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D的問題,關於副本CD的問題

2023-01-16 08:45:08 字數 865 閱讀 9094

1樓:划水光榮

o健,團隊資訊裡有進度號,進度號相同的人才能進一個副本,不同的人進不了一個副本。沒有進度號得人可以進該副本,但是60秒後他就會有該進度號了,也就是有cd了,cd時間到了,副本重置,進度號就沒了。

你可以想象成,相同的副本就是同一層樓房,不同的進度就是不同的房間,你進一個房間打了一個boss,這個房間就是你的了。不能進別的人房間,別人也不能來你這。沒有進度的人就是還沒有找到房子的,他要是跟你在你的房間裡呆了一會,那他也不能去別人的房間了。

然後再來回答你的問題。

1.icc副本cd的時候,你隨時可以進去,只不過是已經死了的boss還有小怪都不在了,如果全通了的話,你進去就相當於參觀該副本建築設計。

2.你那樣的話,別人的隊伍你會不在同一個房間,你必須找之前一起打的 (曾經進過該房間的並且這個cd只能進這個房間的)或者找一些沒進度的人,用你的進度來打。

3.寶庫cd 同1,你隨時可以進入副本,只是已經殺了的boss不在了。你只能打剩下的,同2,只能找之前隊友,或者找沒進度的人。

2樓:月子痕殤

cd是你的團隊打了boss才有的,也就是說你在icc中,殺了一號boss就有cd了。下次在打icc的話要找和你一起殺了一號boss的其他人。

因此在團隊副本中只要殺了boss就有cd了,和你通沒通是沒有關係的。如果沒通,你想再繼續的話要找和你一起的團隊。

如果你打了老4就沒打的話,下次再想打的話還是要找原先的隊伍。即使你和另外的團隊都打到老4還是不能一起的。簡單說就是cd不同了。

至於寶庫的cd和我之前說的一樣只要殺了boss就存在cd了。如果只是殺了一個boss要想再去的話還是找和你一起殺了那個boss的團隊吧。找其他人是沒用的除非你是團長。

讓其他人跟你的cd.

WOW,關於ZAM的CD問題

這要看情況了,zam是3天的cd。而其他的本是一星期的cd且是統一每個星期二更新cd。zam的cd和其他本不一樣的,再者lz可以去團隊資訊裡看看zam有沒有cd和cd的時間嘛!不能,zam就3天一cd 去你的團隊資訊裡看麼,打過什麼都有記錄的,上面沒的就是新cd了 zam每三天更新一次,就是從上次更...

關於WOW英雄的問題,關於WOW英雄副本的問題

你自己看吧,那上邊說得好全 確實有不少的裝 b 玩家,但提升自己的經驗和實力才能讓人看得起自己,世界本來就現實,wow的路不好走,祝你好運 英雄副本從屬於各個區域,只有在這些區域的聲望達到尊敬以後才能下.然後要在主要基地的軍需官那裡購買鑰匙,城牆三本在地域火半島買,水庫在遠征隊買,奧金頓在貧民窟買,...

關於劍網三菊花外掛的技能CD監控

大俠您好 這個可能是外掛沒有把你設定給儲存下來,等外掛後期更新吧,你可以使用海鰻一樣可以的 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大俠您好 這個屬於修改外掛 會導致外掛通不過後臺驗證,所以別改了.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劍三jjc面板裡監控對方技能cd的外掛是海鰻嗎?為什麼我的沒有呀?在角色選擇頁面的右下角有個外掛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