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可以在男人面前撒嬌嗎,女人在男人面前撒嬌意味著什麼

2022-04-20 22:15:47 字數 1951 閱讀 754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個男人足夠成熟,那麼他就能容忍你的撒嬌,當然,如果那個男人足夠的愛你,他也能容忍你的撒嬌,他們說你無理取鬧的原因,是他們不會從你的心理方面去想,他們是按照自己的意願做事情的,男人老說自己成熟嘞,實際上很少有人真正的成熟面對這個世界的一切,女人要撒嬌可以,但是要找對物件~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撒嬌當然可以,但是有前提,你要看你要對那個男人撒嬌他那時心情是不是好,如果在男人心情很不好時,你在去撒嬌,那你就是有點給他火上焦油,所以他會不高興。其實偶爾跟男人撒撒嬌是可以的,但是不要經常性,那樣他們會認為你是個長不大的孩子,而且會覺得有點累,我的個人意見。

3樓:匿名使用者

他一定不是很愛你.一個愛你的男人 是會很喜歡自己女生在自己面前撒嬌的.這是一種氣氛的渲染.

女生之所以會對自己愛的人撒嬌.是因為她很愛他.很信任依賴他.

如果 這個男人連撒嬌都不能容忍和理解 .那麼 你覺得他還能容忍什麼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撒嬌也是分時間和地點、環境的,切時的合適的撒嬌也會使感情升溫!不要盲目的看待撒嬌!有時也會適得其反哦!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撒嬌了,愛他才會在他面前撒嬌

女人在男人面前撒嬌意味著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應該很喜歡男人吧!除此之外,要麼就是有別的什麼事情想求男人幫忙吧!

7樓:本蘭肥冬

女人只會在自己愛的男人面前表現的溫柔體貼,小鳥依人和撒嬌。所以,如果一個女生在你面前表現的很小女生的話,那她絕對對你有意思,這時候不要欺負她,不要仗著她看起來很溫柔就欺負她,因為她喜歡你。如果她不喜歡你,她都懶得理你,她才不會在你面前是溫柔的小女人呢。

8樓:景望亭巫辰

我覺得你看到的女人,在男人面前有這個行為,確實不正常,當然了,可以肯定的是,這個女的是不反感這個男的,所以也沒有其他的意思,就是如果兩個年輕人,都是單身,可以交往的,不然的話,就保持距離吧。

請問女人怎麼在男人面前撒嬌啊?比如呢?謝謝 10

9樓:絮弋森

撒嬌需要在音調上配合,如果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撒嬌不好,老是去奉承他,要讓他主動來討好你。不然你是被動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撒嬌男人不會喜歡

12樓:紅豆豆的豆豆

哎呦,語氣詞,小動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這個應該怎麼做啊

當一個女人喜歡在男人面前撒嬌說明啥?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有所求。

比如要你疼愛,

要你給買她想要的東西,

要你幫他做什麼?

等等。望採納,

謝謝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女人喜歡男人啊。女人只有對喜歡的人才會撒嬌,做小女人狀。

為什麼女人喜歡在男人面前撒嬌

16樓:蔚雪卉柏雲

女人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才會想撒嬌

表現自己軟弱的一面

讓男人有保護的慾望

更確切的說,女人都希望受到男友無微不

女人怎麼學會在男人面前撒嬌

17樓:匿名使用者

撒嬌不是故意做出來的,是兩個人的感情到了自然而然的事

男人也可以在女人面前撒嬌嗎

18樓:唱離歌的老鼠

可以啊,我就會。哈哈哈

男人在什麼情況下會在女人面前撒嬌

親愛的樓主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 有些事,有些人,如果刻意的去選擇遺忘,那麼表示你根本不想忘掉,感情說到底,真的是自己的事情。人世間感人的愛情故事太多太多,也許你現在正在經歷著一份讓人羨慕的愛情,但你也要學會去珍惜。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夠得到一個愛你的心,時時刻刻為你牽掛。千萬不要...

男人在女人面前撒嬌是什麼心理,如果一個男人在一個女人面前會撒嬌,這代表什麼

有時候是在乎一種,或者是想在你面對找,找一些屬於在你那的存在感,所以可以說小孩脾氣。world is keeping their eyes 如果一個男人在一個女人面前會撒嬌,這代表什麼 當一個男人在女人面前撒嬌時 一 說明這個男人非常喜歡這個女人,而且這個男人既有男人氣質,也有浪漫氣質。二 說明這個...

女人在男人面前會哭,在另外男人面前會笑是什麼情況

你只是想找個你bai愛的人,而遇到du一個愛你的人離開zhi,你失落,只能證dao明你心裡渴望愛情回 要是她的所答作所為打動你的心,那也只能說明你被她感動了,那視乎是愛。視乎又不是,取決於你的現在的想法。迷戀期過後你還能像現在這樣嗎?可以就夠了 一個女人在男人面前哭訴苦後,當這個男人出現在她面前,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