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發朋友圈怎么顯示地理位置,微信發朋友圈怎麼顯示地理位置?

2023-02-09 03:50:06 字數 2175 閱讀 1333

1樓:化驗員小張

2、在彈出的介面,點選手機螢幕右上角的【照相機】 圖示,然後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上傳的**。

3、點選後,系統會彈出一個小介面,這是選擇**的介面,假如我從相簿中選擇**,點選進入。

4、**選好後,我們可以在**的下方看到「所在位置」這個是需要定位授權的,點選進入選擇你想要的定位就可以了。

5、如果想到自己定位,點選上方的搜尋,然後直接輸入就可以了。

6、再回到朋友圈,就可以看到自己剛才釋出的地理位置顯示的是剛更改的。

7、然後我們傳送出去的時候,在朋友圈裡看到的自己的說說底下就有定位。

2樓:永夢山

朋友我是第2個解答的,你看懂了可以點贊呀,不懂可以繼續問

3樓:匿名使用者

發圖的時候有個顯示所在城市點亮就好了

微信朋友圈怎麼顯示地理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1丶首先開啟手機設定,找到下方的授權管理並點選。

2丶點選應用許可權管理。

4丶最後找到箭頭所指向的定位許可權將其開啟即可。

5樓:很多很多

1、首先我們開啟朋友圈,點選右上角「相機」圖示選項。

2、之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開啟「所在地理位置」選項。

3、然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附近的位置點選確定,然後傳送朋友圈即可。

6樓:七彩虹科技****

進入朋友圈,點選右上角的相機圖示,再點選從手機相簿選擇的選項;

在相簿中選擇需要的**,點選右下角的完成選項;

點選所在位置;

選擇你想要顯示的位置;

點選右上角的傳送選項;

成功的在朋友圈顯示地理位置;

7樓:冰皇娛樂

手機定位要開啟,然後點「所在位置」就可以了

8樓:定玉枝裴寅

zhi的地理位置的。dao

9樓:衡秀芳翦午

找到您想要地方的ip,然後在顯示地理位置的地方,對著當前的地理位置3秒,會彈出報告有誤地理位置的字樣,點選一下報告有誤地理位置的字樣,然後把ip輸入點共享就ok了,這樣您的地理位置改變了

在微信朋友圈發表說說,要怎樣才會顯示所在位置的詳細地址

10樓:匿名使用者

2、在所以位置裡輸入隨便二個字搜尋無結果,如圖

3、再在輸入框內輸入自己的詳細地址,如圖

11樓:莫小姐

發一個朋友圈下面有可以選擇加不加地址。

12樓:永遠的幸福@海

自己重新設定,自定義就可以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選擇位置的時候不要只選擇城市,要選擇具體的某一棟樓,或者某一間店鋪等具有門牌號的地址,這樣才會顯示詳細的地址呢。希望能幫到你

微信發朋友圈怎麼顯示其他城市位置?高手指教!

14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2、然後點選頁面中的「所在位置」按鈕。

3、然後在「所在位置」中點選右上角的「搜尋」圖示。

4、輸入需要顯示的其他位置,頁面會出現「沒有找到你的位置」,此時點選建立新的位置。

5、進入「建立位置」頁面,將需要顯示的位置的具體資訊填入,點選完成。

15樓:奉仙數碼娛樂

在輸入朋友圈的文字和**內容後,選擇所在位置,點選右上角的搜尋按鈕搜尋你要新增其他城市的位置,選擇使用即可。

16樓:人若變回憶便迷人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你去到你想發朋友圈顯示的那個城市就好了。

17樓:高一女生代表

不好使,開頭還是顯示你所在的位置。

微信朋友圈顯示地址怎麼設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頂部的「搜尋附近位置」選項;

輸入你想更改的位置或其他內容,如「來自 iphone7 plus 亮黑」,並點選「建立新的位置」;

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所在城市,填寫完成之後,點選「完成」;

之後點選傳送,即可設定完成;

傳送成功,效果展示。

怎麼在微信朋友圈下面地理位置後面加字

2 進入以dao後,專再點選朋友圈屬進入。5 然後再點選右上角的查詢按鈕。6 在搜尋欄輸入你想要在地理位置後面加的字。比如輸入 不告訴你 7 然後再點選下方的 沒有找到你的位置?建立新的位置 不告訴你。8 然後就來到建立位置介面,在詳細位址列輸入地址後 這個地址也可以隨便寫 再點選完成就可以了。在微...

微信朋友圈如何設定不顯示位置

在發表的內容下方,點選所在市區,再點選不顯示位置,最後發表即可不顯示位置。我來分享一下操作的過程 下方演示的軟體版本 手機型號 vivo y31s。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2.進入後點選或長按右上角的 相機圖示 3.選擇發表朋友圈的形式,我選擇的是文字,進入介面之後,點選 所在市區 4.然後點選 不顯示...

微信朋友圈怎麼上傳表情啊,微信朋友圈怎麼發表情?

方法抄1 首先開啟微信朋友圈,點選右上角的相機按鈕。2 然後選擇 從手機相簿選擇 按鈕,點進去之後隨便選擇一張 使用。3 接下來選擇完 之後就跳到了傳送介面,如圖所示,這時候先把剛才選擇的 刪掉,然後再點選 這一刻的想法 那一行,點完之後是不是就跳出了一個輸入介面最後再選擇要傳送的表情即可。長按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