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修改微信說說的地理位置,微信發表說說怎麼顯示自定義位置

2023-01-16 08:35:11 字數 1095 閱讀 3821

1樓:王一是個好青年

2、然後點選右地址列表上方「搜尋鍵」,隨便輸入一個名字進去,當顯示「沒有你要找的地址」時,你就可以點選「建立新的位置」,修改地理位置了。

微信發表說說怎麼顯示自定義位置

2樓:豪豪公仔

首先來回答您的問題,我給您現在操作一下,跟著截圖操作就可以了。

點選朋友圈右上角的相機標誌,輸入想要發表的說說。

點選所在位置,會自動搜尋你當前的位置

3樓:水靈瀧

需要勾選「所在位置」,具體操作如下:

2、在位置資訊列表點選使用者想要顯示的位置,如圖所示:

3、選擇位置後,位置資訊會自動出現在朋友圈編輯頁面,如圖所示:

4、發表朋友圈,位置資訊會呈現在文字或**資訊下方,如圖所示:

4樓:守株待兔

2、點選發現以後,我們點選朋友圈。

3、點選朋友圈以後,我們點選上面的照相機按鈕,然後選擇好**,確定。

4、然後我們點選上面的顯示位置按鈕。

6、輸入我們自定義的地點,然後搜尋,附近沒有的話,我們就點選建立按鈕。

7、然後我們可以編輯地點等等,編輯以後,我們點選確定。

8、這時候,我們就會看到顯示位置的這裡就已經改變了。

5樓:colo時代

最新雙端自定義修改地區delatets檔案 +我檔名

6樓:

最新自定義修改地區教程

高分懸賞,修改微信說說位置的方法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天下游軟體可以更改地理位置,希望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設定或者輸入別的地址

微信上的說說,怎樣修改?

9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說說發出後是無法修改的,只能把你修改的重新傳送出去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發出去了不能修改,只能刪除

發微信說說怎麼不顯示位置,微信發表說說怎麼顯示自定義位置

2 跟著長按右上角如圖所示的相機圖示.3 然後點選如圖所示的 所在位置 4 把 不顯示位置 勾選上,然後點選返回.5 輸入說說內容,點選 傳送 此時就不會顯示位置資訊了。你不選擇下面的顯示所在城市就不會顯示你的位置了,另外,只是說說沒 的話也不會顯示位置。你是不是關了 啊 在微信朋友圈發表說說,要怎...

微信發朋友圈怎么顯示地理位置,微信發朋友圈怎麼顯示地理位置?

2 在彈出的介面,點選手機螢幕右上角的 照相機 圖示,然後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上傳的 3 點選後,系統會彈出一個小介面,這是選擇 的介面,假如我從相簿中選擇 點選進入。4 選好後,我們可以在 的下方看到 所在位置 這個是需要定位授權的,點選進入選擇你想要的定位就可以了。5 如果想到自己定位,點選上方的...

微信怎麼修改密碼,如何修改微信密碼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點選檢視大圖 點選檢視大圖 輸入完原密碼之後,進入頁面輸入你的新密碼就可以啦 點選檢視大圖 2 點選有下面的我的。3 點選設定。4 點選與安全。6 點選舊密碼,輸入舊的密碼,在點選新的密碼可以記得住的密碼,然後再次在確認密碼那裡輸入新的密碼,點選右上角的完成,這樣一個新的微信密碼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