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魔獸世界魅麟bug具體操作,魔獸世界靈魂狀態無限重置副本BUG具體步驟(求高手解)

2023-01-16 08:50:07 字數 2368 閱讀 1847

1樓:熔岩的烙印

昆萊山,不是有一片地方有堆石頭人和石頭獅子麼,然後時不時會變紅活過來。就是那裡。找個沒變紅還在凍結狀態的黃名獅子,抓。

讀條到一半如果沒任何動靜就取消,繼續抓。如果讀條過程中天上有淡紫色的玩意砸到獅子身上就繼續讀條。運氣好了,在你抓到瞬間,獅子獲得那個復生的buff,傷害提高200%。

然後開紅人,解散寵物,回城,存獸欄,過一個月再拿出來……然後復生和紅人的buff就是持續1個月了。

以前是這麼操作的,現在版本不知道還能不能卡。另外,提醒你,就算卡成功了,千萬別拿出去用。自己單刷什麼的可以用,沒人管你的。

你要是拿去打本,蛋疼的人就會舉報你。你要是拿去打戰場,被對面發現,妥妥的舉報。總之就算卡成了也要低調。

2樓:風起

需要一個小玩具,那個玩具是在四風谷刷的,炮艦附近,比較難刷,因為刷的人比較多,小玩具有無限嘲諷技能,首先讓獵人或者盜賊或者送死的一個人去把boss卡消失,然後將玩具在boss腳下召喚出來,boss出來時,小玩具會一直嘲諷boss,boss就會秒掉玩具,這個時間段boss是還沒有落地的。 在boss即將落地但還沒有落地時,戰士t要立即嘲諷,然後接boss boss就沒有任何技能,相當於木樁。

魔獸世界無限刷鳳凰的bug還在麼?bug怎麼操作?如何控制物品的掉落?

3樓:流滿西

現在不能用了,看你是什麼職業,一般lr,fs,dk都很好刷的.主要到小阿的時候要把4個小弟拉出來一個一個的殺.

4樓:鋒芒閃現

存在也不告訴你 無聊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什麼bug了 自己單刷吧 都是浮雲

6樓:

不在了 但是有些職業單刷也很好lr,fs,dk

魔獸世界靈魂狀態無限重置副本bug具體步驟(求高手解)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的人還很多 現在最新的無限刷bug已經出了 不用下線 比以前更加效率的bug已經出了 更加不用轉什麼團隊 信我的留下qq

8樓:冥玉之翼

進本之後改團隊

刷完了把隊長給小號 大號下線 小號出本重置然後大號上線 隊長給大號 小號進本 副本就更新了可以無限刷不爆本每次都得這麼重複一次

9樓:匿名使用者

熱心網友 告訴了我 方法 雖然還沒去實踐 但是很感謝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轉團 上下線的無線刷副本的bug不適合這個版本。只能在一個小時內刷5次。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找方法呢。不懂的太多了 知道的很少。 樓主知道了 也告訴我下。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email protected] 知道的也告訴我下謝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email protected]

知道也給我說下。 可加qq重謝

14樓:不算逆風

[email protected] 再次感謝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email protected] 謝謝你 也發給我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email protected],謝謝啊,找了很久

17樓:楓行無痕

[email protected]

知道最新bug的說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email protected] xiexie

19樓:匿名使用者

[email protected] 求教 拜謝

求 魔獸世界最新無限刷本bug... 5

20樓:曉南

我是專業研究bug的,那個人是騙你的,當時是剛開80的時候大概第3天出現的bug,第4天就下午3點就沒有了,因為我也是刷bug 到的 80,我很明白!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問他,告訴他你用300塊買。

22樓:″影釨

你眼花了.你穿越了.

23樓:極北丶聖域

據我一朋友說那個不是bug好像是一個fb關口,那裡小怪無線刷 我要一千塊錢!!!!謝謝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bug,只是刷小怪而已,吃的是小怪的經驗。我qs就是這樣升級起來的,刷到老1面前出本重置,哪是什麼bug。

魔獸世界SW老3BUG問題,魔獸世界SW老3BUG問題

bug還在!首先三角站位,距離不要過遠,保證一個人能引到boss的時候,其他兩個人也能打到。然後,其中一個人用一個低仇恨技能開boss,boss被吸引了,會往下飛,注意在下降的過程中,boss會在半空停留大約1秒 就是基本保持一個高度,大約持續一秒左右,然後繼續降落 這時候其他兩個人用仇恨高 傷害高...

魔獸世界黑上卡BUG問題,魔獸世界黑上卡bug

主要卡多了回血回藍跟不上了。現在我看到都有卡26只的,那麼如果防q抗26只怪,他回血怎麼辦?開回血的藍就不夠,開回藍的血就不夠。小德有回血雙飾品和關公大刀,sq怎麼辦?卡幾隻還可以。卡多了自保不了 防騎帶不了黑上 因為小的用的是怒氣 你防騎靠什麼 藍瓶?防騎也可以不過你要多備用點盾牌少卡點怪,xd刷...

關於魔獸世界BUG太陽井小怪的問題

我用的這個巨集,100 成功率,樓主可以拿來試試,希望你也一樣100 成功。先手動誤導寶寶或mt 然後選中目標怪物,使用如下的巨集 cast 毒蛇釘刺。stopattack cast 假死。失敗原因基本就是這三個 1,不是最遠距離開怪。所謂的最遠距離不管你加沒加鷹眼都是一樣的,最遠,就是你的技能剛剛...