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在女人面前炫耀自己的財產,一個男人在女人面前炫耀自己的財產

2021-03-04 01:14:20 字數 2254 閱讀 6116

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炫富才能讓別的女人對他另眼相待,投懷送抱。所以他總以這個姿態來對所有的女人,惡人自有惡人收,隨他吧

2樓:白子畫的花

炫富心態,自以為是,會吸引很多愛金女

一個男人很喜歡在一個女人面前炫耀自己的家境收入,這個女的越來越討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不理他就行了,有什麼好炫耀的呢?人一輩子還長得很哦!以後的人生千變萬化的,人得意時不必炫耀,失意時也不必自卑,用平常心面對,不要想那麼多。

4樓:演員許

你不理他就行了, 他又沒做錯什麼,難道你嫉富?

一個男人在一個女人面前炫耀他有多有能耐家裡有多有錢這都是愛的表現嗎?

5樓:楓丹白露的笛聲

內心深處自卑的表現,這種人一般很膚淺,沒有什麼志向。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希望引起那女人的注意或者瞧不起那女人

7樓:哇嘎嗄嘎

這是裝b啊,菇涼。如果你跟他沒什麼關係的話,就是想泡你,而且還是最急功近利的那種

8樓:貓王佐羅

是裝逼的表現,自己家裡有錢是父母賺的,又一個啃老族,還炫耀,有沒有羞恥心。

9樓:雷貽泰

這不是愛的表現,這是在顯示他的成就感,引起別人對他的刮目相看,這就是自我炫耀。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男人極不可靠!都是富家子弟!對父母依耐性很強!

他這種行為不是愛你!而是買你!說不定還能買多少子孩子呢!

真正愛一個人或要對方愛自己,當然也不含酸自己,主要是展現自己的能耐和實力!這才是硬道理,才是真正的愛對方的行為,用虛偽的方式去愛對方不可靠!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不是向對方炫耀自己的財富,炫耀只能說明對方愛慕虛榮,虛偽。越是這樣的人越不一定有財。我一位客戶的老公以前就向她家炫耀多有錢,有幾套房,結婚都是騙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這麼說。現在很現實,如果你沒有錢,到談婚的時候女的也不一定跟你。沒辦法。人就是這樣。

13樓:許墨白

不是,虛偽!這樣的朋友不交也罷!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說的話和他的行動成反比。

15樓:我是你爹

不是 越炫越代表他不行

當一個男人一直在女人面前炫耀年薪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他是一個很現實的男人,目前社會大部分女人都是很希望自己的伴侶很有錢,沒錢的男人幾乎不會有人願意跟,所以這個男人是在你面前示好,想側面告訴你他很有錢,你找他是不錯的選擇,當然你還得仔細觀察他的性格,他是那種真的很多錢去炫耀的人,還是在用吹噓來彌補自己的短處,一個人越是炫耀的越是他缺少的,這句話對某些人適用,你自己好好觀察下他吧。

17樓:r的海

1、**

2、孔雀開屏

3、除了有錢沒別的優點。

男人喜歡在女人面前炫耀自己是一種什麼心理

18樓:輕叩蓬門尋花徑

這種男人你一定不要理他,質量太差。有內涵的男人才是真男人,越是在人前炫耀的人,其內心一定虛得很。

19樓:阿o萌醬

而且還是在社交網路上面...無語...

20樓:***y無奈

想讓女人喜歡他,崇拜他的心理。

2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男人都是一樣的!都愛在自己女人面前炫耀 很正常的!別誤會了!

為什麼一個男人總在一個女人面前顯擺炫耀?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吸引這個女孩子,

也是喜歡這個女人的表現方式,

讓她知道如果跟他在一起,

生活會過的安康,

有錢就有安全感幸福感,

沒錢生活肯定是受罪,

體現自已有錢不是什麼不好的,

如果花錢做令人討厭的反感的事就不受人歡迎了。

23樓:夢之淚

他以為這是俘獲女人的方式,卻不知這種方法是多麼的愚蠢

女人可以在男人面前撒嬌嗎,女人在男人面前撒嬌意味著什麼

如果那個男人足夠成熟,那麼他就能容忍你的撒嬌,當然,如果那個男人足夠的愛你,他也能容忍你的撒嬌,他們說你無理取鬧的原因,是他們不會從你的心理方面去想,他們是按照自己的意願做事情的,男人老說自己成熟嘞,實際上很少有人真正的成熟面對這個世界的一切,女人要撒嬌可以,但是要找對物件 女人撒嬌當然可以,但是有...

男人在別的女人面前說自己老婆好,在另外女人面前卻說老婆不好,是什麼情況

一個男人能在別人面前說老婆好,說明這個男人真的很愛他老婆,雖然這個老婆可能有很多缺點,但他還是跟別人說自己老婆好,他跟另外一個女人說老婆不好,一可能是那個時候正好他在跟你賭氣,二是這個女人是你老公很值得信賴的或者關係好的人!如果一個男人在別的女人面前報怨自己老婆不好,就要注意了,還有這個老婆是不是真...

女人在自己喜歡的男人面前會有什麼表現,怎樣看出女人對你有好感

女人在自己喜歡的男人面前,表現為羞澀,偷看,沒人時,想靠近但又不靠,穿著乾淨整齊,顯得很有精神 怎麼判斷一個女人是不是對你有好感?動作 態度吧,多接觸,對你有好感的話一般人都會有感覺的 一個女人對某個男人有好感,其實是可以從對待他的種種表現,比如態度和行為來予以衡量和判斷的。當然,一般情況下這種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