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可以遮蔽領導嗎,微信朋友圈,遮蔽工作中的直接上級領導好嗎,這樣有哪些利弊呢?

2021-03-04 03:18:55 字數 4594 閱讀 5014

1樓:雨兒丶

當然可以呀,你點開他,有個不讓他看你的朋友圈

微信朋友圈,遮蔽工作中的直接上級領導好嗎,這樣有哪些利弊呢? 20

2樓:聆聽風的呼吸

直接遮蔽太明顯,萬一領導心血來潮點開你的朋友圈,發現只是一條直線,自己被遮蔽了,估計心裡不會好受。

你可以採取分組可見的方式,無關痛癢的東西對他可視,比較私密的對他不可視。

在釋出朋友圈時——編輯好**文字後,選擇【誰可以看】——不給誰看——選中領導,確認完成就可以。

這樣他能看到一些內容,比直接遮蔽要真實。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被別人遮蔽了會有何感想,更何況是你的領導,但是作為領導的人都是比較大度的,朋友圈不用遮蔽誰誰誰,既然是朋友圈就得讓他們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見不得人的隱私,我認為這樣做不好,因為**隱私是人的天性,你這樣做反而更讓領導猜疑你(比如是不是朋友圈議論他的好壞),而且你遮蔽他也會讓他覺得你與他很生分。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為什麼要遮蔽呢?可能你會擔心在朋友圈發的東西怕領導看見。遮蔽領導會讓領導不舒服,有拒人千里之外的感覺,即使看不見你發了什麼東西,也會懷疑你。

6樓:海上日出

好,不讓領導看你生活隱私,沒壞處。

7樓:匿名使用者

遮蔽太明顯了,不太好,容易被發現。最好還是分組,把領導和跟領導關係不錯的剔除掉

8樓:陳晨

如果你的朋友圈還有其他的同事,遮蔽了他他知道以後心裡會很不舒服,可能會給你小鞋穿,所以最好還是不要遮蔽,平時儘量少發跟工作相關的,就算髮朋友圈也發一些積極向上的正能量的,讓她看到你好的一面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遮蔽自己領導,不能看自己發的。正能量的可以讓他看。

10樓:2016張林

這也得看什麼行業了,一般還是不遮蔽的好,倒不會有什麼負面影響,但是領導看到你把他遮蔽了心裡肯定不舒服

11樓:藍瓦精暖火爐

會被穿小鞋,孤立,排擠,打壓,

微信朋友圈遮蔽領導會有什麼後果

12樓:秦胖寶

直接遮蔽太明顯,萬一領導心血來潮點開你的朋友圈,發現只是一條直線,自己被遮蔽了,估計心裡不會好受。

你可以採取分組可見的方式,無關痛癢的東西對他可視,比較私密的對他不可視。

在釋出朋友圈時——編輯好**文字後,選擇【誰可以看】——不給誰看——選中領導,確認完成就可以。

這樣他能看到一些內容,比直接遮蔽要真實。

13樓:唱歌的魚

不會有啥後果,遮蔽領導是很值得提倡的做法,畢竟領導永遠都不會成為朋友。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不要太擔心這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看不到領導發的資訊,如果有什麼**的資訊你會看不到的

微信朋友圈遮蔽領導會有什麼後果。 10

16樓:子杲設計

本來就是私人之地,所以無所謂啦,但是也分人,有的人直接把生活與工作分開的

17樓:金城

一般外企領導不會說什麼,國企可能會很生氣,後面的日子可能會難過一些

朋友圈,如何遮蔽領導比較好?

18樓:張雅俊

現在發朋友

圈已經bai變成了一種普du遍現象,不論生zhi活中還是工作中dao遇到一些事情都回會以發答朋友圈的形式來抒發自己的情緒和觀點。但是發朋友圈有時候也需要當心,不是每一條朋友圈都能夠讓所有人可見的,那麼朋友圈,如何遮蔽領導比較好呢?

首先如果發的朋友圈的內容是積極向上的,是傳遞正能量的,就不需要遮蔽領導了。畢竟你的正能量是可以傳遞給身邊的每一個人的,包括你的領導,你的領導看到你發積極正能量的朋友圈動態時不一定還會給你點一個贊呢,畢竟每個人都是喜歡陽光的人的,領導也不例外。

如果你發的朋友圈的內容是你工作很辛苦但是表達出依然很快樂的感受時是可以讓領導可見的。例如加班之類的,你都可以發朋友圈,讓後備註上加班會使我快樂,更充實之類的話,你這樣經常的刷存在感,久而久之領導對你的態度就會好很多,印象也會好很多。

所以說發朋友圈也是需要技巧的。

19樓:大白

分組類來管理,領導的就遮蔽朋友圈就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圈遮蔽誰都可以。設定一下,誰可以看,誰不可看,就行了,挺簡單的。

21樓:強強強子子子子

部分內容可見,或者給領導分組,有的內容遮蔽一下領導組

22樓:無奈分情

不遮蔽,不點贊,就說不刷朋友圈

23樓:微涼如煙清若夢

點開他的頭像裡面有遮蔽朋友圈就可以了,你就不願意看他的就不要看了。

24樓:王的藐視啊

直接拉黑不是更好,哈哈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讓他看,設定成這個就可以了

微信朋友圈該不該遮蔽領導和同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遮蔽,人多少有負面情緒的,給領導看到不好

我都是工作和私人的號分開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遮蔽但不要全面遮蔽~

你的微信朋友圈因為什麼原因會遮蔽公司同事領導?

28樓:冷眼看世界

因為朋友圈是我與朋友互動或者分享自己的一些生活的平臺,為了自己的隱私,不想給不熟悉的人看到,而同事領導只有工作的關係,並不是朋友,所以會遮蔽他們。

29樓:微笑面對

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的動態和隱私,不想通過朋友圈給自己的工作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30樓:敏

我的朋友圈就遮蔽了我公司的領導,因為我有孩子就在朋友圈裡賣點尿不溼之類的,一開始只是想要自己用著便宜,順便創收的,可是上著班再搞這些東西確實不大好,為了避免被領導談話,我就直接把他們遮蔽了,當然同事們也是我的客戶,我都選擇留下。

其實不是上班時間發什麼都是你的自由,我記得有一次我請假在家,抽了個空發了個廣告,沒出十分鐘領導**就來了說「現在是上班時間,雖然我請假了影響也不好,要是讓董事長看見就不簡單了」,嚇得我趕緊刪除,連帶把公司的各種領導全部遮蔽,也是 工作時間兼職確實不大好。

朋友圈是自己的隱私空間,不過還是要注意影響,這個是開放的平臺,也要考慮別人的感受。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讓自己的私生活過多的暴露在他們面前,這是一種自我保護意識。

3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受委屈想說的心裡話不想讓領導同事看見

33樓:度小小飛

在我心情不好的清況下。會屏嬴公司同事和領導。

3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想讓他們看啊,涉及到自己的生活及想法,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35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是不想讓他看到我在罵他啊

36樓:儂好未來

不想讓他們看到自己的隱私

37樓:蔣家豪蔣發秀

有些私事不想讓同事知道的就遮蔽了,不然在一起上班她們會問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朋友圈就遮蔽了我公司所有的同事因為我不想讓他們看到我的隱私如果公

經常發一些與工作無關的東西在朋友圈,該不該遮蔽領導?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不適合讓領導看,存在影響力的東西,或內容不當的東西,當然應該遮蔽,否則會引起領導的反感或認識力,影響你的工作。

40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看你發什麼,屬不屬於正能量,領導會在意你上班有沒有認真工作,業餘時間有沒有熱愛生活,愛自己和身邊的家人朋友,以及你自身愛不愛勞動和學習,如果以上內容你就不用遮蔽領到了!望採納謝謝!

41樓:0蘇堤春曉

如果你和你的領導已經上升為比較熟悉的朋友關係,那麼這些與工作無關的東西可以讓領導看,如果你們只是普通的領導與下屬,儘量還是不要讓他看到比較好。可以只針對他個人發一些與工作有關的朋友圈。

42樓:聽雨軒閣

不該 平常給點個贊也是好的 讓領導眼熟你

43樓:萬莉露

不遮蔽也罷

遮蔽了,領導感覺到更尷尬

4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發的是啥,生活的東西可以發的,不過還是少發,發太多估計領導也會想太多

45樓:你的甜甜一笑

我覺得還是不要吧,知道了不好

微信朋友圈能定時傳送嗎,微信發朋友圈可以定時發表嗎

目前還沒有這項功能,除非專人開發程式來做。移動端支援ios,android,windows phone各個主流作業系統的各個版本,也有支援一些早期作業系統的歷史版本如symbian各版本,windows mobile等。目前mac版,瀏覽器版和網頁版無法檢視朋友圈。不行,沒有這個功能。微信發朋友圈可...

微信朋友圈能不能關閉,微信可以關閉朋友圈嗎?

微信怎麼關閉朋友圈首先開啟微信點選 我 找到設定之後進入通用接著點選發現頁管理其中第一個就是 朋友圈 選項了 點選右邊的按鈕就可以關閉或者再次開啟朋友圈了。關閉微信朋友圈 開啟微信,點選右下角的我,找到設定進入。在設定介面點選通用進入,隨後在通用介面選擇發現頁管理進入。點選關閉朋友圈的選項後返回到發...

微信紅包怎麼發到朋友圈裡,微信朋友圈可以發紅包嗎?怎麼發?

選擇 小程式 然後點選 搜尋 輸入 默契測試pro 選擇黃色版本的默契測試pro點選進入,點選 開始出題 根據你心中所選的答案出完十道題點選 提交 接下來就根據你想發的金額數量,設定答對幾題可領,紅包個數的設定了,設定完成後點選塞入紅包 塞入紅包後會彈出海報,手動儲存海報傳送朋友圈或分享給好友,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