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男人面前說自卑,男人會怎樣感受

2021-05-08 03:38:55 字數 4051 閱讀 5901

1樓:李倩智超

​​​​聰明的女人,絕不會讓男人在她的面前表現得自卑。因為聰明女人明白一個十分淺顯的道理:男人一旦在一個女人面前自卑。這個男人,絕不可能再愛這個女人了。

人生風景在遊走,每當孤獨我回首,你的愛總在不遠地方等著我!歲月如流在穿梭,喜怒哀樂我深鎖,只有你在天涯盡頭等著我!

一個想在男人面前佔上風的女人,必然是愛情的失敗者。同理,男人也得想想。

寂寞、孤單有時候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滿滿的爬上我的心頭,蔓延全身。大腦不聽使喚的想著你,可是卻什麼也不去做,就只是想著就好,不去打擾,也許答案不是滿懷期待的,會讓心情更加的低落。 ​​​​

我微笑時,如果你懂,只要握緊我的手,對我微笑就夠了。我哭泣時,如果你懂,只要借我一個肩膀,靜靜陪我就夠了。

我委屈時,如果你懂,只要給我你的懷抱,讓我只在你面前脆弱就夠了。我任性時,如果你懂,就會包容,因為是你,所以我才對你任性。全世界都可以不懂,如果你也不懂,我還有什麼話可說? ​​​​

可以忍受貧窮,不能背叛人格;可以追求財富,不能揮霍無度;可以發表歧見,不能撥弄是非.可以不做善人,不能為非作歹;可以不做君子,不能去做小人。

可以容忍邋遢,不能容忍頹廢;可以沒有學位,不能沒有品位;可以風流倜儻,不能縱慾無度;可以不說感謝,不能不懂感恩。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男人會覺得是謙虛

容易留下好感

男人一般都是大男子主義

3樓:小可可的嘻哈

女人在男人面前說自卑,如果你只是看中外表而沒有發現我的內在那是你不瞭解我,既然你不曾用心瞭解我那麼是你愛我不夠,這樣的人不愛也罷。女人在男人面前說自卑,我一直相信這世界總會有一個人安靜下來發現你的美好,我不尋找我只是在等,不尋找不代表我放棄美好完善和溫暖。女人在男人面前說自卑,在等待的過城裡我一直在充盈吸收完善著自己,這就夠了。

女人在男人面前說自卑,愛情是互相對等的情感交流,我從來不自卑我一直尋求對等的情感和人。

4樓:

女人在男人面前說自卑,男人都是比較自豪的,因為男人在女人面前都是希望比女人聰明,什麼都懂,事事都難不住,男人才覺得有面子。如果女人在男人面前顯得很強勢,處處都說了算,男人會很反感,會覺得丟面子,讓男人抬不起頭來。這也是受世俗的影響,受男尊女卑的影響所造成的偏見。

一個女人在男人面前表現的自信驕傲甚至不屑一顧,在女人面前卻自卑懦弱處處討好說明什麼

5樓:紅色的軍旗

不自信內心空虛,外強中乾,越是裝模作樣的樣子,內心越恐懼自卑,就這麼回事,披著外殼而已。強裝自信。

6樓:月臨瓔珞

一個人不能正常的和別人溝通,一直在裝,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會討厭的。說話做事可以不卑不亢,但不能給人一種很傲慢無禮的感覺,和女性朋友相處也不要有自卑的心裡,不要覺得什麼都比不過別人。自己就會產生壓力,做好自己的事就好啦,比自己好的人多了去了。

如果自己一直去攀比,那還不被累死,放下心,好好生活就好。

7樓:心夢無痕

說明這個女人是有許多故事的人,經歷的男人太多,而且都是渣男。所以在女人面前就自己覺得掉身價太多,低人一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只有在男神面前才能覺得自己霸氣十足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人並不是在所有男人面前表現得驕傲,而是在一些不起眼的男人面前,因為她只是一個女人,覺得異性相吸。可在女人面前就不行了,說明她自己覺得不如其他女人,有自卑心理,總結就是這個女人不夠漂亮。

1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這個女的對那些男人並沒有好感。當然也缺乏安全感,害怕把自己的缺點暴露在男人面前會受到傷害。女人心都是非常柔軟的,要想和她走進就一點一點接觸,讓她覺得你是無害的,後面的事情就順理成章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因為在這個社會上,曾經出現過一句話:“大家都是女人,為何還要彼此為難同性(女人,為何為難女人)”?

在男人面前,展示女兒當自強,自立,不服輸的性格(異性相斥),在同為女性的面前,則為自己弱弱的狀態(同性相吸)。有可能她是女同性戀,雖然沒有有效可以證明,不過在她本人內心中有類似還未發覺的相關人性(性格)。回答完畢,祝你健康好運。

請採納,謝謝。

12樓:火影忍者

說明她骨子裡是自卑的,卻很想擁有自信,越是在別人面前孤傲,缺失感越是多,因為我也是這樣的人,以前!

13樓:匿名使用者

受到毒害了,認為男女是不同的。

站在女性陣營當中,在男性面前會體現出性別上的自傲,然後與女**往,沒有性別的優勢。這是性格上的弱點,就會暴露出來。

不要有這麼多比較分別,男女觀念雖然是很重要的,但是大家都是半邊天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愛而可以勇敢的女人

15樓:落葉無魂

不想讓這個男人看不起自己,不想在異性面前表現得懦弱。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女人面前自卑懦弱,在男人面前自信驕傲。這應該指某些個別男人,女人。如果是所有的群體,那說明這個女人腦子有問題。

17樓:cygcyg曹豔國

說明她想通過這樣的行為吸引男人的注意,把自己想象和打造成為高傲的公主,而這些東西在同樣的性別比她各方面都更優秀的女人面前就一文不值了!那麼她就會自卑而變得在女人面前自卑懦弱處處討好以獲得認同!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人嫁了個不怎麼樣的男人,自己過得不怎麼樣,別的女子過得好,所以才會在這樣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以喜歡你吧,不想讓喜歡的人看到自己不自信的一面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在異性面前很驕傲在同性面前沒有驕傲的資本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在所有男人面前還是隻對你個人

22樓:可愛的

說明這些男人並不是她喜歡的型別,相比愛情而言,也有可能在她心裡更看重友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人很有心機,因為任何情況下,男人總是讓著女人,而同樣是女人,你樣樣不如別人,只能討好別人,賤

24樓:u看i磺

是因為她沒有錢 在你面前就很自卑。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的很有心機!

一個女人在男人面前自信驕傲在女人面前沉默自卑說明什麼

26樓:毛裡求是

一個女人在男人面前自信驕傲,如果只是針對一個男生這樣,因為她喜歡這個男生,如果針對所有男人那麼就是裝逼,在其他女人面前她不自信是知道自已許多缺點,感到沒有別人優秀,沒有她們那樣的勻稱的身材和美麗的面容。

27樓:見河影視

這個女人的感覺引導了她的表現。她感覺到在男人面前受歡迎,不由滋生出一種自信驕傲的舒服情緒。和女人在一起會遭到嫉妒排斥,善良的她有些逆來順受不由沉默,因感覺到惡意而自卑。

遠離小人,幸福快樂。

28樓:無理由的小幸福

說明她不想在男人面前示弱,可能曾被傷害過吧。

可能她身邊的朋友都是美女如雲吧,總覺得自己不如別人漂亮,自信一點朋友,其實你也很美!記住你也是獨一無二的在這世界上就只有一個你而已!

29樓:大鮮熟食

對男人沒興趣,自己不自信,覺得自己不如人

30樓:

說明她比較招男人喜歡。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人不太美,但追求她的男人不少

32樓:

他本來就自卑之所以在男面前自信說明他真的喜歡這男的

33樓:海南三亞網紅主播旅遊

意思,小心眼,你沒有其他人那樣好?

34樓:

把心裡話在女人面前說證明她在他的心裡有一定的地位!

女人在男人面前會哭,在另外男人面前會笑是什麼情況

你只是想找個你bai愛的人,而遇到du一個愛你的人離開zhi,你失落,只能證dao明你心裡渴望愛情回 要是她的所答作所為打動你的心,那也只能說明你被她感動了,那視乎是愛。視乎又不是,取決於你的現在的想法。迷戀期過後你還能像現在這樣嗎?可以就夠了 一個女人在男人面前哭訴苦後,當這個男人出現在她面前,她...

女人可以在男人面前撒嬌嗎,女人在男人面前撒嬌意味著什麼

如果那個男人足夠成熟,那麼他就能容忍你的撒嬌,當然,如果那個男人足夠的愛你,他也能容忍你的撒嬌,他們說你無理取鬧的原因,是他們不會從你的心理方面去想,他們是按照自己的意願做事情的,男人老說自己成熟嘞,實際上很少有人真正的成熟面對這個世界的一切,女人要撒嬌可以,但是要找對物件 女人撒嬌當然可以,但是有...

男人在別的女人面前說自己老婆好,在另外女人面前卻說老婆不好,是什麼情況

一個男人能在別人面前說老婆好,說明這個男人真的很愛他老婆,雖然這個老婆可能有很多缺點,但他還是跟別人說自己老婆好,他跟另外一個女人說老婆不好,一可能是那個時候正好他在跟你賭氣,二是這個女人是你老公很值得信賴的或者關係好的人!如果一個男人在別的女人面前報怨自己老婆不好,就要注意了,還有這個老婆是不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