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僅顯示三天是遮蔽我了嗎

2021-03-03 21:57:20 字數 2185 閱讀 1981

1樓:答疑組擎兮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               :

對方設定了朋友圈僅顯示三天,任何好友也只能看最近三天的動態,並不是遮蔽你。

微信朋友圈顯示「朋友僅顯示三天朋友圈」是什麼意思

2樓:遠巨集

就是朋友在朋友圈訪問設定裡設定了「只展示過去3天的朋友圈」。

設定方法如下:

2、點選進入設定以後,找到隱私選項,並且點選進入。

3、進入隱私選項以後,選擇允許朋友檢視朋友圈的範圍,點選進入。

4、進入允許朋友檢視朋友圈的範圍以後,選擇設定時限,設定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對朋友僅展示自己最近3天的朋友圈動態:

1、開啟軟體,點選右下角「我」。

2、選擇頁面的「設定」。

3、選擇頁面中的「隱私」。

4、選擇「允許朋友檢視朋友圈的範圍」。

5、點選「最近三天」即可。

4樓:伴你相隨天涯

你的好友他設定了這個,所以你看他的朋友圈只能看到三天內的。

5樓:欖忓眳灞咅煇

應該是(他/她)把你刪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一發資訊就是顯示被刪除了 但是朋友圈裡顯示 朋友圈僅展示最近三天

好友朋友圈僅三天可見 這個設定有什麼意思

7樓:女神在那兒

我對你開放朋友圈,你也應該對我開放朋友圈,但你沒有,所以我就不高興了。這是一些人要拉黑對方的原因。說到底,在原本對等的社交關係中,他們感受到了來自對方的不真誠甚至不尊重。

但朋友圈僅開放三天的人,他們的初衷真的就是想遮蔽你嗎?我覺得並不是,這一行為的背後,既有普遍的心理機制的作用,也有因人而異的個體化原因:他也許只是對過去的告別,也許是想保留一點隱私,也許只是想保持一絲神祕感,或許沒有什麼複雜的原因。

心理學上有個有意思的說法:人們往往對別人的生活感興趣,卻又總是不想讓別人窺見自己的隱私。這正好解釋了「朋友圈僅顯示三天」的現象:

你之所以發現別人朋友圈僅三天可見,除了概率很小的工作等原因外,無非是想窺探他人的生活動態,說白了就是八卦;而對方朋友圈僅三天可見,恰又證明,一個人不想讓別人窺見自己過往生活。

雙方的需求相互矛盾,這是基本的人性。

8樓:

你若在乎ta、關注ta、天天重新整理ta的朋友圈,三天對你來說已經足夠了。 你若不在乎ta,很少關注ta,偶爾無聊才會想到看看ta的朋友圈,ta也沒必要為你敞開朋友圈。

微信顯示朋友僅展示3天的朋友圈,這是不是說明對方遮蔽了我的朋友圈。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設定朋友僅展示三天朋友圈,他把朋友圈設定遮蔽了所有的朋友而不是你一個人。所以你不要生氣,人家可能加了很多陌生人,不想讓陌生人看到自己朋友圈,所以統一設定成這樣。

微信如果設定了僅顯示三天的朋友圈然後我又遮蔽了一個人對方的顯示是什麼 100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什麼都不顯示。無論你選擇顯示幾天的朋友圈,但凡你遮蔽了對方,優先遵從遮蔽選擇。也就是說對方將什麼都不顯示。

微信怎麼知道對方把我遮蔽了還是隻顯示三天朋友圈?

11樓:蘇堤堤堤

看不到對方的朋友圈有三種情況,分別分析,都可以判斷出來。

1、對方把你刪除了。

2、對方對你遮蔽朋友圈了。

如果需要驗證,說明就是拉黑你了,這是最壞的情況,拉黑你你也沒有加他的必要。你發訊息,加他為好友他都不會收到哪怕是好友驗證。

3、對方拉黑你。

經過上面的嘗試,排除上面的情況就是下面這一種了。

對方刪除了所有的朋友圈內容。

朋友只顯示最近三天的朋友圈。 這是對方將你遮蔽了的意思嗎?

12樓:自由

不是。是你朋友設定的僅顯示最近三天的動態。所有人都一樣,只能看三天的。你也可以設定一下。

13樓:暮光之城

這應該是你沒有在她通訊錄的意思,如果你是他好友,他也是你好友的時候他,他對你遮蔽朋友圈,你應該是什麼都看不到的,如果能看到三天這應該是對非好友開放的

朋友圈僅顯示三天怎麼設定微信朋友圈僅顯示

點我 設定 隱私 朋友檢視朋友圈範圍 最近三天 設定就可以了。微信朋友圈顯示 朋友僅顯示三天朋友圈 是什麼意思?你的朋友設定了向好友只展現最近三天的動態,所以你進入到他的朋友圈就會展現這樣的一句話 設定方法如下 2.進入到設定頁面後選擇隱私,點選進入,如圖所示。3.點開隱私項,往下翻可以看到,允許朋...

微信朋友圈可以遮蔽領導嗎,微信朋友圈,遮蔽工作中的直接上級領導好嗎,這樣有哪些利弊呢?

當然可以呀,你點開他,有個不讓他看你的朋友圈 微信朋友圈,遮蔽工作中的直接上級領導好嗎,這樣有哪些利弊呢?20 直接遮蔽太明顯,萬一領導心血來潮點開你的朋友圈,發現只是一條直線,自己被遮蔽了,估計心裡不會好受。你可以採取分組可見的方式,無關痛癢的東西對他可視,比較私密的對他不可視。在釋出朋友圈時 編...

為什麼微信好友朋友圈顯示僅限三天

對方設定的原因,對方將其設定為只顯示最近三天朋友圈。然後點選我中的 設定 然後在設定頁面選擇隱私選項,一般朋友圈許可權問題都在這裡設定。點選允許看到朋友圈範圍這項,就很顯然的看到 三天,半年,全部。如果需要選擇只看3天就選擇最近3天即可。選擇退出生效,一般他們不會發現你設定了最近3天的朋友圈設定,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