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煩我的嫂子。事多又小氣,為什麼我很討厭嫂子?

2021-09-19 00:21:10 字數 6037 閱讀 5056

1樓:栩樺

所謂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是自己嫂子也沒辦法哈,有時候看開一點,因為你生氣了,她自己不知道,氣的還是自己,看開一點,不要氣到自己。

2樓:

你是男孩還是女孩,要是女孩,就不要計較太多,你總歸以後要出嫁,也不會跟他們長期在一起,要學會隱忍,為了父母也不要去得罪你嫂子,你可以說是外人,只要你父母沒意見,你就不要多說話。你要是男孩就更不要計較這些了。

3樓:唉是你自己

那就不理她唄,說句不好聽的,左耳進右耳出,長輩面前做做樣子聽聽吧。不然你越是滿不在乎,她能說得越久。你

4樓:杏壇內外

知道她是你嫂子就好辦啦。

1、她是你嫂子,她的事由你哥來解決。

你哥應該最清楚她是個什麼樣的人,是你哥伴隨她一生,你哥會來解決這個問題的。

2、少接觸,淡然如水足矣。

畢竟她是你嫂子,而不是你愛人。既然是嫂子,那就註定不會跟你過一輩子,少摻合你嫂子的事,見面願意叫聲嫂子就叫聲,不願意叫就嗯啊二十四過去啦。

就這麼簡單。

5樓:支豔卉

都一樣的,我們對她再好 買著買那的 還是不落好…

為什麼我很討厭嫂子?

6樓:端奕琛斯昭

放鬆點兒心態~不要亂先就行了~我老爸以前跟我說,其實吃虧也會賺錢,你老公買吃的給他們家的小孩就沒買過給你們家的孩子?吃點兒虧不算什麼,就是看你有沒有這個信心把吃的虧從生意場上掙回來!每年過年過節沒事就給點錢他們的還子用~給多了他們也會覺得你看不起他們,還以為他們很窮!

即使是吃虧他們也以為你在可憐他們而已!

7樓:抵抗力

搞搞表面關係 對你沒有壞處的 因為你們一旦吵起來 最後你哥會很難做的 受傷的肯定是你 你的不理解是可以理解的 你反過來想 她這樣繼續走下去那不是更加暴露自己的所謂的良好素質嗎 現在是你不喜歡她 明天是誰 就不清楚了

他不是壞人就好了 有時不要太在意生活中的一點事情 也不要去講家人到底怎麼了 我哥怎麼這麼沒眼光呢 等等之類的話 每個人對事物的看法是不一樣的 她在你家人眼裡 在你哥眼裡 是個什麼情況你瞭解多少呢 凡事看開點 都已經這樣了 有時在乎的太多是吃不開的 給自己一個喜歡她的理由 真的沒有嗎 一點都沒有嗎 換個角度去看待吧 或許對你的人生觀 會有幫助的哦 記住她不是你的敵人 但是有可能成為你的朋友的

其實你講了 你就是在乎 p 的了人家 p 不了自己的哦 不要被過多的暗示讓自己通過這點事情 讓自己在思想深處沉澱出什麼對以後人生觀不好的思想 小事處理不好 大事 你就不要去想了 把自己的敵人變成朋友 你就厲害 我成功過的哦 所以我相信 只要去認真分析利害關係 誠心 誠心 人家是會有所感觸的

上述是我的觀點 供參考

8樓:偶為帥哥註冊

你也會結婚,換成你成了嫂子你怎麼辦,我很討厭你這樣的小姑子,等你出嫁了也是家裡潑出去的水,你會和家裡親還是和你老公親啊,如果你老公和你小姑子親氣死你!!!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何不見到你 嫂子 。不要想她的那些不好。真心的接觸看看。或許有你說的那樣。但是什麼樣的人都有。畢竟是你哥愛的人。一家人。好好相處

我很討厭我的嫂子,因為她總是找你事,我該怎麼平息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成家立業吧,別和她一般見識了!

沒有太好的辦法了!

總不能讓你哥離婚吧!

就當她空氣好了!

忍忍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忍忍算了吧人家畢竟是你嫂子

嫂子為什麼那麼討厭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看的出來,你很在乎你哥的,你哥也很關心你說一句你死都不怕,你還怕什麼呀,要面對事情把事解決了才是你現在要做的動不動要死的人,那真的是一個沒用的人

我覺悟得你應該好好的去找份工作,安安穩穩的去做好了,不說為了你哥,你媽,就是你自己

也應這樣做。你嫂子說你不爭氣,那你就做爭氣的事,不是說別人說我不爭氣,我就不行了,我想死,大哭,那是不行的。

可能我說有點大道理

但我覺得人就應該有這點骨氣。

希望你能早點振作起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的問題很常見,跟嫂子不合的事情太多了。

你們不是從小在一起長大,吃的不是一個鍋裡的飯,所以想法觀念都不太一樣這很正常。

你跟自家的兄弟姐們關係很好,爸媽對你也很好,尤其你哥很照顧你,你很幸福啊,真的,比你慘的多了去了,你的遭遇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啊。

你現在的問題出在心態上,你太在意她或者她跟你哥這個家庭了。人生有太多值得關心的事情,她絕對不是最重要的那件。

人和人的想法是不同的,你不能要求別人跟你一樣;尤其是當兩個人互相討厭的時候,你要麼讓別人適應你,要麼你適應別人。

而且我跟你說你嫂子很俗,她不喜歡你的一個重要原因是你沒出息。有的人看人就是狗眼看人低,你現在還年輕,沒什麼成就並不代表你今後也不成。這不打緊,根據我的感覺你今後必然大富大貴,憑什麼?

憑的就是你一股不服輸的勁兒。這是後話。

你現在需要處理這個關係其實也很簡單,進水不犯河水,各走各的路,咱們走著瞧,若干年後你大變樣了再站在她面前看她表情。這才叫痛快,對吧?

你現在羽翼未豐,很多事情需要依靠大哥的幫助。但你不會永遠寄人籬下,外面的世界大了去了,只要你敢,此處不留人自有留人處。重要的是你有這顆自強的心。

打架怎麼了?老子沒犯法,這總比逆來順受懦弱無能強。

兄弟,你嫂子人也不怎麼樣,犯不著跟她一般見識,心胸開闊些,這個世界很大,跳出這口井,出去闖一番。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個大老爺們跟女的一般見識什麼啊

你不給誰面子也給給你哥哥面子啊 怎麼說也是你嫂子

也不知道你家庭條件怎麼樣 看來就中等吧 就這樣你嫂子也跟你哥哥好好過日子

就挺不容易了 你都說了 20了 大了懂點事 生活多不容易呢

你知道你嫂子跟你哥哥吃了多少苦了 你嫂子也是希望你好的

老爺們麼 大度點 說你就說唄 忍這點 時間長了 就好了 這麼多年了也是有感情的

你是這麼 你要是給別人欺負了 你嫂子一定不樂意 你嫂子要是讓別人欺負了 你也會生氣的

都是一家人麼 家和萬事興啊

你要想讓別人改變對你的看法 首先給你自己做好

不要有什麼心理負擔 心理壓力有點事正常的 誰還沒點壓力啊 壓力就是動力麼

有壓力證明你小子還是有良心的對吧

自己沒做好就在自己身上找原因 別怪這個那個的 腳下的泡是自己走的

其實這中間好與不好都在你一個人 你要是做好了 往好裡做 慢慢就會好的

除非你嫂子就是那種是非不分 不講理的女人 聽你說你嫂子對你媽媽還可以 應該不是那樣的人

所以你就看你了

你努力吧 別在這裡埋怨了 說些沒用的 鬱悶有毛用啊

爺們是用行動證明的

跟你哥哥好好談談 給你嫂子接回來 過日子麼呵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別胡說些亂七八糟的話,千萬不要想不開,生命誠可貴啊~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的,想開點!

你嫂子之所以那樣還不是類似於恨鐵不成鋼,當然,難免也會有私心的。既然那樣,你自己也應該努力做出點成績讓他們看啊,這樣她就不會看扁你,也不會怕你拖累她的家庭啦

退一步海闊天空,這句話很多人都琢磨不透的,加油啦

16樓:流氓蠟筆

你自己搬出去住,這樣或許以後能走得近一點,住的久會有矛盾的。 也不要什麼都依賴你哥,自己碰一下壁,走自己的路。 這樣你媽咪也不用那麼煩。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女的吧,妹妹吧。

看了你的文字,感覺你有點戀兄情節,呵呵。

這個我想如果不是你父母強烈反對,或者你哥能容忍她的話,你也沒有辦法的啊。你總不能和你哥說讓他和這個女的分手吧。

他結婚了,你就不要常去他家了啊,你可以自己找個男朋友,然後再去你哥家!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找份工作,做點正經的事情,讓你的嫂子另眼相看,這樣你哥和嫂子也不會為了你的事情吵架,你媽也不用擔心

19樓:無竹居士

很明顯你是覺得你在你嫂子面前已經成為一個負累,而且你對她也很有意見。家庭的事情外人沒法說明白,我只表明一點:作為男人你應該有男人的胸懷,當你連死都不畏懼的時候,為什麼不敢勇敢的活著。

不要做讓家人受傷的事情,關心她們,愛護她們,讓時間去冰釋這一切的不和諧。

2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別哭~咱男兒有淚不輕撣!看了你的這些話,我在心裡也覺得挺難受的。說實話,在這個世界上,只有靠自己才能打拼出一片天地。

知道你捨不得你哥哥和你媽媽,如果有機會的話,還是要出去闖蕩一番,畢竟外面找工作的機會還是比較多的,而且機遇也比較多~兄弟我祝你成功

2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自己去做一番事業,不依靠別人,到時候你就不會再讓別人看不起,到那個時候你還有鄙視別人的資格!

22樓:皮熊熊

你一直待你哥那本身就不對 嫂子挺好 你趕緊出去

23樓:尖山無能第一

可能這裡面存在利益關係,你仔細觀察,金錢和利益面前,你嫂子的表現,比如說你父母偏向你的時候(給你錢或者其他好的東西時)你嫂子的表情是什麼樣的,如果她表現的很平常,那就沒問題,如果很難看那就是嫉妒你

24樓:短髮夏天

家事都是這樣 你不必過於糾結 更不需要有輕生的念頭....如果你要搞好你們之間的關係 就是開開心心 好好工作 做出番事業 那時她就不會這樣了

25樓:

小叔子跟嫂子要那麼好的關係幹嘛?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我感覺,你並不是你嫂子說你那樣,至少在你骨子裡面你還是有一點點志氣的,只是你還沒有去證明自己,你現在應該自己去找工作 ,做點什麼,不應該靠你哥哥,同時這樣你嫂子也瞧不起你,

你找一個工作上班,然後有多的時間了,利用自己的工資再買點文學方面的書,提高一下自己的素質和處事能力 。希望那天你嫂子會對你另眼相看。

27樓:天魔宮主

你可不能輕易輕生啊,或許你們之間有些誤會吧,試著去和你哥哥嫂嫂心平氣和的談一談

28樓:supreme付

千萬不要以死解決問題!這隻能靠你自己去解決。

29樓:匿名使用者

積極上進,肯踏實下來學東西,做出點成績,讓你嫂子刮目相看。

如果你改變不了你嫂子好吃懶做、自己不行又這個看不上那個看不上的性格的話,就讓自己變成能讓她仰視的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去看看這部電視劇《你是我的兄弟》,你看完之後應該有所收穫。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小氣了!像個女孩!哥嫂又不是和你生活一輩子,對你態度好就更好,對你不好又有什麼!

和嫂子相處很尷尬,我該怎麼辦?

32樓:麼天祥

換個角復度想想,有個你這樣不愛說制話又bai不幹活的小姑子也是很頭疼du,當然了你的性zhi格是這樣,你dao也不必為她去改變,憑什麼去討好她呢?有時候人越軟弱越是讓人看不順眼,如果你性格強一點,估計她還不敢對你愛理不理呢。

另一方面你也確實要改變改變自己了,這種性格將來怎麼適應社會呢,該說的也得說,至於家務活一個大三的女孩兒才只會做飯和洗碗,確實太那個了點吧,你跟你嫂子相處尷尬,也是因為你什麼都不會幹,還要住在她們家,自己不好意思所以不敢跟她說話,怕她嫌棄你,你看你嫂子有些細節不舒服,她看你呢?不說話不幹活,要想改變現狀那你就要更自立一點了,多少學點家務活,但同時也不要為了討好別人而去做什麼事情,你這個歲數自立是必須的了,不是為了討好誰,是你應該具備的基本了,你別老像保姆是的給他們洗碗,比如你學會做一個菜了,晚上就直接說今晚給你們露一手,吃完飯就說我做菜哥你洗碗吧,然後就歡快的跑去幹別的,放開點,自自然然的相處,如果你嫂子是個通情達理的人她就會自覺的去洗碗,如果她不是,那你怎麼改變也沒用。

因為你一開始就沒給你嫂子留下太好印象,要想改變你們的關係,你就要放下以前的自己了。

為什麼大部分男的多很小氣,而女的卻很大方呢

虛度光陰不蹉跎 你說的這個情況,跟男女性別沒關係。跟人的成長經歷有關係。 是心理作用,其實男人還是大方的多,因為男人要交際圈,所以努力得使自己大方點。 李星 為什麼大部分男的多很小氣而女的卻很大方呢我覺得大部分男的也都很大方的呀 心扉寄語 我覺得也不是全部都是這樣的,有些男生還是比較大方的,這個就是...

我是做飾品行業的,產品特別多,又雜,有什麼軟體可以幫我把庫存管理起來嗎

關於 興都貝殼飾bai 品行 的問題 維克du倉庫zhi 管理軟體是一套通用dao的倉庫物資管理軟體,適專用於各屬類企事業單位的商品 物資 材料的日常庫存管理及財務進銷存核算管理。主要功能特點 支援入庫 出庫 退庫 調庫 借出 歸還 盤點等多項貨物操作流程 強大的資料匯入匯出功能,支援從excel匯...

我是女生,為什麼我身上的汗毛特別多

為什麼有的姑娘汗毛重,這個問題可大致歸納為以下幾點 1.正常範圍內的差異。一般來說,毛髮輕淡 白淨細膩是女性的特點之一,但並非完全如此。在正常的女性中,毛髮的分佈有很大的差別。據有關資料記載,國外有人曾作過一些統計 15 44歲的正常女性,30 有小須,9 頰部汗毛明顯,6 面部兩鬢以下毛髮較濃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