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發最後的默契是互不打擾在朋友圈是要分手的意思嗎

2021-09-19 00:08:23 字數 5875 閱讀 4385

1樓:

在一起,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不能兩情相悅,還是分開的好;

否則,對彼此都是一種折磨,徒勞的耽擱彼此的青春;

就你所說的情況, 你不是因為感情而牽掛對方,而是因為佔有慾望,不想讓別人染指,

這是徒勞無功的想法。

2樓:情感導師琉璃

男人都這麼說了,肯定是要分手的意思了,默契就是互不打擾,就是不再獲的聯絡

3樓:溫度情感

你好,他最後發默契是互不打擾的,一個朋友圈的意思是說想要冷靜一段時間。

4樓:牧馬人

男人發的互不打擾,應該就是有些分手的意思,如果你想不明白,或者就給他打一**問清楚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感情經歷的,只有把這些感情經歷轉化成閱歷,你才知道什麼是生活. 實際上互不打擾,就是分手了

6樓:奉央

不是呀,這個要看你們兩個人的發展的,不要單純的看朋友圈,別人沒有當面說,你就不要放棄。

7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這應該是男人發現以後很生氣,也許有要分手的意思,應該你自己去體會。

8樓:曾施

來一發,最後的默契是互不打擾,在朋友圈裡要分手的意思嗎?那可能是互不打擾,那就是一個做一個普通的朋友了

9樓:麥小粒

他發的是呃,互不打攪朋友圈也不要發,這就是最好的狀態了,分手就分的直接一點。

10樓:ok就可

男人發最後的默契是互不打擾,在朋友圈,我覺得他這麼發痴,要分手,只表明他的態度。他覺得不想繼續相處了

11樓:來自薄刀峰淘氣的夏威夷果

男人發最後的默契,互不打擾朋友將是要分手的意思嗎?你親自問一下他就知道了。

12樓:理谷

有一種不一定是跟你說的。可能是跟另外的人說的。你不要多心啊!

13樓:法瓊音

那人發最後的默契是互不打擾對方,那就是要分開了

14樓:

那挺有自知之明的,那既然站著都好說好散,好好分好合,合不合不了都分唄?分手了也都各有各的自由了,各自找各的

15樓:aaa肖軍

應該肯定是這介意思了,你大可不必太糾結!放手就行了!

16樓:跑馬的漢子

確定是他給你發的嗎?如果不確定就好好聊一聊。

17樓:如此人生

有分手的意思,醫生說你的世界以後我不會參與,希望我的世界以後你也不要來干擾兩個人各過各的。

18樓:

男人發最後的默契是互不打擾在朋友圈是要分手的意思冷暴力就是這個意思。

19樓:

男人發最後的默契是互不打擾,我覺得應該就是分手的意思。

20樓:葡萄1230射手

如果不是要分手的意思,他沒有必要在朋友圈發這樣的資訊,這是一種暗示

21樓:樂觀的劉姨

男人如果發最後的默契是互不打擾,在朋友圈這肯定是要分手的意思,所以你如果碰到這樣的男朋友,就和他分手吧

你明明還愛著某些人,但是怎麼去回不去了呢?

22樓:大洋的情感

01張棗在《鏡中》寫:望著窗外,只要想起一生中後悔的事,雪花便落滿了南山。

而人的一輩子,總有錯過和遺憾,最後凝結成生命裡永遠無法釋懷的過往。不經意一回頭,便是數個春夏秋冬。

我們都是過客,步履匆匆,卻甚少真正駐足。在這段旅程中,有很多人都把一生中原本的歡喜最後演變成無奈吧。

尤其是關於愛情,一筆一捺都是故事。

當你在年輕的時候喜歡一個人,你總是堅定地認為:這份愛比天高比海深,不管什麼東西都不能將兩個人分開。所以訴說誓言的時候,你斬釘截鐵,毫不猶豫。

至少在那一刻,我相信每個人都是真心的。

後來,也不是說自己變了,而是終於認識到當初訴說誓言的決心,還是比不過流年的侵蝕。到底是**變得不同了?誰也說不上來。

但事實就是,你們再也回不去了。

因為回去容易,如初太難,就像是一面鏡子如果破碎,就算你把它粘好,還是和原來一樣使用,但痕跡永遠存在。

有些人,離開就是離開了。離開的時刻,預示著兩個人的天涯陌路,再見的時候,千言萬語也不過化作一句:好久不見。

從一而終,只是屬於少數人的童話。更多的人,愛而不得才是常態。

02這段時間,周深從朋友那裡得知,他的初戀要結婚了。雖說兩個人已經分手快兩年,但他聽到這個訊息的時候,心裡還是不由得一陣難過。

這種難過裡,有著很多的情緒,有祝福,也有遺憾,當初那個說著非他不嫁的姑娘,終於尋到自己的幸福。

周深是愛她的,哪怕是分手以後,他也經常還是想起她,從朋友那裡打聽她的訊息。

那個晚上,他一夜沒睡,想起兩個人很多的曾經。

他們都是彼此的初戀,大學相識,她是一個張揚而明媚的姑娘,而周深是屬於那種外表看起內斂,實際內心很豐富的一個男生。

第一次見她的時候,是她在社團的競選發言,雖說說得一般,但周深卻被她身上那股子自信所吸引。

周深大她一屆,她一開始很乖巧地叫他學長,後來熟悉以後則變成名字。

至於在一起,那是一年多以後的事,在同學的起鬨下,周深才終於鼓起勇氣表白,原本他已經做好被拒絕的準備。

誰知一抬頭,卻見到對面的姑娘同樣驚慌失措卻依舊假裝鎮定的神色,臉上紅了一大片,她有些扭捏地點了點頭。

她當時的樣子一直印在周深的腦海裡。他說,這是目前為止,人生裡最為美好的畫面。

在一起的日子其實也很開心,她總是像個小太陽一樣,腦子裡不斷蹦出新鮮的想法。原本比較宅的周深,因為她,大學的時候硬是去了很多不同的地方。她說,自己的夢想是要走遍世界。

所以,周深的夢想後來不是賺大錢,排在第一的而是陪著她走遍世界。

這份情感,是他人生中難得的一份純粹吧。

倉央嘉措說:好多年了,你一直在我傷口幽居,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過你,我生命中的千山萬水,任你願意告別。

03有很多人,最後都無法和曾經深愛的人在一起。因為深愛,所以容不下瑕疵,用力過猛的愛情,最後總是容易傷了兩個人。

他們都很倔強。

雖說平時的兩個人,在談論這些問題的時候,都說要互相理解對方,但要是真的遇上事,彼此都放不下心中的驕傲,固執得牛都拉不回來。

有的時候心裡明明是關心對方的,但是說出來的話卻是一種傷害。傷敵一千,自損八百的事時常發生。

他們都不懂得轉彎,彼此撞得頭破血流,然後和好,再次重蹈覆轍。好起來的時候恨不得把世界最美好的東西全部放到對方面前,正因如此,互相傷害起來的時候更是刻骨銘心。

要是放到現在,周深可能會退讓,會妥協,但是這些東西,最後是他在分手以後才真正明白。

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麼,等到最後只能是傷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那個教會他怎樣去愛一個人的姑娘,最後沒有如願嫁給他。

丟失的日子,如同融化在人群裡的好姑娘,他看著她沿途美麗下去,然後嫁給別人。

他只能遠遠看著。

從他弄丟她的那一刻起,就意味著兩個人的不可能。他後來雖說有挽回的心態,但是他也明白,彼此傷害過的兩個人,如果再想回到過去是不可能的。

不想再經歷一次曾經的歇斯底里,最後用疲憊,把兩個人之間的美好全部抹殺。至少這樣分開,他們以後想起來,更多的會是懷念和憧憬。

他害怕,孤注一擲只會傷害記憶裡的溫柔。

所以,他寧願放過彼此。有些人,你還愛著,但是再也回不去。這個世界上,不是所有的喜歡,最後都能得到成全。

這是成長教會他的東西。

04林清玄在《煮酒》裡寫:

傳說在北極的人因為天寒地凍,一開口說話就結成冰霜,對方聽不見,只有回家慢慢烤來聽。遇到談情說愛的時候,回家就要仔細釀造當時的氣氛。先用情詩裁冰,把它切成細細的碎片。

加上一點酒來煮,那麼煮出來的話便能讓人微醉。倘若情濃,則不可以用爐火,要用蠟燭光再加一杯咖啡,才不會醉的太厲害,還能維持一絲清醒。如果失戀,等到冰雪盡融的時候,就放一把大火把雪屋都燒了,燒成另一個春天。

只是,另一個春天裡,可能也是另一場草長鶯飛。

得到和失去,原本就是一場沒有預期的發展。相遇的時候,一見如故,而後來花開兩朵,天各一方。關於這個結局,最初誰都沒有想到,而最後也誰都沒有挽留。

兩個人就這樣走向彼此的兩端,也許都有過回頭,但你們不再有曾經的默契,回頭的時間點都不對,彼此看到的盡是背影。

於是,你嘆了一口氣,繼續向前。只是分手那天的陽光,後來永遠映在你的腦海,一不小心,就是此後的多年。因為不在一起,所以才懷念吧。

但你依舊得不斷向前,錯過的就是錯過,你想要的結局,在你看不見的未來裡。沒有非誰不可,時間也終究能夠給你成全。

23樓:肉多

因為隨著時間的推移,自己也慢慢的長大,變得成熟,所以即便自己再怎麼愛某一個人,過去了就是過去了,不可能再回到從前。

24樓:中泰愛

因為對方已經不愛我了,而且我們之間已經產生了隔閡,不是兩三句話就可以說得清楚的,破鏡不可以重圓,愛情的傷痕永遠存在。

25樓:孤巷裡遇見你

他變心了。就算我還愛著他,他心裡面沒有我,始終是走不回去了。

26樓:星座扒拉扒拉

有句話說得好破鏡難圓,即使修補了那也是有裂縫的,一旦觸碰到這些裂縫就會變得一擊致命,所以無論多愛,出現了裂縫就不可能再回去了。

表達擔心牽掛的短句

27樓:匿名使用者

1、走進你的城,我不想留下滿城的零碎思念;住進你的心國,我想要餘生安唸的平淡。

2、靜靜的佇立在孤月下,仰望蒼穹,數我們的點滴;回憶那一幕幕,淚,不由自主,輕輕劃過。曾經的美好,指間留下的幸福歷歷在目。

3、你的憂傷,雕琢了一樹梨花的心事。緣,起始於一枝梨花落雨的時節,以碟語悠悠的清涼,以玉蓮搖曳的翩翩舞姿。

4、我本無心,卻惹了塵埃。最終經不起風遙遠的征途,飄落成泥,心卻落在天涯。這絢爛的一刻,沁心的一縷,繽紛了一時,卻碎了滿地。

5、如果我是你眼睛裡的一滴眼淚,我會順著你的臉龐輕輕的滑落在你的雙脣之間。

6、破碎的剪影,讓人痛心。把破碎的記憶埋在心裡,讓一個人獨守寂寞,獨守著寂寞的城。

7、來去匆匆,留下的是淡淡的足跡。()來不及細數卻已落滿一地的相思,凋零一世的繁花。此後,該為誰描摹如詩的人生畫卷;為誰守候夜的闌珊。

8、染指一世風霜,藏盡似水柔情,冰冷的心早已隨風東去,飄零霧靄流嵐。

9、沒有你的日子就像一本沒有書頁的書。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10、"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我離君天涯,君離我海角"是你來的太早,還是我來的太遲。

11、我在時光中游走,仰望著洛雨的天空,沾溼了一身薄衣,卻像夢一樣,迷醉其中,找不到來時的路。仰望著洛雨的天空,沾溼了一身薄衣。

12、那一束風輕雲淡的蘭花曲,揉碎在浮雲裡,徘徊於塵埃的枝頭,空了你的心,寂寞了我的情。

13、這是個淚雨紛飛的時節,雨若散落的薄愁,緣如浮雲片片飄於相思的風中,空餘一曲相思淚默落在塵埃裡,殆盡於茫茫然然的長夜裡。

14、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15、夜落晚風涼,枝上寒鴉鳴。漫步街頭走走停,影單夜頹靡。雙眸茫然環周遭,行人何其多,唯我最孤涼。

16、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17、你的十指撓動了琴音,悠揚而深情,如斑駁思念縹緲在風裡,清風的啜泣聲碎落在你的柔腸裡,如悠悠浮雲,吟唱盡相思的滄桑。

18、愛玩愛鬧愛跑愛跳的那個人是你,而我卻只能遠遠看著你。

19、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

20、如果沒有遇到你,我的世界會是多麼的灰暗;如果沒有愛上你,我的生活會是多麼的悲慘。是你給了我光明和希望。

男朋友在朋友圈發的這句話是表達什麼意思

這對你極為不利。他對戀愛有偏見 認為女孩子都是奔錢使勁兒地。一切都是圍繞這一個錢字 好好聊聊,問問他發這個是什麼意思,可能就是發給你看的,男生最擅長冷暴力。男生在朋友圈發這段話是什麼意思?他想表達什麼?意思是他自己想給自己定個調,就誤導別人,也許他是這樣的人,但不能因為他是這樣的人,就誤導其他人,試...

喜歡在朋友圈發感悟的是啥子心態,32歲。大齡單身女

一個32歲的大齡單身女 喜歡在朋友圈發感悟 說明她人生經歷的太多 又沒有物件 只能在朋友圈刷屏 這很正常的 等她結了婚 有了孩子 會發更多的感悟 一種是無聊,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想讓某個人關注吧 平時什麼情緒都被壓在心裡了,只能在朋友圈裡發發了,或者是想引起某人的注意而已 心態脆弱,沒什麼品質,自己的一...

女友在朋友圈發的愛她的人正在路上的歌是什麼意思

解答,從描述來分析,應該是她喜歡這首歌,要與朋友們分享而已,不要多心哦。那你需要好好問問她,看她是不是對你有什麼不滿 可能是對你不滿,覺得你不夠愛她吧!也有可能是單純的覺得這首歌好聽 女朋友發的朋友圈兒意思,現在正在有追求她的白馬王子。至於是不是你就不好說了。你有在朋友圈發的歌,應該只是覺得好聽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