

lz配置如果好的話 建議去玩 虐殺原型 暗黑 細胞 一系列都挺耐玩的 鬼武者3,混沌軍團,真三國無雙等等 使命召喚6 15g.重口味的話 死亡空間2,寂靜嶺5,至於生化那就是費!變了!推薦非常好玩的電腦單機遊戲 好玩的電腦單機遊戲有 混沌軍團 太閣立志傳5 以撒的結合 騎馬與 時空幻境 1 混沌軍團...

幾款好玩的單機遊戲給我謝謝,推薦幾款好玩的單機遊戲給我謝謝,!

沒什麼可推薦的,即便加了記憶體,現在能玩的遊戲還是能玩,不能玩的還是不能玩。你筆記本的效能瓶頸在gt610m,而不是記憶體,加2g 2就行了,8g記憶體沒意義,除非多開。鬼泣4你的電腦無壓力完美執行 cod系列4.6.8.9都堪稱經典遊戲 火炬之光。鬼泣。不過鬼泣需要的配置比較高 在我電腦上放了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