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僅顯示三天怎麼設定微信朋友圈僅顯示

2021-03-03 21:57:20 字數 1347 閱讀 1324

1樓:小胡胡來勒

點我——設定——隱私——朋友檢視朋友圈範圍——最近三天 設定就可以了。

微信朋友圈顯示「朋友僅顯示三天朋友圈」是什麼意思?

2樓:咕咕咕嘎

你的朋友設定了向好友只展現最近三天的動態,所以你進入到他的朋友圈就會展現這樣的一句話

設定方法如下:

2.進入到設定頁面後選擇隱私,點選進入,如圖所示。

3.點開隱私項,往下翻可以看到,允許朋友看到朋友圈的範圍,預設當然是全部。

4.點選允許看到朋友圈範圍這項,就很顯然的看到:三天,半年,全部。如果需要選擇只看3天就選擇最近3天即可。

5.選擇退出生效,一般他們不會發現你設定了最近3天的朋友圈設定,當朋友點選進入你個人相簿時,才能發現。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對朋友僅展示自己最近3天的朋友圈動態:

1、開啟軟體,點選右下角「我」。

2、選擇頁面的「設定」。

3、選擇頁面中的「隱私」。

4、選擇「允許朋友檢視朋友圈的範圍」。

5、點選「最近三天」即可。

4樓:勝利

朋友僅顯示三天,朋友圈可見意味著你朋友圈發的內容只有三天可以看到。

微信朋友圈僅顯示三天是怎麼回事 朋友圈三天可見是所有人嗎

5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好友,是可以看到三天內的。

3、而好友只能看到三天的。

2、完成上一步之後,點選如圖所示的設定選項。

3、完成上一步之後,然後點選隱私選項。

4、完成上一步之後,看到檢視朋友圈的範圍有最近三天,點選。

5、開啟之後,在最近三天裡面選擇確定就完成操作了。

6樓:來建建飛英

是的,針對所有人設定的3天可見。

朋友圈雖然對你「僅三天內可見」,

但本人卻是對你永遠可見。

因為你不是需要我靠發朋友圈去維持的友情

也不僅僅只是活在我朋友圈裡的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數學老師

是給我們所有人

都設成僅三天了。

包括他的親戚朋友們

因為我曾經問過他。

微信朋友圈僅限三天怎麼設定

8樓:跪著作揖

bai看範圍設定為僅限du三天的具體操zhi作方法如下:

dao2、進入到設定的操作頁面以後,然後點選【隱私】。

3、進入到隱私的操作頁面以後,接下來選擇【允許朋友檢視朋友圈的時間】。

微信朋友圈僅顯示三天是遮蔽我了嗎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對方設定了朋友圈僅顯示三天,任何好友也只能看最近三天的動態,並不是遮蔽你。微信朋友圈顯示 朋友僅顯示三天朋友圈 是什麼意思 就是朋友在朋友圈訪問設定裡設定了 只展示過去3天的朋友圈 設定方法如下 2 點選進入設定以後,找到隱私選項,並且點選進入。3 進入隱私選項以後,選擇允許...

微信朋友圈如何設定不顯示位置

在發表的內容下方,點選所在市區,再點選不顯示位置,最後發表即可不顯示位置。我來分享一下操作的過程 下方演示的軟體版本 手機型號 vivo y31s。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2.進入後點選或長按右上角的 相機圖示 3.選擇發表朋友圈的形式,我選擇的是文字,進入介面之後,點選 所在市區 4.然後點選 不顯示...

為什麼微信好友朋友圈顯示僅限三天

對方設定的原因,對方將其設定為只顯示最近三天朋友圈。然後點選我中的 設定 然後在設定頁面選擇隱私選項,一般朋友圈許可權問題都在這裡設定。點選允許看到朋友圈範圍這項,就很顯然的看到 三天,半年,全部。如果需要選擇只看3天就選擇最近3天即可。選擇退出生效,一般他們不會發現你設定了最近3天的朋友圈設定,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