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名字侵權怎麼辦,微信公眾號名字侵權怎麼辦?

2023-01-16 08:50:06 字數 1710 閱讀 5949

1樓:華律網

公民的姓名受到侵害的,有權要求停止侵害、恢復名譽、消除影響、賠禮道歉,並可以要求賠償損失。針對不同的侵權方式和後果,受害人可以採取下列民事救濟方式:1、停止侵害。

當侵害姓名的行為正在發生或者繼續時,受害人有權要求侵害人立即停止侵害,也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由人民法院責令侵害人停止侵害。2、賠禮道歉。在行為人由於干涉、盜用或假冒他人姓名,給受害人造成了一定損害,但後果不是很嚴重,受害人也能夠諒解的情況下,由侵害人以口頭的或書面的或登報的方式向受害人表示歉意。

3、恢復名譽、消除影響。一般要求在多大的範圍內造成影響,就應當在多大的範圍內消除影響、恢復名譽。其方法可以是在報刊、雜誌上刊載消除影響、恢復名譽的材料。

4.賠償損失。對於物質損失,損失多少就要由侵害人賠償多少。

有精神損害存在的,受害人可以提起精神損害賠償請求。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通則》第一百三十四條承擔民事責任的方式主要有:

(一) 停止侵害;(二) 排除妨礙;(三) 消除危險;(四) 返還財產;(五) 恢復原狀;(六) 修理、重作、更換;(七) 賠償損失;(八) 支付違約金;(九) 消除影響、恢復名譽;(十) 賠禮道歉。以上承擔民事責任的方式,可以單獨適用,也可以合併適用。人民法院審理民事案件,除適用上述規定外,還可以予以訓誡、責令具結悔過,收繳進行非法活動的財物和非法所得,並可以依照法律規定處以罰款、拘留。

微信***名字侵權怎麼辦?

2樓:揹包裝滿夢想

樓上說的找律師?暈倒哦

名字侵權比較常見,有的是公眾平臺想保護這個名字。

有的是**機構,稅務局之類的,就算有證件也會侵權。

此時最好找公眾平臺第三方幫忙開通下,如「傑客科技」,一般只要不是違法的詞都可以處理好的。

3樓:流雨創意工作室

你是侵權方的話,就想辦法協商;

你是被侵權方的話,就先派律師警告協商,無法達成一致,就起訴!

微信公眾平臺名稱侵權怎麼辦

4樓:迪拜旅遊專家

換個中文暱稱就ok了,只要不侵權就可以繼續申請

微信***收到被投訴侵權怎麼辦

5樓:牽純

有償,我的號剛過稽核,判定為不支援侵權投訴,需要自救的來。

現在侵權處理很嚴重,沒有承認侵權這一項了,如果侵權投訴成立,結果就是短期封號,和長期封號。

6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這個問題,需要弄清楚三個方面:侵權原因,確定是否是自己侵權,處理侵權問題

侵權原因是否是侵權(2)收到律師涵情況

如果你已收到律師函,證明對方已經又證據證明是你侵權,這時候應該仔細雙方溝通怎麼處理侵權的問題。

3.處理侵權問題

處理侵權問題,這個環節涉及到侵權已經實錘了。

第一步,已經被發現侵權的內容,進行交涉解決,一般會刪文進行道歉,同時有些被侵權方要求賠償一定損失,這時候只能咬牙認了,不要說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也曾經歷過,最後賠償了1500元,都是血淚史。

第二步,最最最重要的!!趕緊檢查自己過去文章有沒有侵權。這裡真的太辛苦了,之前我都準備把自己之前寫的文章都刪了,捨不得。

幸虧發現了一個工具,鯨版權的文章風控

微信後臺如何設定投票,如何設定微信公眾號的圖文投票

具體步驟如下 2 點選進去後可以看到有很多我們編輯的 訊息,現在點選右上角的 新建 訊息 選項。3 和普通的 訊息一樣,先編輯一下簡單的 內容介紹一下投票內容。4 點選右下角的投票功能按鈕,這時就可以正式進行投票內容的設定。7 把投票的問題和內容都編輯好後點選確定,編輯框內就會出現編輯的內容。2.按...

微信登出后王者榮耀號怎麼辦,微信賬號登出后王者榮耀是不是也等於登出了

是手機記憶體或者網速的問題。王者榮耀賬號登出後登入不上怎麼辦 1 關掉後臺軟體,釋放記憶體再試。2 檢視網路連線是否正常,重啟網路再試一下。3 重啟遊戲。4 關機,稍等一會在開機並關閉無用的後臺軟體再試一下。微信賬號登出后王者榮耀是不是也等於登出了 不是,你使用者還是存在,你再次還可以登入,登出可以...

想放棄感情的微信名,情感失落滄桑的微信名字大全

愛已經成為過去,昨天的愛,愛在昨天,迷途的愛,感情過去式等等。重新開來始或勇往真源 前。處理妥當,既然分手了bai,就du應該和過去來個一刀zhi兩斷。都已經是前對dao象,如果不索性放下,只會出現剪不斷理還亂的煩人情形。婚戀就是相互瞭解的過程,合適就繼續,合不來分手也是很正常的事。不要過分糾結,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