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朋友圈和空間同時發同個動態的人是怎麼的心理

2021-03-03 20:30:14 字數 1993 閱讀 6136

1樓:海之聲徐匯店

應該是心理很空虛的人

2樓:並茂而配套

沒什麼。都是這樣的,讓別人瞭解哈自己

為什麼有的人發同一條狀態發兩遍呢,朋友圈發完空間發 5

3樓:一盞茶小姐

分開兩條給特定的人看 看過了關了其中一條 或者忘記了你是兩個分組裡面的

4樓:澳洲仙鵝

鬼知道每次開啟**空間和朋友圈總有好個人兩邊都要發一遍真的是無語(不是同步設定的總會差幾個字)

5樓:生財有道兼

哈哈,想讓更多人,知道自己的動態

6樓:攜你老母

一般,重要的事要說兩遍,兩遍!

7樓:zj小湯圓

他很孤單,想表現自己,讓人關注唄,要不然就是自戀

那些經常在空間朋友圈發那些關於兄弟情誼的說說的人是什麼心理的人

8樓:旺財不是條狗啊

第一種,實際年齡偏小,初高中男生,看過些武打黑幫片,羨慕渴望那種友情和兄弟情,自己的文筆寫不出來,大多**,是激勵,也是鼓舞

第二種,成年的年輕小夥,經常混跡一個兄弟圈子,發這些是表達自己,更多是給圈內人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幼稚,不成熟,炫耀,這種經常掛在嘴邊或者向別人展示的人,其實自己就是不靠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真的有兄弟有情誼,要麼就是羨慕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秀什麼就缺什麼……

為什麼有的人在微信朋友圈發動態之後,過一會兒設為私密,然後過段時間又會開放,請從心理學分析這是什麼

12樓:aily慧

這種情況挺常見,尤其是女生,畢竟心思更細膩敏感

作為一個有過這樣行為的女生,我覺得原因有很多啊,情況也不盡相同

我的例子:發了之後,突然想起票圈有不熟悉的人,不想展示給他們看,然而發之前忘記設分組。過了一段時間,覺得不認識你的人不會回頭翻,看到也無所謂了,就再開放啊。

再比如,自己的某些言論,衝動之下發的,後來覺得不該這樣說話,最後覺得這也是自己的成長曆程,幼稚衝動也挺可愛的,就開回啦

13樓:子明老哥

鴕鳥思想,如果有人想看,只要放開了,還會有人去翻他以前的,如果沒人看,你公開也沒人看

14樓:爽朗的糰子

他一時衝動放了上去,然後感覺有些不妥就保密了。保密之後自己看了下,感覺也沒毛病就又開放了,從心理學來看有一點糾結症 。

可能第一次發完之後,發現有的人忘記遮蔽了 又選擇從發了一遍。

放上去之後,發現有錯別字,就想改一下你可能沒注意到的小細節。

大概是這樣,也可能有我沒總結到的,如果您認為有道理,請採納我 謝謝。

15樓:瀟灑淡泊

可能性很多,下面說出其中幾種因素:

1、如果是工作時間,可能會考慮到上司、同事2、如果是自由時間:

(1)、朋友圈的內容:考慮這個內容適不適合在朋友圈發?適不適合給所有人看到?

(2)、公開——私密——公開,說明其糾結的心理,要不要發?要不要給人看到?

(3)、想給某個特定的人看,但是內心又拿不定主意,所以顯得比較反覆3、從心理學的角度來講,人每做一件事情都是有原因的,會考慮到這件事的社會影響。問題中朋友圈 公開——私密——公開 的變化過程,其實也是對朋友圈帶來的社會影響的考慮、變化。

這種情況多是有心儀物件的女生,或者是有心儀物件的比較女性化的男生。

參考資料:《社會心理學》人民郵電出版社

16樓:♥黃馨

可能他發這個是為了讓某個人去看的。

17樓:戳大象的鼻子眼兒

有時候是不想某人看到有時候是想某人看到

如何看待女生動態在微博發而不在朋友圈發

還有一種就是像我和樣的,我的朋友大多數都知道我的朋友圈,但不知道我的微博,在微博裡我可以更放鬆一點,不用像在朋友圈發動態那樣,一條動態要考慮好久,在微博裡比較隨心所欲。還有一個小祕密,偷偷告訴你,微博裡有好多美妝 種草 美食之類的博主,深得廣大女性的心,看到對自己有用的就 儲存,覺得以後用的到。而且...

怎么把空間的動態同步到朋友圈啊,怎麼把空間的動態同步到朋友圈啊

1 首先開啟手機的qq空間 2 找到需要分享的內容,下圖是我轉的一篇日誌,拿這個做演示,點選我用紅線圈的那個框 3 開啟那個日誌的頁面後,在手機的右上角有顯示我用紅線所圈的區域,點選它 5 之後會看到下圖的畫面,在說些什麼裡也可以寫幾句分享的理由,也可不寫,然後點選 分享 注意事項 你可以去朋友圈同...

分手後,女朋友開始頻繁在空間朋友圈發一些動態。比如我要學做飯,早上起來自己弄早餐這些很小的瑣事。在

說者無意,聽者有心,哥們懺悔吧,有些女人的心很脆弱的,被傷到了十頭牛都拉不回來 你們在一起多長時間了?你女朋友多少歲了?分手了為何還聯絡?不應該是老死不相往來嗎 都分手了你還關注人家的動態做什麼 她有可能是慪氣,等等就好,實在不行,再找一個唄 人呀,心沒了就什麼都沒了,估計你是徹底傷了她了,祝福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