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x在微信裡發位置給別人,為什麼不是當前的位置

2023-01-16 08:45:07 字數 1736 閱讀 4589

1樓:4終

2、找到要傳送的好友,進去聊天介面,點選+號圖示,選擇位置,如下圖所示。

3、彈出框之後,選擇傳送位置,如下圖所示。

4、進去傳送位置介面,選擇自己所在的定位位置,點選傳送。

5、回到對話頁面,可以看到已經成功給別人傳送了位置,如下圖所示。

2樓:

因為中國基站的問題,技術水平差,不可能精準定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x也是,你是怎麼解決問題的

iphonex如何建立微信新定位

4樓:還瘦驢

賈雨村到鹽政林如海家教林黛玉讀書。林如海的岳母賈母因黛玉喪母,要接黛玉去身邊。黛玉進榮國府,除外祖母外,還見了大舅母,即賈赦之妻邢夫人,二舅母,即賈政之妻王夫人,年輕而管理家政的王夫人侄女、賈赦兒子賈璉之妻王熙鳳,以及賈迎春、賈探春、賈惜春和銜玉而生的賈寶玉。

寶黛二人初見有似曾相識之感,寶玉因見表妹沒有玉,認為玉不識人,便砸自己的通靈寶玉,惹起一場不快。賈雨村在應天府審案時,發現英蓮被拐賣。薛蟠與母親、妹妹薛寶釵一同到京都榮國府住下。

寧國府梅花盛開,賈珍妻尤氏請賈母等賞玩。

iphonex微信語音通話接不了是怎麼回事 20

5樓:日目火因

我也是這樣,安卓手機打過來就可以接聽,蘋果手機打過來就跟你一樣的情況,感覺是系統更新的問題。你有解決辦法了嗎。

6樓:

我也是這樣,你的解決了嗎

7樓:

解決了嗎?是什麼出問題了

iphonex微信有時候發不了語音資訊?

8樓:小情緒悄悄

1、ios版本新增了麥克風選項只需要設定一下就好了,點選「設定」。

2、在「設定」中找到「隱私」這一選項,然後點選進入「隱私」。

3、進入「隱私」之後,我們可以看到「麥克風」的選項,點選點入「麥克風」。

9樓:小強哥

我也是發不了語音,不過剛剛我把設定開啟,通用最下面有還原,把還原點開,第一個還原所有設定,就ok啦,就可以發語音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一下 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下面有一個 助聽器相容性 關掉它就行了

11樓:嗯哈

1-開啟設定 2設定- 3 通用 4輔助功能 5-助聽器相容器關閉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我的也發不了語音資訊!半個月了,經過反覆研究,最後是把助聽器相容器關了就能發語音了,

13樓:happy快樂珍

我的也這樣,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

14樓:panda丶吳彥祖

設定-通用-把輔助功能助聽器相容性關了,100%解決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插耳機試試,不行拔了多插幾次

16樓:來自珍珠湖足智多謀的橄欖枝

關閉助聽器相容性就好了

17樓:

我的也發不了語音 怎麼回事啊

18樓:一朵大花花喲

兄弟你的問題解決了麼?我也是,系統都重新裝了也沒用

在微信裡如何建立新群,在微信裡如何建立一個新群?

點選通訊錄 再點群聊 新的朋友下面那個 再點右上角的加號 選擇你要添 聊的朋友就可以了 望採納 微信上怎麼建立一個新群 2 點選 發起群聊 出現下圖介面,點選面對面建群,輸入建群密碼。3 例如,輸入 邀請好友進入群聊,即可建群成功。步驟如下 3 跳轉到 選擇聯絡人 頁面後,將準備一起 的小夥伴勾選,...

微信裡蠟燭圖示怎麼發,微信怎麼打出蠟燭表情

輸入法自帶的表情按鈕,選擇自帶emoji表情蠟燭傳送。開啟一個朋友的聊天視窗,或者是朋友圈發表文字的介面。點開右邊的小圓臉,就可以選擇了。要找到那些特殊表情,我們要切換左邊的語音輸入模式到文字表達模式。文字表達模式的軟鍵盤按鈕。在出現的軟鍵盤左下角找到 地球 圖示進去。再點一次地球圖示,這次地球圖示...

微商一般在微信裡賣什麼,我微信裡面都是男的,做微商賣點什麼東西好呢?

像這種的話靠譜還是他穩穩地一直在lc 0898 賣一些網上買不到的。什麼都可以賣,化妝品比較多 lc 0536 啥都賣,不過更適合男人 hj0jqusv700 你如果要賣衣服可以找我,我搞批發的 手錶總進貨號是dqyuezaocan這個。是批源。我們要知道不是所有仿表因為有個仿字就是不好的,不同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