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提醒誰看別人能看到嗎,微信發朋友圈時,我提醒了誰看,那其他人能看見我提醒了誰嗎?

2021-03-03 20:30:14 字數 1762 閱讀 9464

1樓:2017遺忘的角落

看不到的,這個設定只有你自己可以看到。包括「提醒誰看」也是,只有你自己和你提醒的人可以知道,其他的人並不知道,即使你們的共同好友也不會知道。

微信發朋友圈時,我提醒了誰看,那其他人能看見我提醒了誰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說,我剛剛明明設定了提醒一個人(a君)看,但是,沒想到,其他人都tm看到了。服了,也不懂這破功能到底什麼意思

微信朋友圈提醒誰看別人能看到嗎

3樓:司馬晚竹廣丁

不能的,只有被提醒的那個人才收到提醒資訊。而且不會說還提示對方你還提醒了哪個人。

微信發朋友圈時,我提醒了誰看,那其他人能看見我提醒了誰嗎?要確定答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見的,我經常這樣,放心吧,除了你提醒的和你自己其他都不知道。

微信裡誰可以看和提醒誰看是什麼意思

5樓:happy夏雨

『』提醒誰看『』可以提醒一些平時不怎麼翻看朋友圈的好友及時檢視你想讓他看到的朋友圈。設定提醒後,好友的朋友圈裡就顯示有一條未讀訊息,就可以及時看到。

擴充套件資料公開:即所有人可見,預設狀態;

私密:僅自己可見;發出後不出現在朋友圈,需要點自己頭像進入自己的個人相簿才能看到。

部分可見:表示選定的標籤群組內的人才可以看到。

不給誰看:表示選定的標籤群組內的人不可以看到。

6樓:勤奮的陸

擴充套件資料

但**釋出出來後會有壓縮,不同平臺的壓縮比率不同。通常來說,ios下發布的**清晰度高於其他平臺。釋出**的同時可以配上文字說明。

7樓:匿名使用者

誰可以看就是指定只有這麼多人看其他人看不了,提醒誰看就是會發訊息告訴那個人提醒他看

發朋友圈提醒誰看對方有什麼顯示

8樓:匿名使用者

發朋友圈提醒對方時,對方會有以下顯示:

1、對方開啟朋友圈後,會在「發現」中出現紅點數字提醒;

2、開啟發現頁面,在工作列上方「朋友圈」功能後會出現紅點數字提醒;

4、開啟新訊息,會顯示朋友傳送訊息時「提到了我」,點選這條訊息可以直達這條朋友圈,避免因為朋友圈訊息太多而找不到朋友所發的訊息。

微信朋友圈提醒誰看別人能看到嗎

9樓:尚學堂科技****

不能的,只有被提醒的那個人才收到提醒資訊。而且不會說還提示對方你還提醒了哪個人。

10樓:抖_m_神

看不到的 只有自己可以看到

望採納!

微信朋友圈裡我發了條說說提醒了一個人看別人能看到我提醒了誰不?

11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會知道你提到他 ,相當於@ta.

但**釋出出來後會有壓縮,不同平臺的壓縮比率不同。通常來說,ios下發布的**清晰度高於其他平臺。

釋出**的同時可以配上文字說明。

12樓:南山南

如果愛錯了人,他會張揚你的種種,誰讓你有幾分薄名?可是,如果愛對了人,即使離散了,他一樣珍惜你,如同珍惜你和他的過去,對你念念不忘。

微信朋友圈評論刪除了別人能看到嗎

請進入我 設定 通用 清空快取 全選即可清空所有的快取 如果要清空朋友圈相簿 那個暫時是沒有辦法的 你可以選擇不讓所有人看你的朋友圈 那麼他們就看不到你的 了 看到啊!這裡計算機能手 825串032連55起 扣,在對話中,長按一條聊天記錄,在新的選單列表中點選刪除即可 點選更多即可選擇多條資訊刪除。...

微信朋友圈回覆好友,其他人能看到嗎

舉個例子說明一下這個關係 假如有三個人,a,b,c 有兩種情況 1 如果abc三人都是好友,那麼評論的 回覆的大家都可以看到,這是最普通的 微信刪除好友回覆朋友圈還能看到嗎?1 一.檢視好友申請記錄 二.檢視朋友圈互動 三.使用開心手機恢復大師 您好,一方刪除好友就不能互相檢視朋友圈了,如果您再自己...

微信朋友圈可以遮蔽領導嗎,微信朋友圈,遮蔽工作中的直接上級領導好嗎,這樣有哪些利弊呢?

當然可以呀,你點開他,有個不讓他看你的朋友圈 微信朋友圈,遮蔽工作中的直接上級領導好嗎,這樣有哪些利弊呢?20 直接遮蔽太明顯,萬一領導心血來潮點開你的朋友圈,發現只是一條直線,自己被遮蔽了,估計心裡不會好受。你可以採取分組可見的方式,無關痛癢的東西對他可視,比較私密的對他不可視。在釋出朋友圈時 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