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很好,可就是不會賺錢,我想離開他又有點不忍心

2021-09-18 23:56:04 字數 3410 閱讀 3932

1樓:

如果說你老公對你非常的好的話,然後但是你老公卻掙錢掙得不多。那麼其實他對你非常好的話,如果讓你老公自己上進心很足。然後對於這個家庭他有自己的責任和壓力,對於這個家庭,他想要完全的付出自己。

也為了你他想要為這個家庭他願意去掙更多的錢,那麼我覺得其實你先不要離開他,我覺得他竟然想要一心對你好,對這個家裡面好的話,而自己又有上進心的話,那麼這樣的男人一般就是肯定會成功的,只不過現在他掙錢能力不行,等以後他肯定掙錢能力會很厲害的。

2樓:知之為知之

你好,其實這個也不算什麼大事吧,只要你會掙錢就行了唄,實在不行,就掙小錢過小日子。總比找個掙錢不給你花的好吧,還有到處借錢,無事生非的那種人!選擇了就不要輕易放棄!

3樓:xia愛的心窗

錢不是衡量幸福的唯一標準,這年代找一個愛自己的人不容易!珍惜當下,好好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賺錢也行啊。離開他你能保證找到更好的嗎?

5樓:洋念竹

只要不懶惰,腦子好用,共同創造美好未來那都不是事

6樓:愈若雲

你們可以一起賺呀…分開了 你能確定你能找到更好的麼?

7樓:泉彥昌

你為什麼不去發掘培養他呢,你是想撿現成的好的嗎?

8樓:將軍

人好就行、生活就是平常過日子

9樓:來自舜皇山說話詼諧的徐庶

好男人會賺錢養老婆。現在愛情跟麵包你會愛誰?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個機會!他會領悟到的!

11樓:

也許是他比較內向吧。多鼓勵鼓勵他

12樓:鈣片伯爵

別離開他,錢慢慢來,好老公可很難找啊……

13樓:手機使用者

老公好就行了,太在乎錢會很累的

14樓:

會賺錢的你又嫌不好。

15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為了錢才和他結婚嗎?

16樓:劉lhf劉

對你不好嗎?錢?真的對你很重要嗎?

男朋友很愛我可是他很窮?我想離開他但又不敢。因為除了我他可能都找不到老婆。我也有點不忍心。可是不離

17樓:

我暈死。你父母生你出來,就是為了讓你為了他糟蹋自己的?你對得起你父母嗎?而且,就算撿破爛的都有老婆。你說他沒有,如果是實話,你的眼光真的......哎

18樓:榛果小丸子

好好珍惜吧,如果他愛你,他會很努力的讓你過得很好。若果他不能讓你過得很好的話,好男人都會讓你離開他的,因為他不能給你一個好的生活。但是他不想離開你的話那你就讓他為了你而努力,畢竟沒有錢遇到事情了確實很難解決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絕定有、肯定有。其實有些男人,自身缺乏安全感,不敢相信眼前的女友不會嫌了沒錢、沒房、沒存款。

20樓:雙子座小小辣妹

如果是個上進有擔當的男人,和他一起奮鬥努力賺錢也不是不可以,如果是一個不努力又沒錢的男人就果斷分手吧!

21樓:豆逗鬥兜痘竇

你還是離開吧人生就像一場賭注沒事業可以打拼有錢人也可能變成窮人他不需要可憐要的是愛。一個好女人才是男人成功的關鍵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咯,你有和他一起吃苦的決心就一起沒有早點說清楚

23樓:萬有引力

你跟他可能會受窮,但是你不跟他,你又捨不得,人的一生中有很多事很難取捨,但是我個人感覺,要是當今社會,現實點比較好,真的,以為我前女友就是的,他嫌我窮,離開了我,現在我在蘇州有房有車,而他確嫁給了縣城裡的一個人,呵呵,我離開她運氣好多了

24樓:封封寒江

讓他分發圖強,努力賺錢

25樓:雪血。凝瑞藍

趁早斷了,不打算跟他一起,就別給對方幻想

26樓:思冰寒

跟著他也許若干年以後你會後悔離開他在以後的歲月裡你會一直念念不忘他

27樓:

只要兩心相悅夫妻雙雙苦也甜

28樓:李0發

只要有愛就不存在受苦的問題。窮只是佔時的。說不好那年時來運轉就是有錢人了。

29樓:手機使用者

他努力不努力,只要夠勤奮,夠愛他

30樓:獨屬乆黑仔

上帝保佑你可以去屎了。竟然嫌棄人家。

31樓:南風

有人愛你 是多麼好的事 其他的可以在賺 愛情難買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吧,人勤份努力上進,最後會幸福的,只是比別人晚幾年。

33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自己感覺走,祝你明天會更好!

我男朋友很愛我,對我也很好,可是我對他總是沒大有感覺,他性格很執拗有點極端,我不忍心直接跟他說分手

34樓:繼續我們的**

你要明白,跟一個自己不愛的在一起很痛苦,對方對你越是好,你越不忍心,這樣對你對他都不好,長痛不如短痛。

我女朋友很醜,但是很愛我,我想分手,卻有點不忍心,怎麼辦?

35樓:

如果說你感覺到你女朋友很醜的話,但是他卻很愛你,你現在有點想要和他分手,但是確實有點於心不忍,那麼現在這種情況我覺得你自己目前如果說沒有。其他的戀愛目標的話,我覺得你現在先不要和你這一個女朋友提出來分手。因為你也很難能夠碰到一個像他這麼愛你的人了,所以說我覺得你一定要考慮清楚,無論女人再怎麼樣,總有一天會人老珠黃的,都是會延遲會越來越低的。

所以說,我勸你最好就是珍惜一個能夠和你認真過日子的女人。

36樓:夢帥星

既然你不喜歡你的女朋友那你當初別答應和她在一起啊,答應了人家你現在又想分手這成了忽悠人家的感情了,如果你女朋友平時對你還不錯的話你倒不如考慮一下繼續和她在一起,你要是和她分了再找個漂亮的不一定就是會對你好。

37樓:神槍轉聖騎

當你這麼形容你女朋友的時候,我想說請你快點離開人家,不要害別人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不是不忍心,你是怕別人說你是陳世美,怕自己良心上過不去而已

39樓:

愛是雙方的。如果你給不了她愛,還是放手吧

我喜歡打籃球可就是不會突破怎樣練突破

首先得把運球練好,運球時突破的基礎,只有能夠嫻熟地控制球,才能更好的實現突破,練習時最好把雙手都練下,這可以增加你突破的可變性,如果只一味的往一側突,用不了多久就沒用了,最好加上些crossover的,總的一句話,練好運球,加快速度,你就能無往而不利了,加油啊 突破分兩種 一種是運球突破,運球突破需...

找了個溫州老公,老公不會賺錢,婆婆還嫌棄我沒有把她兒子養好,沒給錢她兒子做生意,對我總是很挑剔

沒孩子考慮分了吧 你有把握男的以後會浪子回頭麼 一般江浙這個地方都帶有地域歧視 瞧不起外省人 我是江蘇人 深有體會 你自己要把握住 好好思考 趁著還沒有孩子 女孩子一輩子的事情 祝福你。離婚吧!看來你比我苦多了!家家都有本難念得經!不過你比我還好,沒生孩子,那就趕快離婚吧!沒有牽掛 老公進監獄了,公...

怎樣忘記過去忘記她?我想忘記可就是忘不了。為什麼人總是等著別人為她做點什麼,可她就不能為你想一件

你沒走進他的心裡 你只是不甘心 所以才念念不忘 告訴自己 你會找到好女孩 過去的就當是一個教訓 從現在起 磨練自己提升自己 只為遇見更適合自己的她 這麼長時間過去了,為什麼我還會想她到心痛?我試著很多方法來忘記她,但怎麼也做不到,我該怎麼辦?說徹底忘記愛的過去是在騙自己,也騙別人,只要有一點可以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