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位置不準確怎麼辦,微信位置分享不準確怎麼辦?

2023-01-14 00:10:24 字數 1772 閱讀 4605

1樓:新時代向前衝

3、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較偏遠的地方,由於基站可能較少,因此定位精度可能不是很高,因此可能會出現定位不是特別準的情況。

2樓:懂我麗麗

2、點選「共享實時位置」。

3、然後等對方選擇共享位置就可以。

3樓:易灸灸體驗館

定位的原理。一般說來有三種。

一種是根據ip地質定位,比如你使用的wifi的時候就是用的這個原理。

一種是運營商基站定位。

一種是根據gps定位。

以上三種方式,以gps定位最準,但是也會有出入,甚至出現嚴重錯誤,其他兩種,運營商基站定位是最不準的,可以相差幾公里甚至幾十公里

微信位置共享不對是怎麼回事?

4樓:赫赫一隻白

微信定位主要是基於網路定位,如果是使用的手機網路定位,那麼一般定位都會比較準確,因為手機網路定位主要由您附近的多個網路基站來決定,而城市中,遍佈著非常密集的網路基站,因此定位基本比較準確,可以精確到50米以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較偏遠的地方,由於基站可能較少,因此定位精度可能不是很高,因此可能會出現定位不是特別準的情況。

實現實時位置共享:

點選+號新增內容。

點選「位置」。

點選「共享實時位置」。

成功發起了位置共享,可以返回聊天介面。

返回會話後,位置共享將繼續進行。

5樓:扯淡獅

您好;倆人共享位置,發現不對。有下面三個原因:

1 可能是這個手機本身定位不準。

2 導航軟體這個資訊跟新不及時。

3 演算法的錯誤,地圖製作時有誤差。

希望回答對您有用。

微信實時位置共享位置不準而且自己換位置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3、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較偏遠的地方,由於基站可能較少,因此定位精度可能不是很高,因此可能會出現定位不是特別準的情況。

用微信傳送位置時不能正常定位怎麼辦

7樓:姬覓晴

源就會導致微信bai不能正常定位,解決du方法如下:zhi1、以華為8為例,首先dao在手機桌面從螢幕頂部往下拉,調出通知欄。

2、調出通知欄以後,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圖示。

3、開啟設定以後,點選進入「應用和通知」。

4、再點選進入「應用管理」。

7、最後在許可權中將「您的位置」一項的開關開啟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無法傳送定位,可能是軟體未獲取到定位許可權,若是vivo手機,建議您進入i管家--(應用管理)--許可權管理--定位手機,開啟對應的軟體定位許可權。

9樓:華為手機服務

請在下拉狀態列,bai開啟位置資訊(或dugps)開關。

zhi進入設定dao > 高階設定 > 安全和隱私 > 定位服內務,開啟訪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帶的定位不可以定位到其他地方,如果想定位到其他地方,比如朋友圈,實時共享,還有附近的人可以用輔助軟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點錯了,俺糾結了好幾天的問題被你解決了,謝謝啦!

微信共享位置怎麼不準

12樓:心有靈犀

網路的原因吧,沒及時更新過來,多共享幾次就好了

發微信說說怎麼不顯示位置,微信發表說說怎麼顯示自定義位置

2 跟著長按右上角如圖所示的相機圖示.3 然後點選如圖所示的 所在位置 4 把 不顯示位置 勾選上,然後點選返回.5 輸入說說內容,點選 傳送 此時就不會顯示位置資訊了。你不選擇下面的顯示所在城市就不會顯示你的位置了,另外,只是說說沒 的話也不會顯示位置。你是不是關了 啊 在微信朋友圈發表說說,要怎...

怎麼修改微信說說的地理位置,微信發表說說怎麼顯示自定義位置

2 然後點選右地址列表上方 搜尋鍵 隨便輸入一個名字進去,當顯示 沒有你要找的地址 時,你就可以點選 建立新的位置 修改地理位置了。微信發表說說怎麼顯示自定義位置 首先來回答您的問題,我給您現在操作一下,跟著截圖操作就可以了。點選朋友圈右上角的相機標誌,輸入想要發表的說說。點選所在位置,會自動搜尋你...

微信名字侵權怎麼辦,微信公眾號名字侵權怎麼辦?

公民的姓名受到侵害的,有權要求停止侵害 恢復名譽 消除影響 賠禮道歉,並可以要求賠償損失。針對不同的侵權方式和後果,受害人可以採取下列民事救濟方式 1 停止侵害。當侵害姓名的行為正在發生或者繼續時,受害人有權要求侵害人立即停止侵害,也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由人民法院責令侵害人停止侵害。2 賠禮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