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間,女人怎樣誇讚男人,會讓男人“心癢癢”的

2021-09-19 01:17:27 字數 5852 閱讀 8977

1樓:伊伊情感日記

不知道應該如何誇讚自己的男人?這幾句話可以把他誇的“心癢癢”

2樓:糯寶媽媽育兒

答:女人這樣誇讚男人,會讓男人心裡癢癢的:

1、在你身邊,我很有安全感

2、很幸運遇見你

3、你很厲害

4、你是我的保護傘

5、你想做的事情都能成功。

3樓:魑魅魍魎

最重要的是誇讚男人在床上厲害啊,會大大增加男人的自尊心的哦;還有就是多多誇讚他是個好父親,給他極大的滿足感的。

4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比如說誇獎男人你好厲害呀,老公你真強。老公,你就是我的天,我就是你的小寶貝。老公要是沒有你,我都不知道怎麼活下去。

5樓:小蘇打學姐

誇讚男人很厲害。如果女人這樣誇男人,男人的虛榮心就會得到滿足。

夫妻間,女人多對男人說什麼,能走進男人心裡?

6樓:以情佐酒

-01-

婚姻,從來都不是愛情的結束,而是另一段親密關係的開始,是愛情的延續。只要用心的經營,婚姻就不會變成“愛情的墳墓”。

對於夫妻來說,談戀愛的時候是一回事兒,結婚以後又是另外一回事兒了,結婚了不一定能夠把自己的婚姻生活經營好。

若是不用心經營,感情再深的兩個人,也會因為有太多矛盾和爭執的存在,最後對彼此心生怨懟。

我想,一定有很多女人會問,從女人的角度來說,如何才能將婚姻生活經營好?如何才能讓男人真正愛上自己,離不開自己呢?

其實很簡單,有道是換位思考,做事情之間,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問題,說話之前,也考慮一下對方愛聽什麼,不愛聽什麼,一切就很簡單了。

女人要想真正走進男人的心裡,就要多去了解男人,用他喜歡的方式去愛他,說他愛聽的話,做他喜歡做的事情,成為他喜歡的模樣,你就能徹底的走進男人的心裡。

-02-

很多女人都不明白,男人要的其實很簡單,無非是一個懂他,關心他,崇拜他的女人。

所以,在相處的時候,不要太肆無忌憚,仗著你是被他偏愛的那一個人,就無所顧忌,要知道,感情都是相互的。

若女人總是忽視男人的感情,不懂得男人的心,那我相信,即便是他的心門已經向你敞開了,最後也會在你面前徹底的關上。

所以說,夫妻生活,女人其實多對男人說這三個字,就可以真正走進男人的內心,讓男人對你愛到入骨。

“你真棒”

男人就是小孩子,小孩子對於誇獎和讚美是特別喜歡的,男人也就吃這一套,所以夫妻生活相處的第一條法則,就是多對男人說“你真棒”。

你要讓男人感受到滿足感,也要讓男人知道,你看到了他的付出,比如在他幫你做了家務以後對他說“你真棒”,亦或者在他幫你解決了一個難題以後,發自內心崇拜,會讓男人很高興,從而越來越有興致做這些事情。

多誇一誇男人,既能讓男人幫你做事兒,又能讓男人高興,何樂而不為?

“謝謝你”

對於陌生人,你總是很輕易地給對方極大的耐心和禮貌,可是對於越是親近的人,反而越是不會去說“謝謝”二字,總覺得這兩個字說不出口,總覺得對方做的都是理所當然。

其實這樣做很不好,丈夫畢竟不是父母,沒有血緣關係,對你失望了就會離開。

所以,女人要做的,就是要知道感恩,在男人為你付出過後,發自內心地說一句“謝謝你”。

簡單的感謝,會讓男人知道你看到了他的付出,會讓他覺得他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愛你”

最後,保證夫妻婚姻質量始終如一的一句話,就是“我愛你”了。

事實證明,經常說“我愛你”的夫妻,對彼此的感情會更深,婚姻質量也會更高。

試想一下,一個經常對你說“我愛你”的人,在你們發生矛盾時,你也不會多麼忍心責怪對方,也不會動不動就說離開吧?

因此,女人要多對男人說“我愛你”,多表達你對他感情,愛情就是這樣,你不說,他可能完全感覺不到。

既然已經結為夫妻,既然已經成為全世界最親密的兩個人,就不要再羞於表達了。

多對男人說“我愛你”,讓他知道,就算你們已經結婚多年,你依然愛他如初,我相信,你會徹底的走進男人的心裡,成為他最珍惜的存在。

-03-

如何經營婚姻,是一種智慧,女人要學會運用你的大腦,想男人所想,給男人安逸的生活。

當男人越來越眷戀你,越來越捨不得這個家,還怕男人離開你或者變心嗎?

走進男人的眼裡不算什麼,走進男人的心裡才是最好的狀態。

你遲早會明白,與男人相處,不能太過隨心所欲,就算男人愛你,願意遷就你,但你若是肆無忌憚的去揮霍他對你的感情,那你遲早會嚐到失去的苦果。

夫妻生活,其實就是兩個人一起生活,一起經營婚姻。好的相處之道,能夠讓你結婚以後的每一天,都像是在過情人節。

但若是不懂男人,用錯了方式去和男人相處,那你的婚姻真的就會變成愛情的墳墓。

所以女人,多說男人愛聽的話,把你的愛像他表達,你就能徹底的走進男人的心裡,從小生根發芽。

7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夫妻之間,如果女人對男人說一些非常好聽的話的話,那麼這個女人才能夠走入這個男人的心裡,因為這樣也可以增加兩者之間的感情。

8樓:若水熙熙璃

其實在夫妻間,女人都對男人說一些話,能夠促進夫妻關係。首先,讚美的話,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喜歡聽到自己的另外一半稱讚自己。其次,認可自己的話。

會讓男人覺得特別有面子。最後,關心的話,無論是哪一個男人,都希望自己的妻子能夠關心自己。

9樓:大白熊資訊

你是最棒的,因為男人會有優越感

你辛苦了!因為男人會有安慰感

加油加油!因為男人知道你支援她

10樓:祁羽佳

你是一家之主一定要吃好喝好保重身體,你是我們的天一定要好好的。

11樓:耶斯莫拉

夫妻間,女人多對男人說:“你真棒”,“謝謝你”,“我愛你”,這樣就能走進男人心裡。

1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女人對男人說一些體貼的話,多理解他們,包容他們,這樣才能走進男人的心裡,男人也會更愛你,讓你們的感情會更好。

什麼樣的女人,讓男人捉摸不透,心癢癢

13樓:梓沫情感

婚姻中,女人如果這樣跟男人耍賴,才能讓他愛你愛到心癢癢

14樓:食在真香

男人大都喜歡有一定神祕感的女人,換言之,在男人面前若隱若現,跟男人保持若即若離,讓男人看得見卻摸不著更猜不透的女子最能吊起男人的胃口,激發男人的征服欲,也能長久保持她的吸引力。

教你怎樣誇獎男人效能力

15樓:以心

聰明的夫妻不會忘記努力改善自身的性行為方式,以保持性樂趣的常新,以對抗配偶間往往難以避免產生的性厭倦。配偶之間,時常會感到性樂趣的降低。這其實是人性的一種必然。

人自詡為萬物之靈,便不該否定這種人性,同時,人的聰明之處還應該在於,他可以越超這種本性。這裡的幾點建議,志在改善配偶雙方的性行為,促進其樂趣。誇獎對方性伴間的相互誇獎具有魔力。

時常對性伴的效能力表示讚賞,誇獎他(或她)很捧,往往會產生意想不到的效果。比較於女人。男人更需要這種誇獎。

因為幾乎所有的男人都對自己的效能力有所擔心,而女人的誇獎無疑可以打消這種擔心,增加他們的自信,而這種自信真的會影響到他們的效能力,使其有超越常態的性表現。此外,男人對那些時常誇獎他們效能力的女人會產生一種感激的心情,增進他對這個女人的感情,從而使兩人真正達到精神與肉體的完美結合。一位與離異女子結婚的男人告訴我,妻子總是不失時機地誇獎他的效能力,說他遠遠超過她的第一個丈夫。

“你真是太棒了、我都受不了。”“遇到你,我心滿意足。”“我以前的丈夫和你比起來,真是太次了。

我怎麼會愛他呢?”妻子經常重複這些讚賞的語句,以至於那位男子對說:“以前想起她過去的男人,找還有些嫉妒,但現在想起他,我只會因為對比而感到自豪。

”我後來曾與這位妻子進行過交談,她告訴我,其實她這位新丈夫效能力很平常,但是,她深諳誇獎的魔力。在她的努力下,他們的性生活越來越和諧。這個女人還知道,男人通常對自己性器的大小很關心,所以她在第一次與這位新丈夫進行**時,使主動稱讚他的性器“真雄壯”。

誇獎應該做到恰到好處,不失時機,過於勉強和造作可能會使事情變糟。其實許多誇獎通過隱晦的語言傳達效果會更好,all男女雙方均可以對自己的性伴說:“我一生都不會忘記今天晚上。

”“你使我真正體味到做男人(女人)的快樂。”交流性幻想我們每個人都有一些性幻想,諸如某些特殊的性行為,或勺某位嚮往的異性甚至影視明星同床共枕。這些性幻想無疑引發了我們許多性衝動,不論是**還是**的時候,這些性幻想都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體驗性興奮與性快樂。

但是,我們將這些關於性的白日夢深藏在心裡,羞於告訴別人。性幻想中,不可能出現你的婚內配偶,過於熟悉的身體侷限了幻想的疆界。但這並不妨礙與配偶**的時候這些幻想湧人我們的頭腦中,而這種與配偶**時卻在“想著別人”的情況又往往令我們產生一絲自責,成為更不敢對人言說的心靈隱祕。

當一對夫妻將自己的性幻想坦白地與對方交流的時候,也許是性幻想發揮最理想的作用的時候。交流性幻想的過程,是性伴雙方相互瞭解的過程,當兩顆心靈坦白相對時,他們不可能不走得更近,他們間的性生活不可能不煥發更大的樂趣。交流性幻想的過程更是進行性誘發的過程。

在一個人把深藏心底的隱祕幻想親自吐露的過程中,他(她)無疑會達到高度的性興奮,而這將使其後的**更為精彩。贊

誇讚男人的詞語有哪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英俊瀟灑、風流倜儻、玉

樹臨風、神勇威武、天下無敵、宇內第

一、寂寞高手、刀槍不入、唯你獨尊、玉面郎君、仁者無敵、勇者無懼、英明神武、俠義非凡、義薄雲天、古往今來、無與倫比、謙虛好學、...簡直是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

玉樹臨風,風度翩翩,一樹梨花壓海棠

聰慧 才智 機敏 靈巧 機靈 聰穎聰敏 靈敏 智謀 伶俐 英明 明智 天才 器宇軒昂,萬人敬仰,無人能及,玉樹臨風,內外謙備,才華橫溢,情操高尚,超級無敵,爐火純青,登峰造極,人間人愛,樹見花開

燭照天下,明見萬里,雨露蒼生,澤被萬方,龍行虎步,才比宋玉,你兩袖清風,你那天使的面孔,一樹梨花壓滿棠

你是世界上最棒,最勁,最給力的人

你簡直就是no、1,我對你的敬仰猶如滔滔不絕延綿不絕,又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你是人中之龍,獸中之鳳,鶴立雞群

17樓:sunny伊伊

不知道應該如何誇讚自己的男人?這幾句話可以把他誇的“心癢癢”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啊,一般誇男生大度,就是很大方,不小氣,然後帥氣,這也是很好的褒義詞,然後還有,潮流,男女通用都可以,然後還有溫柔,勇敢,敢作敢為,等等,都是很好的誇讚男生的詞語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相貌堂堂  身材魁梧 英武 熱血 男子漢 大丈夫 君子 英俊瀟灑 才高八斗 文武雙全

1.相貌堂堂

【解釋】堂堂:端正。形容人的儀表端正,相貌英俊瀟灑、玉樹臨風。用來描寫人的外貌特徵。

2.英武

【釋義】:英俊勇武。

3.熱血

【釋義】: 熱血,漢語詞語,本義指鮮血(唐·玄奘 《大唐西域記·秣底補羅國》:“說是語已,心發狂亂,五舌重出,熱血流湧。

” 元·宋無 《戰城南》詩:“軍中七日不火食,手殺降人吞熱血。”)、獻身的熱情(元·無名氏 《爭報恩》第三折:

“舍一腔熱血,答救 千嬌姐姐 。”),後用以比喻甘為正義而獻身的豪情壯志熱血青年。

4.男子漢

【釋義】:是指具有男子氣概的男人。

5.文武雙全

【解釋】:文:文才;武:武藝。能文能武,文才和武藝都很出眾。

體貼.幽默.顧家.

能幹 男人要有骨氣 男人要有激情 男人要有才華 男人要堅強 男人要幽默 男人要有智慧 男人要踏實 男人要善良 男人要有夢想 男人要有霸氣 男人要豁達 男人要英明 男人要有野心(小心點的野心哈) 男人要有魅力心靈手巧 聰明能幹 化腐朽為神奇 反應靈敏 頭腦靈活 揮撒自如 收放自如 口齒伶俐 口若懸河  精明能幹 風流倜儻 無與倫比 收放自如 拿得起放得下

女人怎樣做會讓男人愛你入骨,想讓男人「寵你入骨」,聰明女人會怎麼做?

能夠在身邊一直默默陪伴的。做一些非常多善良的事情 我好像沒有那麼高的情商 對這個男人好,掏心掏肺 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我認為,女人這樣做會讓男人愛你入骨。很多女人為了整個家庭努力工作,付出一切,但男人卻不在意,有些女人,你每天都看到她,過著幸福而迷人的生活。在外人面前給他足夠的面子,如果面子是虛榮...

如果女人會抽菸男人會怎樣看待女人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聰明的女人,遭到丈夫背叛,怎樣做會讓男人回心轉意

看到男人背叛自己的時候,不要想方設法的讓他回心轉意,而是要自己瀟灑的轉身離開。任何一個女人在遇到這種情況的時候不要存在僥倖心理,而是要讓自己離開重新開始生活,重新找到那個更加優秀的自己,這個時候女人可能會一時的痛苦,但是自己要冷靜的想一想,要不斷的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只有自己變得更加優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