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怎麼刪除

2023-02-18 15:50:12 字數 1464 閱讀 7228

1樓:艾草小魚

這個問題我遇到過,所以我會。我把具體的方法和流程放在下面,希望能幫助到你

3.接著點選右上角【…】然後選擇下方的【刪除】:

4.最後點選【確認】刪除:

這樣就成功把朋友圈的說說刪除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人總有年少輕狂的時候,到現在回看那些朋友圈內容,總是讓自己有點不好意思。

徹底刪除法:開啟微信,點選進入朋友圈,接著點選自己的頭像,然後再點選朋友圈,進入後,點選需要刪除的內容,最後點選右上角的【..圖示並選擇刪除就行了。

隱藏做法:開啟微信→【我】→【設定】→【隱私】→選擇【允許朋友檢視朋友圈範圍】→最後設定一下朋友檢視的範圍:【最近半年】、【最近一年】、【最近三天】即可。

遮蔽他人做法:【微信】→【我】→【設定】→【隱私】→【朋友圈和**動態】→【選擇不讓它看】→最後點【+】新增好友名單即可。

3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4、在我的朋友圈介面,找到要發錯的朋友圈,單擊這個朋友圈。5、在朋友圈介面,單擊右上角設定(..6、在設定介面,單擊刪除選項。

7、出現刪除提醒,直接單擊確定,這樣就刪除朋友圈成功。朋友圈有些內容還是比較有儲存價值的,可以選擇不刪除朋友圈,而通過私密的方式來設定,私密狀態下只有自己可以看到朋友圈別人無法看到,對別人來說和刪除是一樣的。

微信朋友圈怎麼上傳表情啊,微信朋友圈怎麼發表情?

方法抄1 首先開啟微信朋友圈,點選右上角的相機按鈕。2 然後選擇 從手機相簿選擇 按鈕,點進去之後隨便選擇一張 使用。3 接下來選擇完 之後就跳到了傳送介面,如圖所示,這時候先把剛才選擇的 刪掉,然後再點選 這一刻的想法 那一行,點完之後是不是就跳出了一個輸入介面最後再選擇要傳送的表情即可。長按朋友...

微信紅包怎麼發到朋友圈裡,微信朋友圈可以發紅包嗎?怎麼發?

選擇 小程式 然後點選 搜尋 輸入 默契測試pro 選擇黃色版本的默契測試pro點選進入,點選 開始出題 根據你心中所選的答案出完十道題點選 提交 接下來就根據你想發的金額數量,設定答對幾題可領,紅包個數的設定了,設定完成後點選塞入紅包 塞入紅包後會彈出海報,手動儲存海報傳送朋友圈或分享給好友,好友...

微信朋友圈最多能顯示幾個贊,微信朋友圈紅點裡面有數字的最多能顯示到數字幾

都能顯示,但是每個人顯示的都是自己的好友的贊 微信朋友圈紅點裡面有數字的 最多能顯示到數字幾 99吧。這個真沒有試過 不得不說你確實很無聊 現在4000條,還能顯示,坐等1萬。目前超過1024還能顯示,當前時間2020年3月23日09 31 44 微信裡怎麼檢視朋友給我的點贊數量 2 點選上方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