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質疏鬆和頸椎病怎麼辦,骨質疏鬆怎麼辦?

2023-01-16 08:45:07 字數 1270 閱讀 1503

1樓:遠大馮主任

頸椎病的**除了藥物的**,還有物理**、推拿、牽引**、運動**、飲食**等。患者在日常生活中還要注意多休息、改變用枕習慣、積極鍛鍊、進行熱敷等。效果都不明顯的患者還可考慮進行手術**。

飲食方面,頸椎病患者應以富含鈣、蛋白質、維生素b族、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飲食為主。注意改變生活習慣,避免長時間低頭工作,多做頸部的活動。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頸椎病最好的是藥物**,如用博盈 中農 牌橄欖 氨糖膠囊 **,可以說是目前市面上協同作用最好、人體吸收率最高而顯現出效果快、功效全、無任何毒***和依賴性的優秀代表產品之一。 http://hi.

骨質疏鬆怎麼辦?

提問:頸椎病,骨質疏鬆,什麼**方法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在當地多家醫院就診過,排除了腦部、心臟等器官的疾病,三個月前在中醫醫院診斷為頸椎病,鍼灸、中藥**了一週後,稍有效果,出院後未進行特殊**。

病史:68歲,近一年來下肢活動不利,逐漸加重,右側明顯,偶有乏力、頭暈、心悸、關節痛症狀,遇冷是嚴重,喜熱,頸椎和腰椎ct均有問題,嚴重骨質疏鬆。約30年前診斷為系統性紅斑狼瘡,激素**約十多年後逐漸減量至停藥。

此次發病各項檢驗基本排除舊病**。

頸椎病和腰椎退行性變(骨質疏鬆)

4樓:匿名使用者

骨質增生伴椎管狹窄是常見病,絕大部分不需要藥物或手術**,找個正骨大夫,他們手法可以去除增生部分,不再壓迫神經,相應的症狀自然就消失了,就是治的時候會有點皮肉痛,休息一下就好,**時間通常不超過十分鐘

不知道這麼大年紀還能不能這種方法治

5樓:鬆芝堂主

隨著年齡的增長,頸椎和腰椎出現退行性病變是常見的。這是由於氣血虧虛慢慢造成的。

**上一方面補足氣血,一方面用中醫推拿,會有好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從報告上來看,好像不是特別嚴重。

病人症狀是怎麼樣子?您最好把**發上來,幫您判斷一下。

7樓:貓咪撓人

可以吃中藥啊沒有***效果還明顯。頸椎病**湯就很不錯啊,

我們應該怎麼預防骨質疏鬆,骨質疏鬆怎麼預防?

骨質疏鬆 osteoporosis,op 最早由pommer在1885年提出。1993年第四屆國際骨質疏鬆症研討會將該症定義 骨質疏鬆症是以骨量減少 骨的微觀結構退化為特徵,致使骨的脆性增加以至於發生骨折的一種全身性骨骼疾病。其主要特點是骨量減少,包括骨礦物質和骨基質等比例的減少 骨吸收出現 骨小樑...

佛山骨質疏鬆怎樣治療好呢,骨質疏鬆怎麼治療

你還是以 痛風 高血脂 糖尿病為主,注意運動,控制體重,有研究顯示糖尿病 高血脂這些代謝病是對骨代謝也有影響的 補鈣 選擇一種鈣片就行 vd,嚴重的可用降鈣素 密蓋息 骨化醇不知道你吃的是什麼規格的,一般情況下一日一次,或隔日一次,晒太陽多的話可以停藥,因為維生素d在體內過多的蓄積也是不好的,每年查...

骨質疏鬆被稱為靜悄悄的「流行病」!骨質疏鬆有什麼危害?該怎麼治療?

骨質疏鬆被人們稱作是靜悄悄的流行病,當出現骨質疏鬆之後,人們就會感覺到身體疼痛也容易出現骨折或者是身材變矮的狀況。嚴重的情況下,人們的身體狀況就會下降,想要 必須要補充一些營養注意飲食方式。骨質疏鬆是大家並不陌生的一種疾病,這也是常見的一種骨病,對老年人來說影響是比較大的,讓老年人的生活健康都會帶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